如何治療口臭拜託各位了3Q,有口臭應怎麼處理?拜託各位了 3Q

2021-07-25 21:12:04 字數 3426 閱讀 1688

1樓:芙蘭的褲褲

口臭的防治應針對引起口臭的原因進行。口源性口臭主要進行口腔**,包括日常的舌清潔、刷牙、漱口,以及定期口腔檢查和清潔。因系統疾病引起的口臭,則強調對原發系統疾病的**和控制。

**口臭的專業藥物清吻搭檔。可清除腸胃毒和肺毒,能從根本上**了口臭

2樓:理雯華

口臭的**,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口臭。最常見的原因有:一、牙齦炎或者牙周病。

牙齦或者牙周發炎時,牙齦出現紅腫,觸碰時容易出血,伴有明顯口臭。建議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進行牙周**,清除齦上牙石和齦下牙石,進行牙齦或者牙周袋的沖洗,區域性上藥。可以控制牙齦或者牙周的炎症,減少口臭。

二、可能是胃腸系統的疾病。建議到正規醫院的消化科進行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確定進一步的**方案。三、可能與食物嵌塞有關。

由於嵌塞在牙縫當中的食物沒有被清除,被細菌分解,產生臭味。可以用牙間刷或牙線,清理牙齒鄰面的牙頸部食物殘渣,去除食物殘渣以後,口臭就去掉了。

有口臭應怎麼處理?拜託各位了 3q

3樓:禽奧

食療除口臭 中醫認為口臭是由於胃火旺,或溼濁蒸騰所致。平時除了注意口腔衛生外,還應適當食用具有清熱化溼、避穢除臭之食品。如茴香作湯飲或生嚼、橘餅常嚼食、烏梅脯含化等。

近年研究發現,海藻類植物海帶中含高效的消除臭味的物質,其消臭的效果是現有口臭抑制物黃酮類化合物的3倍,因此,患有口臭的人,常食海帶有消除口**用。下面幾款粥對防治口臭有一定療效: 藿香粥 將藿香15克(鮮品30克)洗淨,放入鋁鍋內(一定要用鋁鍋),加水煎5分鐘,棄渣取汁待用。

再將粳米50克淘洗淨,入鍋內加水適量,置武火上燒沸,再用文火熬煮,待粥熟時,加入藿香汁,再煮沸即可食用。 薄荷粥 將鮮薄荷葉30克(幹品15克)洗淨,入鍋內加適量水熬,棄渣取汁待用。將粳米50克淘淨,加適量水煮至米熟,再加入薄荷葉汁,煮沸即可食用。

麥門冬粥 將麥門冬20~30克洗淨,入鍋加水煎熬,棄渣取藥汁待用。粳米50~100克淘淨放入鋁鍋內,加水適量,再將麥門冬汁和冰糖適量同入鍋內,置武火上燒沸,用文火煮熟即成。 飲茶為什麼能除口臭?

如不注意口腔衛生,使存留在口腔內的食物發酵,產生酸性物質,對牙齒釉質有腐蝕作用,久之則產生空洞即齲齒。細菌的作用和食物發酵,均可產生難聞的氣味;有些人患有消化不良時,也可發生口臭。飲茶可以抑制細菌生毓。

即使已經發生口臭,飲茶也起到消除臭味的作用。茶能幫助消化吸收,更能防止或消除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口臭。 除口臭的四大方法 有關專家認為,改善和消除口臭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關鍵問題在於口臭原因是否檢查清楚。

如果能夠把發生口臭的真正原因查出來,然後因人制宜地採取針對性防治措施,則口臭有望迎刃而解或消失得無影無蹤。 消除口臭的具體方法有以下幾種: l.

查出**,對症**:俗話說,因之已明,治則有方。口臭者首先應到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是否患有口腔疾病,同時可請內科醫生做一次全面體檢,重點排除與口臭有關聯的某些全身性慢性疾患。

一旦查出口臭**,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標本兼治,則驅除口臭定能見效。 2.堅持每天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保持口腔清潔衛生:

這是改善口臭最為有效的基本方法。有口臭者尤需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正確掌握刷牙方法,及時清除滯留於牙面、牙縫及頰脣溝等處的食物殘渣、軟垢,控制口腔細菌的生長繁殖,口臭也將自然消除。 3.

定期潔牙除口臭:目前各地口腔醫院或口腔科,普遍開設潔牙門診,採用超聲波潔治法洗牙潔齒,已成為人們健康生活的一種新時尚,並逐漸被許多都市人所接受。口臭者通過潔牙,消除牙菌斑、軟垢、牙石,對改善口臭和預防牙周病都有益處。

一般可根據自身條件,每隔半年左右潔牙一次為宜。 4.中藥食療除口臭:

祖國醫學認為,凡有胃腸消化不良、勞心傷神或肺與大腸結熱者皆可出現口臭,治之原則為清肺胃之熱,潤腸道之燥。 若因飲食不節,胃熱燻蒸所致口臭,除少食葷腥肥厚及辛辣之品,多吃新鮮蔬果外,患者可在醫生指導下,採用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通便作用的“清胃散”調理,即取黃連、黃芩、生地、丹皮、升麻、生石膏、赤芍等中藥組方煎服。對肝火上衝口臭者,則可取適量蓮芯和藕水煎煮爛食之,有助消除口臭。

此外,口臭者平時也可喝點紅茶、咖啡,或用藿香、佩蘭各3克;開水沖泡頻飲或含漱,亦可收到清熱潤燥,避穢除臭,齒頰留香之效。

怎麼樣才能消除口臭呢?拜託各位了 3q

4樓:韋雁露

食療除口臭 中醫認為口臭是由於胃火旺,或溼濁蒸騰所致。平時除了注意口腔衛生外,還應適當食用具有清熱化溼、避穢除臭之食品。如茴香作湯飲或生嚼、橘餅常嚼食、烏梅脯含化等。

近年研究發現,海藻類植物海帶中含高效的消除臭味的物質,其消臭的效果是現有口臭抑制物黃酮類化合物的3倍,因此,患有口臭的人,常食海帶有消除口**用。下面幾款粥對防治口臭有一定療效: 藿香粥 將藿香15克(鮮品30克)洗淨,放入鋁鍋內(一定要用鋁鍋),加水煎5分鐘,棄渣取汁待用。

再將粳米50克淘洗淨,入鍋內加水適量,置武火上燒沸,再用文火熬煮,待粥熟時,加入藿香汁,再煮沸即可食用。 薄荷粥 將鮮薄荷葉30克(幹品15克)洗淨,入鍋內加適量水熬,棄渣取汁待用。將粳米50克淘淨,加適量水煮至米熟,再加入薄荷葉汁,煮沸即可食用。

麥門冬粥 將麥門冬20~30克洗淨,入鍋加水煎熬,棄渣取藥汁待用。粳米50~100克淘淨放入鋁鍋內,加水適量,再將麥門冬汁和冰糖適量同入鍋內,置武火上燒沸,用文火煮熟即成。

希望採納

5樓:夏忻塗閒

除口臭的四大方法 有關專家認為,改善和消除口臭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關鍵問題在於口臭原因是否檢查清楚。如果能夠把發生口臭的真正原因查出來,然後因人制宜地採取針對性防治措施,則口臭有望迎刃而解或消失得無影無蹤。 消除口臭的具體方法有以下幾種:

l.查出**,對症**:俗話說,因之已明,治則有方。

口臭者首先應到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是否患有口腔疾病,同時可請內科醫生做一次全面體檢,重點排除與口臭有關聯的某些全身性慢性疾患。一旦查出口臭**,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標本兼治,則驅除口臭定能見效。 2.

堅持每天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保持口腔清潔衛生:這是改善口臭最為有效的基本方法。有口臭者尤需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正確掌握刷牙方法,及時清除滯留於牙面、牙縫及頰脣溝等處的食物殘渣、軟垢,控制口腔細菌的生長繁殖,口臭也將自然消除。

3.定期潔牙除口臭:目前各地口腔醫院或口腔科,普遍開設潔牙門診,採用超聲波潔治法洗牙潔齒,已成為人們健康生活的一種新時尚,並逐漸被許多都市人所接受。

口臭者通過潔牙,消除牙菌斑、軟垢、牙石,對改善口臭和預防牙周病都有益處。一般可根據自身條件,每隔半年左右潔牙一次為宜。 4.

中藥食療除口臭:祖國醫學認為,凡有胃腸消化不良、勞心傷神或肺與大腸結熱者皆可出現口臭,治之原則為清肺胃之熱,潤腸道之燥。 若因飲食不節,胃熱燻蒸所致口臭,除少食葷腥肥厚及辛辣之品,多吃新鮮蔬果外,患者可在醫生指導下,採用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通便作用的“清胃散”調理,即取黃連、黃芩、生地、丹皮、升麻、生石膏、赤芍等中藥組方煎服。

對肝火上衝口臭者,則可取適量蓮芯和藕水煎煮爛食之,有助消除口臭。此外,口臭者平時也可喝點紅茶、咖啡,或用藿香、佩蘭各3克;開水沖泡頻飲或含漱,亦可收到清熱潤燥,避穢除臭,齒頰留香之效

請教,請教如何治療帶狀皰疹拜託各位了 3Q

帶狀皰疹就怕 不當留下後遺症。此病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疼痛才能消除,才能 建議用 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藥 可拔毒排毒,患處外敷膏藥將皰疹病毒拔出,內服驅毒敗火膠囊幫助體內向外排出皰疹病毒,裡外同治,消腫祛痛,隨著皰疹病毒的逐漸拔出排出體外,痛疼就會逐步減輕至解除,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

有口臭應怎麼處理?拜託各位了3Q

食療除口臭 中醫認為口臭是由於胃火旺,或濕濁蒸騰所致。平時除了注意口腔衛生外,還應適當食用具有清熱化濕 避穢除臭之食品。如茴香作湯飲或生嚼 橘餅常嚼食 烏梅脯含化等。近年研究發現,海藻類植物海帶中含高效的消除臭味的物質,其消臭的效果是現有口臭抑制物黃酮類化合物的3倍,因此,患有口臭的人,常食海帶有消...

怎樣治療大腿肌肉疼拜託各位了3Q

可以嘗試用雲南白藥氣霧記,白色的!噴後十分鐘在噴紅色!如果沒有,也可以把毛巾用熱水打濕後敷於酸處,可使肌肉中的乳酸加快分解!另外要多喝微鹼性的食品,例如牛奶,雞蛋等,可加快恢復 檢視原帖 長時間不運動,激烈的運動之後就會出現肌肉痠疼讓肌肉鬆弛的方法是在運動完成時候用手掌按壓自己的大腿根部,用力的揉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