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遇到過哪些廣告搞笑而不失創意

2022-01-10 03:50:24 字數 936 閱讀 9667

1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生活終於,我遇到了一些廣告,搞笑而又不是創意就比如說餓了麼,這個定外賣的廣告,他在吃了乙個漢堡包,就模仿了那個王思聰,但是這個是非常有創意的,但是也是這樣搞笑的。

2樓:汽車維修技師

以前有一些娃哈哈的廣告,它的封面以及設計方面都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是現在來說,他都被模仿了,導致市面上有很多與他類似的logo都通過他的方式來銷售,所以目前市場上大多都是模仿他的廣告設計來創作自己的產品

3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以前我就遇到了一些廣告,搞笑而又不失創意就比如說餓了麼,這個定外賣的廣告,他在吃了乙個漢堡包,就模仿了那個王思聰,但是這個是非常有創意的,但是也是這樣搞笑的,個人感覺很棒。

4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那個趙麗穎跟張藝興演的那個外賣那個廣告就挺有創意的,而且也特別搞笑,因為她是在晚上的時候說餓了,然後想要吃東西,張藝興演的那個外賣員就冒著雨送東西也是為了給外賣員打廣告

5樓:鄭慧東律師

那些有趣但是又不失創意的廣告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為什麼要追我?我要急支糖漿的乙個女人,穿著那麼少的衣服在草原上奔跑,我感覺挺有意思的,然後那只豹子居然還窮追不捨。

6樓:123456啊啊

我感到最有創意,而具有文藝的廣告應該是杜蕾斯寫過的乙個文案,他為自己的好夥伴綠箭寫過這樣一句話,正是因為有你在我的右邊,所以我才每次有藉口。我真的感覺能寫出這種文愛的人,生活中一定是乙個充滿樂趣而又有幽默感的人。

7樓:萌新小主

「在市中心買套房,可以討好丈母娘」我覺得這則廣告就非常的搞笑,而且也充分的說明了,想要娶媳婦就必要買房子。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這則廣告,明顯是個病句,不過也挺有創業,不僅說了不讓送禮,還提示了你想送就送腦白金吧。

分享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

小時候,大概讀四五年的樣子,放學回家,由於貪玩,玩晚了。天色漸黑,背後一直有乙個聲音跟著,停下來後,還是會聽見,隱隱約約的。一直跟著,不緊不慢。當時嚇得不敢出聲,一路飛奔回家。也不敢跟大人說。怕別人笑話。上二年級的時候,夢到自己在班上搞衛生,和別的男生嬉笑打鬧摔在花池裡了,摔的膝蓋都破了,第二天真的...

你在生活中遇到過哪些 掃地僧 式的人物?

98歲 南圖掃地僧 火了,在這位老人身上,有著一生只做一件事的故事。老人名字叫沈燮元,是一位在南京圖書館,工作了一輩子的員工。老人在圖書館工作期間,也一直從事古籍整理研究工作,被業界人士譽為 古籍活字典 如今的老人已經退休30年時間,可他的作息時間卻從未改變,每天七點多乘坐公交車進入圖書館內讀書整理...

你在職場中遇到過哪些冷暴力

領導和同伴突然給予超過負荷的工作量,或是布置需要合作卻沒有合作物件,完全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被公司裡冷落,本該自己該做的事情,老闆故意讓其他人去做,或者是不讓參與一些重要會議,時間長了容易使人變得壓抑而沉悶,人也灰頭土臉。我在職場的冷暴力是。從六月的下旬排擠我。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的。在排擠都都要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