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是憑藉什麼成為我們這一代新青年的代表的呢

2022-01-10 01:48:53 字數 1267 閱讀 3133

1樓:昏昏線

關曉彤,乙個典型的北京姑娘。從小美到大,沒有整容,沒有特意化妝,也算純天然美女了,如今一公尺七以上的身高,一雙大長腿分外迷人。從《大丈夫》到《一僕二主》她成了國民閨女。

小時候的關曉彤很可愛,有靈氣,又敢說話。長大後的關曉彤也沒有讓觀眾失望,不僅長得漂亮,身材高挑,而且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北京電影學院,專業還是第一名。

對於關曉彤無非就是"鹿嫂"、"國民閨女"這樣的稱號了。人紅是非多,《快樂大本營》橡皮筋彈到馬思純,乙個沒心沒肺的小姑娘能有多大心機?只是全心玩遊戲而已,只是沒想到會傷到馬思純。

乙個學霸再蠢也不會蠢到這麼明顯的。從出道到現在,清清白白的,不會有潛規則這回事,也沒有什麼緋聞,最多和鹿晗談起了戀愛而已,也不算多大的事。

但是作為明明可以靠顏值的膚白貌美大長腿的代表,關曉彤的演技在一眾小花裡也是很出色的。在《好先生》中與孫紅雷這樣級別的前輩對戲也是收放自如,既不會太過也不會太慫,都是剛剛好。

尤其是搭檔全世界最好的張藝興,我們的張pd出演情侶,身高完全不要太般配好不好,尤其是跳華爾茲那一段,少女心膨脹。除去關曉彤其他的不好標籤,她的演技我是很喜歡。出演的《鳳囚凰》中搭檔宋威龍出演女主劉楚玉一角,愛得不要不要的。

所以對於演技而言,大家都是很喜歡的吧。

2樓:

我覺得關曉彤是憑藉學歷和,顏值和成就成為我們這一代新青年的代表的。

3樓:修一一

我覺得關曉彤,是憑藉著演技代,良好精神成為我們這一代《新青年》的代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與美貌並存,正確的三觀和對待演戲認真的態度,值得我們這一代新青年學習。

5樓:傻狗

能成為我們這一代新青年的代表,當然以自己的實力和自己優越的成績。

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之所以能夠成為這麼乙個代表,主要是因為他很努力。

7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只知道關曉彤是國民閨女,她什麼時候成為我們這一代新青年的代表了呢。

8樓:寒王的腿

關曉彤憑藉著優秀的作品,和從小就打好的群眾基礎。成為《新青年》代表。

9樓:

其實她也是童星出身,她憑據的是自己的顏值,自己的身材,還有家庭背景。

10樓:暖心家的呆晴

關曉彤是憑藉自己精湛的演技,還有良好的人品成為我們這一代新青年的代表。

關曉彤隔空告白李易峰是什麼綜藝,關曉彤喜歡李易鋒是什麼綜藝節目

不是在節目中告白的。是前一段關曉彤隔空告白李易峰的 在網上流傳,關曉彤直言最想嫁的人是李易峰,而在其生日宴會上主持人說李易峰要來的時候,被指一秒鐘變迷妹,立馬星星眼,完全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李易峰被 國民閨女 關曉彤隔空 告白 對方視李易峰為男神,甚至想要嫁給他。發布會上李易峰談到此事時回應 我喜歡...

關曉彤深夜狂吃火鍋卻依舊不胖,難道是我們吃火鍋的開啟方式有問題嗎

很有可能喲。也許是我們吃鍋的開啟方法不正確,也是人家關曉彤開啟了飛行模式也不敢說喲。不管是老牌的明星,還是後起之秀,各自都有自己的保養秘訣,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知曉得。不過說到關曉彤人家深夜狂吃火鍋卻依然不胖,我想說 一你看到人家天天這樣深夜出來吃火鍋了嗎?不要說火鍋,就是夜宵你看到人家深夜吃了幾次?...

為什麼鹿晗會喜歡關曉彤,鹿晗為什麼會喜歡關曉彤?

很簡單啊,關曉彤漂亮,有能力,有前途,是白富美。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為人也特別低調,並且在事業上,關曉彤也是非常努力的,她並沒有像很多富二代那樣好吃懶做,而是選擇自己奮鬥,對於如此優秀的關曉彤,鹿晗怎麼會不喜歡呢?鹿晗和關曉彤兩個都是圈內人平時工作上會有機會接觸,佔盡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