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浸染的氣質更具魅力,哪些女明星人過中年卻風情依舊

2022-01-18 08:52:36 字數 6326 閱讀 2369

1樓:吐槽的觀後感

在94版《倚天屠龍記》中扮演周芷若的周海媚,在年輕的時候雖然顏值在圈內可以稱得上是數一數二,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一直不溫不火。而如今已經年過五十的她因為經常鍛鍊和保養得當,看起來依舊非常的年輕,而且身上還散發出一種少女缺少的嫵媚,讓很多網友都表示不能自拔。

顏丹晨是2023年出生的,她的作品《寶蓮燈》很多人小時候都經常看,就是她的代表作,她是非常熱愛拍戲的,不僅對拍戲非常的認真,而且還不喜歡炒作,是乙個確確實實用作品說話的人,雖然現在已經43歲了,但是看起來卻像是24歲一般。

許晴2023年出生,現在已經是52歲的人,但奇怪的是她從出道至今容貌沒有太多的變化,大家都知道許晴是屬於那種特別耐看的美女,更是在《邪不壓正》這部電影中的一幕,絲滑短裙包裹著玲瓏有致的身體,這奪人魂魄的**美,俘獲了多少男觀眾的心。

寧靜從《孝莊秘史》到《乘風破浪的姐姐》,正如寧靜所說,觀要是不認識她,這幾十年白幹了。從知名度到顏值,寧靜永遠給人一種霸氣外露,姐最美的自信。

年輕時的寧靜有種溫柔的感覺,很多人都把寧靜當作自己心中的女神,而現在年齡長了,但卻越發有韻味了。《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寧靜的支援度永遠是最高的。

這幾年來,要說最火的乙個年齡比較大的女明星,恐怕就是陳數了。早些年的時候陳數在娛樂圈可以說是查無此人的狀態,作為舞蹈演員轉行成為專業演員的她這一條路也是走的非常的不容易。但是這幾年來,陳數扮演的成熟女性角色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可以說年紀越大越散發出她的美麗來。

2樓:

俞飛鴻當年美的不可方物的「驚鴻仙子」,如今依然是影迷心中的氣質女神,50歲的俞飛鴻看上去與當年相比,似乎並沒有什麼變化,隨著年齡增長一點不顯老以外,風韻猶存的俞飛鴻,依舊覺得她魅力十足。

許晴2023年出生的許晴今年都已經52歲了,但在她身上卻完全看不到52歲人的感覺,也被稱為是「不老妖精」,許晴一直都是一位優雅迷人的美人,臉上淺淺的酒窩也讓人覺得非常昕動,看到就覺得甜甜的,雖然許晴的年紀已經非常大了,但她的笑容還是讓人看起來非常舒服。最值得一提的是許晴的心態,在她看來,自己一直都是二十歲左右的小姑娘,這份自信的才是最有魅力的,也不由得讓人感慨,果然好心態才是保持好容顏最佳的利器呀!

顏丹晨顏丹晨憑藉《寶蓮燈》走紅,裡面飾演嫦娥的這個角色也是相當經典。顏丹晨的眼睛讓人看起來非常的清純,加上本身獨特的氣質和顏值,讓她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四十好幾的她很少活躍在鏡頭前,但近照讓人感覺她的狀態還是很好的,看起來更有韻味了一些。

3樓:秋風體育

有俞飛鴻、陳數、曾黎、袁泉、林心如、章子怡、董潔,她們雖然已過中年,但依舊很有氣質。

4樓:小黑馬看娛樂

我覺得中年女明星中俞飛鴻和許晴是最有魅力的,雖然都是將近五十歲的人了,但她們依然風情萬種。

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這樣的女星有很多,比如邱淑貞、王祖賢、林青霞、蔡少芬、李嘉欣等,這些女星氣質很好,超凡脫俗的氣質不輸年輕女星。

6樓:小靈通橙子

朱珠。這位曾經的亞洲最美女性,人到中年之後不僅沒有變憔悴,長皺紋,反而更加有魅力了。

7樓:目標就是搞錢

我個人覺得許晴年紀越大越覺的她很有韻味,尤其火辣的身材會場吸引人。長相也非常誘人的。

8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所以說女明星必須要年輕才好看,有些女明星經過了歲月的浸染,但是卻更具魅力,比如說劉濤,袁泉和陳數。

有哪些年過四十,依舊漂亮風韻猶存的女星?

9樓:夏娃視聽

要說年過40依舊漂亮風韻猶存的女星,那必須是林志玲,林志玲今年已經44歲了,目前還處於單身狀態,林志玲的臉上完全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她的身材她的樣子完全就是20多歲的小姑娘真的是太美了,是在娛樂圈不可多得的漂亮女星,而且林志玲也非常的優秀,情商也非常的高,氣質好人也很美,出道這麼多年了一直保持乙個非常謙虛的態度,是娛樂圈為數不多氣質型優雅型的女藝人。

10樓:黎黎立離

當然是「美魔女洪欣」!

我是從《刁蠻公主》裡面的靜修師太粉上洪欣的。初見我就覺得洪欣美得端莊大氣,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洪欣雖美但無比堅強,她一直為生計奔波,她未婚先孕獨自撫養兒子長大直到遇到張丹峰,她才駐足停歇片刻,這種獨立的人格讓我對她十分欽佩。

如今洪欣已經年近五十,在婚變風波的影響下,她還是優雅淡然,這真的是歲月美人,是現在的整容怪、流量明星不可比擬的。

1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有啊,比如說像這個劉嘉玲版,還有像這個林志玲嗎?他們都是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後依然是風韻猶存的,特別是林志玲這麼多年了,還是這麼**還是這麼漂亮,而且保養的非常好,他是乙個女王

12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年過40,依然很漂亮的女名星有非常多。比如說林青霞。我覺得他是乙個非常有氣質的女人,她非常適合演各種電視劇集或者電影,它的退出演藝圈讓我非常的難過,我希望他可以永遠地留在人們的心中。

13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有很多,年過40,卻依然漂亮,而且風韻猶存的女星,比如說張柏芝,劉嘉玲,林青霞,邱淑貞,這些在當年的年代都是不老女神,而且紅極一時,即使到現在也依然漂亮,風韻猶存。

14樓:靖宇吳老黑

現在的女明星保養的都非常好,有我們知道的台灣著名女演員娃娃音女王林志玲,你看她精緻的面容高挑的身材你怎麼可以想到她已經是乙個過了40歲的女人呢,還有我們知道的小燕子趙薇在參加乙個綜藝節目的時候給人的感覺真的好像重返20歲體重下來了,而且臉上也沒有一點皺紋,這兩個是我能想到年過四十依然漂亮的女明星了。

15樓:可可西里美食

年過40歲,依然風采漂亮的,首先想到了林志玲,還是那樣的身材,臉上完全看不出來啥變化,跟10年前一樣的。還有許晴,真正得公主。都47了吧,看起來還是很少女。

歲月不留痕跡呢感覺。還有很多。

16樓:陽光明媚

要說年過40依然風韻猶存的女星,那真是太多了。比如林心如,林志玲,趙雅芝。這些明星雖然已經40多歲,但是在她們的臉上並沒有看出歲月的痕跡,現在的她們依然那麼漂亮。

而且身材都保養得非常好。還是像20多歲的小姑娘一樣。

17樓:職場新人

趙雅芝。趙雅芝已經年近60了,但他的樣子卻依舊如同三十幾。我們無法說她為了保養花了多少錢,用了多久化妝品,只要這個事情是真的有效不就行了?

至少看她現在的樣子,我無法與老太太這個詞聯絡起來。

你覺得哪些女明星年輕時清純動人,年老也是越老越有魅力的?

18樓:撫羽弄音

一、楊玉瑩

楊鈺瑩是早些年代出道的女歌手之一,以一曲《我不想說》被大眾熟知,更是與毛寧並稱為金童玉女,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女神。在楊鈺瑩年輕時也是非常清純動人,可惜她選擇在事業高峰時期隱退了,前幾年復出以後參加了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姐姐來了》,依然是儲存當年的面貌,雖然年老了許多,也不是當時的神韻。

二、寧靜

說起寧靜,在當年也是塑造了不少經典的角色,小編記得她在《大馬幫》裡飾演傣族姑娘果果,清純可愛又敢愛敢恨,後來寧靜也出演了《孝莊秘史》裡的大玉兒,年輕時大玉兒是科爾沁部落的女神,直到現在這個角色也是無法超越。現在寧靜除了可愛以外,也多了幾分野性美,依然活躍在很多綜藝節目中。

三、楊冪

楊冪多年以前憑藉一部《宮鎖心玉》爆紅,楊冪的眼睛非常靈動,無論是《宮》裡面的晴川還是《美人心計》裡的莫雪鳶,都是在劇中非常出彩的美人形象,如今,30多歲的楊冪依然是位女強人,在飾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時,更是多了幾分中年女人的魅力。

年輕時的個人積累才是年老時魅力的保障,只有不斷的去經歷,讓自己的人生閱歷豐富起來,個人的魅力才會展現出來。

19樓:阿加紗

這就不得不提到張曼玉,張曼玉從年輕時就非常有氣質,短髮也非常靈動。老了之後的「曼神」,更是越來越有氣質,再加上她精湛的演技和高情商,讓人覺得越來越有魅力。

20樓:於桓止恰逢一色春

趙雅芝、張曼玉、劉嘉玲。這幾位女星年輕時就非常火,她們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骨相好,耐得住老,**不會下墜太厲害,趙雅芝如今氣質逼人,張曼玉一如既往的清新幹練路線,劉嘉玲是一種富貴牡丹花的感覺,歲月帶給她們的是氣質和沉澱的魅力。

21樓:仍可一杯自救

寧靜我覺得她年輕時確實清純動人,特別是她飾演的大玉兒真的很靈動,現在到了一定年齡後也是越來越有魅力,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非常出彩。

娛樂圈中越老越有韻味的女星有哪些?

22樓:堂堂

娛樂圈中的女明星外在形象都是非常好的,她們的相貌出眾身材絕佳,而且氣質也非常好,隨著年齡的增長,她們對於外在形象的保持都是非常嚴格的,或許在外貌上會出現一些變化,但是在氣質上似乎會變得越來越好,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4位,年紀越大越有韻味的明星。

俞飛鴻,俞飛鴻是中國內地演員,她自身帶著一種古典的美,端莊。出生書香門第的她作品雖然不多,但是談吐優雅,出演的角色也讓人印象深刻。她的氣質和教養,都寫在她的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著無限魅力。

比起當乙個流量女星,她更關注自己有沒有成長。她的每一次出場都是略施粉黛,甚少過多修飾,卻勝在鎮得住氣場,她是從骨子裡出來的美女,美而不自知的隨性。

鞏俐,當被張藝謀包裝成女主角時,許多人覺得鞏俐年輕時確實有濃厚的土氣。也許觀眾對這部戲太投入了,或者鞏俐的表演技巧到位了,但是這個形象深深地留在了觀眾的心中,所以鞏俐在很長一段時間和土氣掛了鉤。鞏俐也去香港拍了一段時間電影,與香港非常受歡迎的電影明星林青霞相比,鞏俐的土氣無處可藏。

但是現在鞏俐,在國際攝像機前,各種氣氛和自信,和之前更是相差十萬八千了,這樣乙個活著的女人真令人羨慕,這樣的光環也贏得了國際紅地毯和獲獎舞台。

鍾麗緹,鍾麗緹出道時間是很早的,早年間拍攝了很多經典的電影,其中很多都是擔任女主角,年輕時的她充滿了青春活力,而且外在形象出眾,身材也非常**,因此出道時也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也迷倒了很多人。

許晴,要說越老越有味道的女星,許晴是真的可以勝任。已經48歲的她,在姜文導演的《邪不壓正》中的翹臀,真是又驚艷了我們一把。看過電影,會有很多人質疑她的年齡,會撒嬌,會發嗲,笑起來也依舊甜美。

歲月在她身上留不下半點痕跡。舉手投足之間流露了嬌媚的氣息,也當之無愧。

23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1說到娛樂圈的話,我們難免會想起很多的知名度特別高的們明星和藝人,特別是很多顏值超高和外形特別好的女星。因為在我們的印象中,除了那些實力派的女星以外,其實基本上很多的女星都是憑藉著自己的出色外形條件來吸引大家的關注的,比如小編今天和大家說的這4位就是典型的例子,儘管她們實力不錯,但是因為她們的外形條件太過優秀,人們往往忘了她們的作品和實力。

第一位要來和大家說的就是備受大家的熟悉和喜愛的女星鍾麗緹,說起她的話,相信大家肯定不會陌生的,作為香港**時代的乙個女神女星,自從出道以來,其實都是深受著觀眾的喜愛的。儘管如今她已經淡出了娛樂圈,但是大家對於她的關注還是絲毫不低的,而說到她最吸引大家關注的目光的就要屬於她的顏值和身材了,這一點,我們從她最近出席活動的**中其實就可以看得出來了的。當天身穿銀白色禮服的她,整個人看起來無論是顏值還是身材都非常的不錯,特別是顏值,如今已經年紀不小的她還可以保持得那麼好,真的不愧是那麼多人喜歡的女神來的。

第二位要和大家說的同樣是在娛樂圈裡面顏值非常高的顏丹晨,可能提到她的名字大家不是那麼的熟悉,畢竟相比於鍾麗緹來說的話,無論是她的知名度還是人氣都要低得多。但是從身形條件來看的話,她可是絲毫不差的。這一點從她之前飾演嫦娥時被大家稱她為最美的嫦娥中就可以看得出來了的。

第三位要來和大家說的就是知名的**女星周海媚了,提起她或者是看到她的**的時候,我們往往會第一時間想起她在電視劇集《倚天屠龍記》裡面飾演的周芷若。她在裡面的飾演,真的可以說是令很多人現在都記憶深刻,可見大家對於她也是非常的喜愛的,而從她最近拍戲的劇照來看的話,如今已經年紀不小的她,無論是顏值還是身材都保持得特別的好的,真的不愧是曾經驚艷了那麼多人的乙個女神來的。

第四個也是最後乙個要和大家說的就是被很多人稱為是「不老女神」的許晴了,在現在提起許晴這個名字的話,相信大家肯定是不會陌生的了,無論是因為她的作品還是她的保養,大家肯定都是特別的印象深刻的。本身顏值特別高身材超好的她,在保養的方面更是好得驚人,以至於如今的她看起來還是一副少女的模樣,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愛,不少網友在這四位女神的選擇中更是紛紛表示最愛的是她,由此可見她的魅力是有多大了的。

在你的心中,哪些女明星越老越有魅力呢?

詠梅 林青霞等 詠梅溫婉大方,氣質奪人,林青霞則印證了 歲月從不敗美人 這句話。趙雅芝,許晴,林青霞,林志玲,陶紅,張庭,伊能靜,這些女明星依然很有魅力,依然明 人。我個人認為在我心中這些明星越來越有魅力,朱茵 邱淑貞 林志玲,左小青 許晴等明星越老越有魅力。閆妮吧,因為我覺得若有氣質藏於身,歲月不...

中國有哪些美女明星,中國的女明星有哪些

很多阿,我們中國 不是明星都漂亮,明星,林依晨,劉亦菲,霍思燕,都是阿!很多很多,這個好象沒有準確的記錄方式,看出名程度還是看出的 數,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難以計算 趙雅芝,陳法蓉,李嘉欣,范冰冰,劉亦菲,孫儷,董潔,劉濤,大s,林心如,趙微,唐嫣,林志玲,賈靜雯,高圓圓,李冰冰,湯唯,陳紫涵,...

外國著名的女明星有哪些,著名的女明星有哪些

艾薇兒 麥當娜 斯嘉麗。約翰遜 尼克。基德曼 安吉麗娜。朱莉 我個人比較欣賞 尼克。基德曼,是湯姆克魯斯的前妻,前兩年因電影 時時刻刻 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那年,她正好和湯姆克魯斯離婚,婚後,她事業上的成功一時間風光無兩,在湯姆克魯斯和佩內洛普。克魯茲在一起的時候還公開發言說 他還愛他的前妻 奧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