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些明星的長相被過分抬高了?

2023-05-15 04:00:04 字數 1918 閱讀 4398

1樓:眼笑a醉紅樓

我覺得趙麗穎完全是靠螢火蟲才到今天的。她演技,長相並沒有她們口中說的看起來那麼國色天香什麼的。

這張老感覺她笑得很勉強啊。

這張也有同樣的感覺有木有。

總之趙麗穎在上什麼的被贊最漂亮什麼的,就是因為她火,不火誰寫她。火了,粉絲多了,誰敢罵她啊!其實根本長的不咋地。

2樓:撒野沒有

鞠婧禕,我覺得她雖然很漂亮,但是不至於四千年美女吧。

哪些明星顏值被過度誇大?

3樓:糾結的星期五

著名的四千年美女鞠婧禕顏值被過度誇大,後被**和網友曝出整容史。

4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鞠婧禕,鞠婧禕的顏值其實不算特別高,算不上四千年美女。

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就是劉亦菲的顏值。很多人都說劉亦菲特別的漂亮,其實劉亦菲只是氣質比較不錯,五官給人的感覺也很是一般。

6樓:尕軋

其實我覺得迪麗熱巴的顏值有被誇大,因為她的五官整體並不驚艷,反而是身材更完美。

7樓:倩兒

鞠婧禕、楊超越、孟美岐。楊超越只是長得清秀,算不上漂亮,她能紅我覺得很意外。

8樓:第一娛記

第一娛記出品必屬精品!

明星顏值被過度誇大的明星其實很多,什麼盛世美顏大都是宣傳公司為了包裝所使出來的手筆。我隨便舉幾個我個人認為宣傳和本人實際差別比較大的幾位吧!

鄧倫:鄧倫好看嗎?我覺得不但不好看,還可以用醜來形容!

特別他的單眼皮,長臉,整個臉上沒有一點脂肪,皮包骨,有時候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在《封神演義》裡,看他的造型,長相,真的覺得就是一醜男! 而且,鄧倫全身上下,充滿了陰鬱的氣質,一點都不陽光!

肖戰,現在最火的明星,說他顏值被誇大,希望他的粉絲不要罵我!我也不能說假話,肖戰不醜,但是絕對算不上帥氣,儘管他笑起來某個角度也挺好看。他長相而言,最大特點是整個臉型顴弓外擴,顴骨很高,五官不圓潤。

和鄧倫一樣,他同樣也缺少了男人的英氣。

迪麗熱巴是顏值過度誇大的典型。她整體來說,**偏黑,眉毛太濃。五官單獨看,都挺好看,但是放在一起,總覺得差點什麼。

她拍的**都挺好看,但是你看她的綜藝真人騷,真實顏值就全部暴露出來了:不但**黑,眼袋、皺紋都很明顯,法令紋也清清楚楚,平時**看起來很嬌小,但是在真人騷裡,並不顯得小,大個頭女孩。

黃子韜我以前對他印象很不好,但是最近他懟特不靠譜,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但是對於他的長相,我依然認為他不好看。鼓眼睛,長鼻子,真的很難看。

最主要的是他並不自知,還認為自己很帥。在《真正男子漢》裡,他乙個勁的問楊冪:我很帥吧?

不知道他**來的自信!

你覺得哪位男明星長的最帥,你們覺得哪些男星長的帥,又男人味爆棚的?

我覺得鄧倫長得最帥,而且感覺她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她不僅演技好,而且顏值還高。 薄慕萍 鄧倫是比較帥的一位男明星,他有很多的作品都非常的經典,真的是令人記憶深刻。 顧北沁 當然我滴男神倫倫,鄧倫最帥。顏值高演技好笑容很有 感,會唱歌會跳舞會打籃球還很紳士風度有一點點小幽默。好喜歡倫倫...

你覺得哪些明星有「整容般的演技」

我是俠隱,我來作答。這張 醜不醜?醜,黝黑,頭髮凌亂,衣服破舊。給人第一感覺就是醜,但是張藝興卻把這種醜hold住了。既然說的是 整容般的演技 把自己演醜應該也不算跑題,一出好戲 中張藝興的表現,俠隱覺得可稱為 整容 作為歸國四子中的一員,張藝興以前一直以 小綿羊 的形象出現,好先生 裡的小蔡也是老...

你覺得哪些明星的演技讓你犯尷尬癌

關曉彤,人長的漂亮,成績也很好,能歌善舞,真的是一位人才啊!只是現在的關曉彤演技差,可能是還沒有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吧!自從鹿晗跟關曉彤在一起,很多粉絲就心碎了,但還是希望鹿晗和關曉彤能夠多多努力,不要做沒有實力關靠顏值的明星。神仙姐姐劉亦菲長得太好看了。但是可能她塑造的形象比較單一吧,有些都是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