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的小孩可以買什麼保險,六歲的小孩可以買什麼保險,

2022-01-10 01:06:23 字數 6050 閱讀 2014

1樓:月亮媽咪育兒百科

強烈建議小孩子的保險居民醫療開始,然後是重疾,醫療補充,意外傷害,最後才是理財比如教育和婚嫁之類。這是乙個負責任的保險銷售人員才會告訴你的順序。小孩子,尤其10歲之內的兒童,首先要準備少兒重疾,現在少兒重疾高發已經是很迅速的趨勢,和現在的生活環境,飲食習慣,空氣質素,建材汙染等等有很大關係。

居民醫療之後要補充乙份高階醫療險,就是現在市場上比較火的百萬醫療險,還有小孩子的活動特點會引起很多意外事故,比如骨折,跌倒,貓爪狗咬等,每年100塊買張卡式意外保險就可以了。教育險和婚嫁險這些都可有可無,如果就是想給孩子存筆錢,那就存銀行好了,存定期,每年都存,比教育險好太多,當年緊急需要用錢還可以支取,而保險,除了退保以外你是沒法拿出來的,只有十幾年後才可以一點點拿出,對於收益,刨除通貨膨脹後,存銀行比買保險也不差。

2樓:極客愛剪輯

依據您的描述的話,建議您最好是先給自己和孩子增加一些居民醫保方面的保險保障,然後再依據實際經濟能力,給自己和孩子購買些商業意外與健康險險種作為補充。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保險,非常好,年齡小,這個保險非常完美,也很合適,16歲以下的,它穩定性高,便宜,保險係數穩定,小孩也不用擔心

4樓:常爾藍

平安的有一款平安福的保險,很不錯

5樓:

你可以買乙份兒童醫療保險,另外買乙份教育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去問保險公司才知道 不過一般可以買理財險好像

7樓:多保魚談保險

有什麼可以供小孩使用的保險嗎?

8樓:橙風

可以打**諮詢保險公司,保險有理財型和保障型,可根據自身情況酌情選擇,記得平安有一款少兒平安福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6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

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回答一下,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專為6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6歲小孩子因為年紀還小,總體來說患上重疾的機率並不高,所以買保險所花費的錢在全年齡段來說最少,價效比極高,可選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兒童患上重疾的概率雖然不是特別高,但事實上,一些特定的重疾小孩子也是小朋友經常會患上的,建議購買乙份以防萬一。那保費貴不貴呢?不貴,一年幾百即可,並且還會有幾十萬的保額,實在是很划算了。

有哪些重疾險產品價效比很高的呢?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專為6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小孩子比較活潑,經常會出現摔傷、燙傷這些情況,在這種情況下,之前購買過意外險的,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而且小孩子購買意外險真的也不貴,一年兩百不到即可,建議配置。那有哪些意外險產品是還可以的呢?

一定要看的~《專為6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價效比奇高的險種,以低保費、高保額著稱,很多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而且保費不貴,一年一百多就有上百萬的報銷額度,建議購買!

望採納!

10樓:平安健康保險

六歲的小孩子,首先還是考慮疾病醫療和意外兩方面的保險,因為小孩在成長的過程中難發生疾病或者磕磕碰碰,如果學校有學生險的話可以報銷一部分,最好了解清楚學校有沒有買團體險。如果有的話,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規劃下孩子的教育險,可以為上學就能夠費做儲備,孩子上學也免了後顧之憂。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經濟實力,即可買意外傷害的,也可買養老的。

12樓:

孩子買保險,應該側重以外及意外醫療,屬於一年期短險,那個公司都有相應的卡單產品,同時卡單還有住院醫療保險

13樓:宜保通保險姐姐

6歲的孩子應該買專門為兒童設計的保險。一般分保障型和收益型。

建議兩種都購買,在獲得保障的同時還能收益。

14樓:外資保險程星宇

孩子還小,首選考慮意外,小病醫療,大病保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基本醫療保險啦

一年才一百來塊錢

其他的酌情吧都是坑

給6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遇到很多人提問關於自己的小孩還小,怎麼買保險的問題,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回答一下,那我就來班門弄斧一下,說說小孩子怎麼購買保險吧~為了比較一下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整理了乙份檔案《專為6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你可以先看看,了解一下市面上比較熱門的產品

6歲小朋友年紀還小,患重疾的概率並不高,所以購買保險的保費是全年齡段最少的,可以有很多選擇。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小孩子患重疾的機率對比其他年齡來說不高,但某些特定重疾小孩子患上的機率其實挺高的,建議購買。而保費方面,首年只需幾百元就可以獲得數十萬的保額,的確是非常高價效比的選擇。那麼有哪些價效比超高的重疾險產品值得購買呢?

感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專為6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3.醫療險

醫療險價效比很高,這意味著它**低,保障的內容卻很多,同時保額也很高。大多數情況之下,我們建議和重疾險一起購買為宜,可以相互補充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醫療險貴不貴呢?答案是不貴的,一年只需一百多,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承擔,報銷額度卻達到了驚人的百萬級,強烈建議購買!

望採納!

17樓:梧桐樹保險網

父母為家庭操勞一生,許多朋友在家庭、事業穩定了之後,都會想要給父母買乙份保險,以抵禦未來的風險。然而由於年齡限制和老人身體健康狀況,市面上供老年人選擇的健康保險比較少,而且投保條件要求比較高,一不小心還會出現保費與保額「倒掛」現象。

那麼老年人能購買哪些保險?又有哪些適合的產品呢?今天梧桐君就來跟大家聊一聊如何為老年人購買保險並附上產品測評。

老年人購買商業保險的需求

我們先從老人購買商業保險的需求入手,來看看他們需要哪些方面的保障。

1. 意外醫療:父母工作了大半輩子,手腳反應也沒那麼靈活,日常生活中磕磕碰碰,甚至摔傷骨折都不罕見。

2. 重大疾病:雖然每個年齡段的人都有可能罹患癌症,重疾發病的年齡也屢創新低,但是就目前而言,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仍然是癌症患者中佔比最大的人群,年齡越大,罹患癌症的風險也越高。

以美國癌症學會的資料為例,各種高發癌症的發病年齡基本高度集中在50—64周歲以及65周歲以上。

老年人購買商業保險的困境

1. 對購買年齡有限制:年齡越大,面臨的意外風險和患大病的概率都越高,因此很多保險的購買都有年齡限制。

2. 保費過高:一般重疾險和壽險這類險種的費率都是隨著年齡增加的,也就是年齡越大,保費越貴。

拿重疾險來說,如一名24歲男性購買乙份10萬元保障額的重大疾病險,每年繳2000元保費,共繳20年,也就是4萬元;而一名55歲男性購買同一險種,每年需繳保費1萬多元,共繳10年,其所繳保費比保障額可能還要高。70歲以上的老年人投保重疾險,保費支出大致與保額相當,有的保費支出還要超過保額。

3. 健康告知、核保等方面的要求,有可能被拒保:老年人或多或少都是有一些疾病的,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也是非常常見的,保險公司為了降低自己的風險,也會有比較嚴格的健康告知。

有些產品即使可以買,也會要求體檢,有時候會被拒保。 投保建議及產品測評

了解到老年人投保需求和困境之後,梧桐君認為老年人投保有兩個原則:

一是優先投保意外險。老年人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要高於其他年齡段,老年人應將意外傷害保險作為投保的首選品種。意外傷害保險具有保費低、 保障高特點,而且老年人在65歲之前購買意外傷害保險,保費不需多繳,保障一樣不少。

而且在購置意外險的時候,梧桐君建議重點關注意外醫療保障部分。意外醫療包括門診和住院,小到摔傷燙傷的門診費用,大到骨折腦**的住院費用都能報銷。

第二就是防癌險。保險公司為了解決老年人投保的困境,針對性地推出了防癌醫療險,投保容易且保費適中。梧桐君選了幾款價效比較高的防癌險進行了分析,如下表:

下面梧桐君來逐個分析下沒看產品的亮點:

中信保誠[親恩保]惡性腫瘤疾病保險:保障全面,有賠付極早期惡性腫瘤保險金,能夠盡早**,避免病情惡化,並且含有身故責任,賠付已交保費。

德華安顧孝親寶:免體檢,且最高承保至85周歲。

太平康愛衛士老年惡性腫瘤疾病保險:確診即賠,**費用高的癌症可以賠2倍的保額,最高賠20萬,身故給付全部保費,**也很合理。

長生壽鑫寶惡性腫瘤疾病保險:繳費期間靈活,而且是終身保障,除了提供老年癌症保障,如果合同保障期去世,還能返還合同已交的保險費,算是有雙重保障。

復星保德信孝順康惡性腫瘤疾病保險:一旦確診原位癌,賠付基本保額的35%,且賠付後,惡性腫瘤保障繼續有效。

寫在最後:

父母操勞了半輩子,一直為孩子遮風擋雨。不少父母年老之後的唯一心願,就是不給孩子添麻煩。為了讓他們安心,請給父母多乙份保障。

18樓:鑽誠投資擔保****

給孩子選擇保險,基本從兩方面考慮:

第一,孩子的健康醫療保障,因為孩子在6歲之前,健康狀況都不是很穩定。

第二,教育金的儲備保障,每個家長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對於孩子以後的受教育程度也肯定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建議從現在做起為孩子儲備一些教育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寶寶買保險,重疾險是第乙個要考慮的,至於買終身還是買定期,就要看預算了,意外險和醫療險,可以根據寶寶的年齡補充,泰康人壽的全能寶貝是一款保30年的少兒重疾險,保60種重疾,10種少兒特疾雙倍賠付保額,另外附加住院津貼,20萬保額的每天津貼200元,滿期返還保費的1.2倍,再240元配份意外醫療住院報銷的住院寶,可以報1萬以下的意外醫療住院費用,或者直接買份保終身的健康百分百配住院寶,保險還是以保障為主,教育金或年金型的看預算,希望能幫到您。

20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6歲小孩能買的保險產品很多,只要您做好功課,看準自己的需求,就能低價買到合適的產品。

「買貴不買對」這是很多家長給寶寶買保險時普遍存在的問題。

為了讓各位家長高效避坑,我直接甩出巨坑的兒童保險,你們看著來。

十大【不值得買】的兒童保險**點!

一、應該給寶寶買什麼保險

給小孩買保險之前,我們必須知道哪些保險是必買,哪些不是必須購買的。這樣節省時間也不會浪費錢。

購買順序:少兒醫保》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以下險種,是建立在已經購買少兒醫保的前提下,少兒醫保有城鄉居民醫保、新農合等,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部門。

所以,沒有給自家寶寶購買少兒醫保的家長快去啊!

二、購保前須知

1. 切記「先大人,後小孩」原則!

對於孩子來說,保險的保障遠遠沒有父母的保障強大。父母身體健康,一切意外、疾病都有堅實的後盾。父母萬一倒下了,家庭就會成為無源之水。

2. 越早買越划算

一般來說在孩子年齡越小的時候投保,所繳納的費用越便宜,孩子也越早獲得保障。

3. 仔細辨別保險合同是不是有坑。

這個知識點我詳細講過,不懂的自行補課!點選下方: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六歲的小孩子適合玩什麼遊戲,六歲的小孩子適合玩什麼遊戲?

是要電腦網路上的還是平時玩的?平時 剪刀石頭布 捉迷藏 紅綠燈 跳房子.玩一些比較健康的遊戲,建議網路遊戲就不要玩了,有害身體健康,影響學習,還會上癮!高點的就不讓他玩了,先玩俄羅斯方塊吧。看多小的了,勁舞團 街頭籃球 都是綠色休閒遊戲 不會對孩子有什麼太片面的影響 要是單機的話 可以考慮下 連連看...

六歲小孩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六歲小孩大便拉血是怎麼回事

親可以觀察下寶寶的大便,是不是過硬,便祕容易引起肛裂的,這樣的血的顏色多是鮮紅色的 如果是暗紅色的,那病變多在胃腸道,可以給寶寶吃點金雙岐,調理一下腸胃,多給寶寶喝水 寶寶如果便血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及時帶寶寶到醫院好好查下血常規 便常規和細菌培養,看是不是有痢疾 腸炎 息肉等 大多數的人,大便帶著血...

給六歲小孩,買平安世紀天使保險怎麼樣

您好!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承保年齡為0 17周歲,保險期限為終身。您選擇給6歲的孩子購買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是非常合適的。至於如何給六歲小孩購買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建議您可以依據您寶寶的實際保障情況聯絡平安保險公司進行諮詢。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的基本保障。1 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