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的小孩子適合玩什麼遊戲,六歲的小孩子適合玩什麼遊戲?

2021-03-04 08:11:49 字數 4862 閱讀 2750

1樓:網創

是要電腦網路上的還是平時玩的? 平時:剪刀石頭布、捉迷藏、紅綠燈、跳房子...... 玩一些比較健康的遊戲,建議網路遊戲就不要玩了,有害身體健康,影響學習,還會上癮!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點的就不讓他玩了,先玩俄羅斯方塊吧。

3樓:傅詩翠系皛

看多小的了,勁舞團

街頭籃球

都是綠色休閒遊戲

不會對孩子有什麼太片面的影響

要是單機的話

可以考慮下

連連看俄羅斯方塊

適合六歲左右小孩玩的遊戲有哪些

4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玩「蘊藏客觀規律,需要動手、耐心、堅韌」的遊戲。例如500塊以上的拼圖回,或者現在很流行的用紙答或者木材做的立體建築物模型。愛因斯坦小時候就偏喜愛那些需要耐心和堅韌的遊戲,比如用薄薄的紙片搭房子。

這種堅韌遊戲對鍛鍊孩子的專注非常有幫助。

蒙臺梭利稱孩子有助於智力提高的活動為「工作」,而稱對智力沒有幫助的活動為「遊戲」。每個孩子天生對大人的生活及存在內在規律的事物感興趣,天生熱愛工作,其熱愛的程度遠勝於遊戲。那麼什麼是內在規律?

幾個一樣大小的籃子能剛剛好套在一起,漏勺能將液體和固體分開,這就是簡單的生活規律;1+9=10,2+8=10,3+7=10..這就是簡單的數學規律;太陽每天從東邊公升起,西邊落下,這就是自然規律。過多的玩具只會讓孩子把時間浪費在遊戲裡。

另外,規律都隱藏在生活了,父母讓孩子學會像成年人一樣生活,在動手過程中,孩子會發現許許多多的內在規律,這比玩遊戲有趣得多。

5樓:恆熙同學

我覺得洛克王國很好玩 適合 6歲小孩子玩 賽亞號也適合

適合5-6歲的小朋友玩的遊戲有哪些?

6樓:hypocrite丹

創造性遊戲活動

建築性遊戲活動

活動性遊戲活動

表演性遊戲活動

娛樂性遊戲活動

教學性遊戲活動

創造性遊戲活動:即由兒童自己想出來的遊戲活動,這是學齡前期兒童最重要的遊戲活動內容。如男孩兒常常扮演汽車司機,利用小凳當汽車,學著開車的動作,有指揮能力和創造性強的孩子還可能組織其他小朋友當乘客,其中一名當售票員,撕些小紙片當車票等等,演練著公共汽車的各種情景。

女孩則常常扮演老師,組織指揮學生聽課。兒童通過這些遊戲活動,體驗著**的各種社會角色,這樣做,就大大地拓寬了自己 的生活領域,豐富了認識,同時,也培養了良好的社會品德。

建築性遊戲活動:在**的組織指導下,讓兒童玩積木、鏟沙子、玩石子等等,可發展設計、創造才能與興趣,並可培養操作、作業勞動技能和技巧。

活動性遊戲活動:這是鍛鍊和發展兒童體力的遊戲活動。在遊戲中,可讓兒童練習各種體力的運動,如走步、跑步、做廣播體操以及體育運動的各種基本功練習。

這些遊戲活動可鍛鍊他們動作的正確性、準確性以及動作的靈活性。在幼兒園裡都有具體的教學計畫安排,並且制訂出通過遊戲活動發展兒童動作要達到的標準。在家庭中,家長也要有意識地安排和組織兒童這些活動性遊戲活動。

表演性遊戲活動:這是鍛鍊兒童表演能力的遊戲活動。如要求兒童表演出童話故事中的情節、人物等。

這種遊戲活動不僅培養兒童的表演能力,還可發現有些兒童的表演藝術才能。在幼兒園裡所組織的幼兒舞蹈班即屬於此類活動。

娛樂性遊戲活動:是指組織兒童做遊戲、參加歌舞晚會等,可培養兒童活潑開朗的性格和文娛活動的能力。這是幼兒園經常性的活動。

在家庭中,家長可以利用週末、假日把鄰里之中的兒童聚在一家召開文娛晚會等。

教學性遊戲活動:在兒童的遊戲活動中逐漸假如教學內容,從而發展他們的智力。如有計畫地安排教學內容,不斷地豐富他們的知識面,發展諺語能力,提高觀察、記憶、注意和獨立思考的能力。

具體的內容包括色彩鮮豔的書,教兒童看圖識字,看圖數數,看圖識別大小、長短、粗細等,教幼兒朗讀唐詩,講故事,學習英語的單詞和簡單的句子等。

參考資料

適合五六歲孩子的遊戲.跑跑車[引用時間2018-1-16]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小學的,一年四季的那樣那樣的活動?

推薦幾個適合6歲兒童玩的小遊戲,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魚吃小魚 俄羅斯方塊 換裝遊戲 打掃房間的遊戲等

這些都是簡單的益智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適合玩電腦遊戲,要玩就玩開發智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小遊戲,孩子不適合玩電腦遊戲,帶著出去走走更好些

11樓:菲_似水驕陽

飛行棋 我6歲的時候經常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小孩子最好還是和他們一樣年齡的孩子在一起玩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泡泡魚、找不同、五子棋……

5~~6歲的小朋友適合玩的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玩的:

《哪個東西不見了》,你拿幾個小朋友喜歡的玩具,然後藏起來乙個,讓孩子說下是哪個不見了,培養小孩子的記憶力!

串珠寶寶,鍛鍊小朋友的小肌肉!培養手眼協調!

室外的:

老狼老狼幾點了!

老鷹抓小雞!

鍛鍊孩子的協作能力!!

15樓:竺玉蘭樊溪

5—6歲的孩子在一起可以玩下拼圖遊戲啊,找一些難度不同的拼圖讓孩子們一起討論、拼完整,會很有意思哦,因為偶班上的大班小朋友課間就很喜歡玩拼圖遊戲哦,3、5個在一起爭論、試拼。還有就是串珠子、穿線板等遊戲適合在室內玩的,還有繪本閱讀也不錯,一起感受故事的魅力~~

像揪尾巴、玩沙袋、老鷹抓小雞之類的遊戲麼適合在室外玩的

現在電腦逐步走進大部分家庭了,網上有一些哆啦a夢的小遊戲也可以讓小朋友玩玩啊,有打字遊戲啊等等,電腦要從娃娃抓起,推薦個**比較好的

16樓:緒霞崔黛

兒歌歌詞是這樣的:

「丟啊丟啊丟手絹,

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邊,

大家不要告訴他,

快點快點抓住他,

快點快點抓住他。」

這是在幼兒園裡最常做的遊戲活動。

小朋友們圍成一圈,

臉朝里坐下,

選乙個人在拿著手絹在後面轉,

悄悄的把手絹丟在乙個人後面,

然後繞著跑一圈回到那個人的位置,

被放手絹的知道被放了手絹後,

要趕緊拿起手絹跟著跑,

丟手絹的人就在空下的位置座位上坐下來,

由被放手絹的人做丟手絹的人,

繼續進行遊戲,

被放手絹的人要是不知道被放了手絹

而被丟手絹的人捉到的話,

他就要表演乙個節目,

表演完了後,

再由他做丟手絹的人,

繼續進行遊戲...

很小的時候玩過,

印象是這樣的,

很好玩的哦!

單機遊戲適合6歲小孩子玩的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洛克王國很好玩 適合 6歲小孩子玩 賽亞號也適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飛車1-9

東方永夜抄

cs是不能玩的

魔獸世界

暗黑2赤色要塞

掃雷征途

最後隆重推出:勁舞團

有適合6歲以下小朋友在家玩的遊戲嗎?

19樓:知道總執事

最好的選擇就是圍棋:

1,中國象棋或者chess都要識記極大數量的棋子,規則,比如chess有7種和棋規則,連專業選手都不一定記得全。圍棋只需要看清黑白和有氣簡單的概念就可以了。

2,雖然入門無比簡單,但變化卻是所有經典博弈類遊戲中最為複雜的,孩子學得越深就越能感受到擁有智慧型的樂趣。

3,下圍棋還能培養孩子嚴謹計算,虛心求教,在對局的過程中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質等多方面的優良品質。

最後要提醒一點,如果自己並不專業,最好找乙個圍棋培訓機構,和其他小孩在一起下棋也是比較開心的。

20樓:海之聲徐匯店

可以搭積木,可以和爸媽一起玩飛行棋。

21樓:可跳可癢癢吧

現在的小孩6歲已經很懂事了,王者榮耀吃雞都沒問題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布娃娃小汽車是小朋友在家玩的遊戲

23樓:回家不恐怖

父母陪玩就是最好的遊戲,小孩乙個人在家那有什麼遊戲能讓他自己玩呢,就算有也只是玩一會的罷了,如果說手機或電腦的遊戲那就更不能讓他玩了,雖然遊戲多但孩子玩就不好了

24樓:發貨哥哥哥哥

推箱子,我的湯姆貓,我的安吉拉,開心消消樂。

25樓:尚書家的小公子

捉迷藏,可以買些積木給小孩子玩

26樓:匿名使用者

跳舞的線,我的湯姆貓,我的安吉拉,保護氣球。

27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農場3,粘粘世界,美味餐廳

28樓:青春浪漫無暇

小霸龍還有寶寶愛整理

六歲的小孩可以買什麼保險,六歲的小孩可以買什麼保險,

強烈建議小孩子的保險居民醫療開始,然後是重疾,醫療補充,意外傷害,最後才是理財比如教育和婚嫁之類。這是乙個負責任的保險銷售人員才會告訴你的順序。小孩子,尤其10歲之內的兒童,首先要準備少兒重疾,現在少兒重疾高發已經是很迅速的趨勢,和現在的生活環境,飲食習慣,空氣質素,建材汙染等等有很大關係。居民醫療...

六歲小孩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六歲小孩大便拉血是怎麼回事

親可以觀察下寶寶的大便,是不是過硬,便祕容易引起肛裂的,這樣的血的顏色多是鮮紅色的 如果是暗紅色的,那病變多在胃腸道,可以給寶寶吃點金雙岐,調理一下腸胃,多給寶寶喝水 寶寶如果便血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及時帶寶寶到醫院好好查下血常規 便常規和細菌培養,看是不是有痢疾 腸炎 息肉等 大多數的人,大便帶著血...

六歲兒童總有黑眼圈是什麼原因,六歲小孩為什麼會有黑眼圈

吃點西紅柿 等富含維生素的 六歲小孩為什麼會有黑眼圈 素沉澱,屬於色素沉澱的黑眼圈,其實黑眼圈的成因裡面有色素沉澱這個原因。如果孩子的眼部周圍出現黑眼圈通常並不是他缺少睡眠或者睡眠質量不佳的表現。6歲孩子怎麼一直有黑眼圈 黑眼圈是因為眼部營養不足,眼部血液迴圈減慢,導致色素或者代謝廢物沉積於眼部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