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第25集不太懂,哪個高手給我解釋下(根據答案的好壞追加分)

2022-01-10 01:06:22 字數 1529 閱讀 8638

1樓:匿名使用者

l臨死前是把月當成很好的朋友,對自己懷疑月產生了愧疚感,希望他原諒吧,所以對月好

2樓:誓死愛l殿

1樓的:

是l贏了好不好?拜託,是因為l贏了,所以他在性命上over了.哼!什麼月不會敗,那是你沒看懂!l從來就沒有輸過.

還有3樓的:

別個2樓還不是可以那麼理解,只是你掉進了夜神月的魔爪.你自己不同意別人的觀點就算了,還非要不穿衣服跑出來裸奔,說你裸奔算給你面子了.

對了,l是一直把月當朋友的,可是別個不把他當朋友,l如果像夜神月那樣無情,

什麼都當利用工具的話,夜神月早就不在了.

3樓:群貓之首

彼此之間都已經明白l要輸了,月是勝利的贖罪和孤獨漫畫裡沒有這個情節,是動畫杜撰的。表達的是種美感和視覺刺激其實他們的關係本來就很好。不是「和諧」的那種好,是互相競爭互相鬥爭的對手,只有這個對手才了解自己超人一等的想法,才有做同等朋友的資格。

乙個高手,失去了對手,肯定會活的孤獨,所以,獨孤也要求敗,求個能競爭的來的朋友,

不過月是不會求敗

4樓:宣傳部某某

教堂的鐘聲在西方看來,除了週日的禮拜時間以外,如果響起就是有重要的會議要召開,而這種宗教會議一般會是宣判之類的決定性會議

於是筆記動畫中,用來影射此事將告一段落,不論是怎麼的結果

l幫月擦腳,是因為之前他們因為l不回來,只好月出去叫l回來於是兩人在樓頂淋雨,只是他本能的奇怪行為的表現,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不過正好得了乙個景,好像月就像神一樣的鏡頭而已

贖罪和孤獨都是雙暗語

如果說月被證明是kira 那就是說月要贖罪 l又變得孤獨了(l只認為月這樣的傢伙才能做自己的朋友)

如果說月不是kira 那就是l要贖罪(對月的不信任) 而且可能會被真的kira殺掉l 使得月孤獨了

5樓:貓頭鷹

二樓的~扯蛋~啥理解能力

麻煩幫幫我翻譯一下古文,多謝~~~會追加積分的,我剛來沒什麼分,我會努力賺分的,請幫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陸贄論人才

人的才能和德行,從古代到現在就很少(有人)全部具備,如果任用長處然後補充缺點,那麼天下沒有不能被錄用的人,只看見短處就捨棄長處,那麼天下就沒有可以錄用的人了,再加上感情有愛恨之分,志趣有所不同,如果聖明的像伊尹,周公,賢德像墨翟,求他們好壞,誰能避免被譏笑.從前子貢問孔子:"乙個鄉村的人都喜歡,那該怎麼辦?

孔子說:"不能肯定.''乙個鄉村的人都討厭,那該怎麼辦?

"不能肯定''不如鄉村的人喜歡就任為好,不喜歡就討厭他.」那是因為好人和壞人行事必定不同,就好像小人討厭君子也像好人討厭壞人,要認真調查清楚實情,聽君子的話那麼小人就會道廢,聽小人的話那麼君子就道消。

死亡筆記-真人版有(上下)兩集,動漫第一部只有16麼?第二部已經那麼多回了`!第一部只有16?!誰能告訴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版預計37集~現在還在播,每週一集!!

第25題,英語,英語 第25題怎麼寫

選b 是正確的。意思 多謝 英語 第25題怎麼寫 答案選 d which,we visited the park 初中英語25題,求解釋。第25題選a,不選b,因為句子意思是 網上聊天時盡量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是還未發生的動作,要別人這樣去做 to do 就是這樣的功能,to do 打算做 將要做,如...

工傷意外死亡25歲賠償多少錢,工傷意外死亡賠償

看具體情況,工資是多少,是否被撫養人,死亡賠償金大約五十幾萬。1.工傷賠償的依據是 工傷保險條例 因工死亡的可以得到大約50 60萬的賠償,父年滿60,母年滿55且無生活 的可按月領取供養親屬撫卹金,直至二老去世,有子女的也可按月領取供養親屬撫卹金,直至其年滿18周歲。2.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

白鷺第5自然段怎麼改寫,白鷺第2 5自然段改寫成一段說明文字?

白鷺 抄第5自然段內容 那雪襲白的蓑毛,那 全身的流線型結構,那鐵色的長喙,那青色的腳,增之一分則嫌長,減之一分則嫌短,素之一忽則嫌白,黛之一忽則嫌黑。改寫示例如下 那翠綠色的花紋,那全身的蓬鬆的球兒結構,那透亮靈活的眼睛,那又尖又長的嘴,增之一分則尖利,減之一分則扁圓,厚之一忽則嫌鈍,薄之一則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