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小孩能喝暈車藥嗎,六歲小孩能吃暈車藥嗎

2021-03-04 01:34:10 字數 3960 閱讀 2399

1樓:大鳮雞

您好,6歲是可以運用的,但要掌握好劑量,一般是**一半就可以的,不可過量,以免出現影響

指導意見:

您好,健康顧問提醒您。寶寶的情況是可以服用暈車藥的,還應該主要保健,孩子有暈車史的話可以在乘車前減少進食,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坐車的時候盡量靠近通風處,盡量不要觀望運動的物體。

1、乘暈寧(眩暈停)。在乘車、船前40分鐘用溫開水送服1至2粒,小兒酌減。

2樓:錵小錢

不建議服藥,比如出門前喝點蘋果醋

3樓:q加

用點清涼油吧,不建議隨意吃藥

六歲小孩能吃暈車藥嗎

4樓:黛妮

可以提前服用胃復安半片即可,

盡量不要服用暈車藥。

5樓:

這需要視孩子暈車程度而定,我們大家都知道 「是藥三分毒」 這個道理,如果暈車不是很厲害,就不要吃暈車藥,改用暈車貼等外用藥為宜。如果孩子暈車症狀比較嚴重,還是需要服用藥物或是盡早下車,讓孩子的暈車症狀平復一下。另外,孩子平時需要加強鍛鍊,以克服暈車現象,現在社會的節奏逐漸加快,您的孩子不可能遠離交通工具,所以,加強鍛鍊克服暈車是您孩子的最佳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藥量.

當然了.能不吃就不吃.

7樓:中國門薩_劉建

這麼小一般不用吃暈車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暈車貼嗎,貼在額頭上就可以了。

9樓:夏花秋葉

小兒正在發育,最好不要吃!

10樓:武岡田虎

小了點,盡量少吃藥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是藥三分毒。

12樓:網遊之天下閣

能,但劑量要少與成年人1/4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風油精在太陽穴地方會好點

六歲孩子能吃暈車藥嗎

14樓:智聯校園

兒童出現暈車症狀,跟平衡系統過於敏感有著直接關素,行駛當中的車輛非常的顛簸,從而引發孩子的前庭器官興奮性嚴重的增高,從而影響了神經、消化等功能,導致孩子出現了煩躁、噁心等暈車症狀,兒童在四歲前前庭功能處在發育的階段,到16歲時才能完全發育成熟,當前庭功能還沒有發育成熟之前,車輛顛簸厲害的話,前庭功能就會興奮從而誘發暈車出現。

在用藥方面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超過3歲的寶寶一定要用藥的話,最好是在兒科醫師的指導下進行科學的用藥,因為三歲以下的孩子是不宜服用暈車藥的。孩子的睡眠不足、出現感冒等也會引起暈車的出現,很多的家長為了避免孩子因暈車而難受,會給孩子減量服用一些暈車藥,其實這是不地的,暈車藥的成分會對兒童的神經系統發育造成較多的負面影響,所以三歲以內的孩子別吃暈車藥。

為防止寶寶出現暈車的情況,建議在上車之前不要讓孩子吃太飽,如果是有計畫的出門,在乘車之前要控制孩子的飲食量,最好提前兩個小時進行用餐,而且還要減少油膩的食物,但也不可以讓孩子餓著肚子,可以給孩子吃一些提供葡萄糖的食物,在乘車過程中,如果孩子餓了可以讓他們吃一些山楂片、果汁等易於消化的食物。

綜合以上的知識,我們可以了解到了6歲小孩是可以吃暈車藥的,但是需要在醫生的指導才能服用,而且家長們還要注意預防孩子暈車,在孩子出現暈車之後,要讓他們喝一些水,注意開窗通風。

15樓:東西湖惠耳聽力

最好不要吃,可以貼點生薑片

16樓:woxi歡你

可以的,但是不能多吃

六歲小孩吃多少暈車藥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最好不要隨便用藥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諮詢下相關兒科大夫在服用相關藥物。

19樓:淪落

你覺得小孩吃暈車藥對它的身體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比較好,貼暈車貼

21樓:匿名使用者

1粒就行,吃太多對小孩子不好。

22樓:侔諏賈贅

還是少吃吧,是藥三分毒

多大孩子可以吃暈車藥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大的小孩呢?如果太小,我們不建議服用暈車藥.下面我給你提供了比較詳細的資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暈車是因孩子的耳內前庭功能不適應車船無規律震動引起的.可在乘車前半小時左右口服暈海寧或其他鎮靜藥.另外,在空閒時,可帶孩子去乘車或到公園玩一些旋轉或顛簸的遊戲.

通過鍛鍊,慢慢會好的. 孩子和大人一樣,也會暈車.暈車與耳朵中有平衡功能的前庭器官的興奮性有很大關係.

如果車輛顛簸得厲害,就有可能導致孩子前庭器官興奮性增高,引起孩子暈車.4歲以前孩子的前庭功能正處在發育階段,4歲後才不斷趨於完善,16歲時才完全發育成熟,因此,小孩的症狀比大人重,也更為普遍.如果帶孩子乘車外出,就要做一些預防暈車的準備.

孩子暈車,大一點的會訴說不舒服,並有噁心,嘔吐,煩躁的表現,嬰幼兒當出現手舞足蹈,哭鬧,煩躁不安,流汗,嘔吐,面色蒼白,抓緊家長不鬆手時,就應該想到是暈車了,這些症狀一般在下車後就會得到好轉. 暈車厲害的孩子,乘車前最好口服暈車藥,劑量一定要小.1歲以內的孩子不能服暈車藥.

小孩能吃暈車藥嗎

24樓:古方紅糖

可以服用暈車藥的,可以服用苯海拉明糖漿或地芬尼多片**

25樓:春耕倍

,多大的小孩呢?如果太小,我們不建議服用暈車藥.下

8歲小孩子可以吃暈車藥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可以吃暈車藥的,這個沒有什麼***的,只是因為大人和孩子的體重不同,所以大人吃的藥量大些,給孩子減量就可以了的,不要擔心,建議您在買藥的時候給藥店的人說一下,就說是給孩子吃,吧體重也說一下,他會根據孩子的情況告訴您應該吃多少。

小孩吃暈車藥對身體有影響嗎

27樓:九鳳出世

專家認為,孩子本身的內在原因,如睡眠不足、胃腸不好、頭痛感冒等,都易誘發暈動症。如果車輛顛簸得厲害,就有可能導致寶寶前庭器官興奮性提高,引起暈車。所以,帶寶寶乘車外出,需要做一些預防暈車的準備。

寶寶暈車的n種表現 孩子暈車,大一點的會訴說不舒服,靜靜地蜷縮在一旁,眼睛緊閉,雙手緊抓座椅,並有噁心、嘔吐、煩躁的表現。而嬰幼兒不會說話,他們只能通過一些異常的舉動來表示。比如手舞足蹈、哭鬧、煩躁不安、出汗、嘔吐、面色蒼白、抓緊父母不鬆手等,此時應想到是暈車了。

這些症狀一般在下車後會得到好轉。 寶寶暈車的處理 乘車前,不要讓寶寶吃得太飽、太油膩,也不要讓他餓著肚子,給孩子吃一些可提供葡萄糖的食物;另外,上車前在孩子肚臍處貼片生薑,可緩解暈車症狀;帶孩子乘車應盡量選擇靠前顛簸較輕的位置,以減輕震動,並開啟車窗,讓空氣流通。如發現孩子有暈車症狀,可以適當用力按壓他的合谷穴(合谷穴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的虎口處);用大拇指掐壓內關穴也可以減輕暈車症狀(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腕橫紋正中上2寸,即腕橫紋上約兩橫指處,在兩筋之間)。

隨身攜帶紙巾,以備寶寶嘔吐後擦拭;嘔吐後讓他喝些飲料,除去口中嘔吐物的味道。 暈車嚴重的孩子,乘車前最好口服暈車藥,劑量一定要小並按醫囑服用,1歲以內的寶寶不能服暈車藥。

有哪些適合小孩吃的暈車藥

28樓:程正明二

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吃暈車藥,所有的暈車藥其實都是騙人的,根本沒有用。因為暈車是汽車發動機產生的一種特殊的雜訊引起的,只要是聽力好的人聽到這種雜訊都必定會暈車,只有聽不到聲音的聾啞人才完全不會暈車。你可以乘坐聽不到這種雜訊的火車、地鐵、卡車、電單車、拖拉機,這些車都不會暈車。

少數火車、地鐵也會聽到這種雜訊,當然也會暈車。

7歲小孩能不能吃暈車藥,六歲孩子能吃暈車藥嗎

周瑜與諸葛亮不謀而合,定下火攻之策。為火燒曹軍戰船,老將黃蓋行苦肉計,慘被棒瘡 闞澤去曹營獻詐降書,又遭到曹操恐嚇。蔣幹再次過江,周瑜安排江東隱居的鳳雛先生龐統隨之回曹營,巧授連環計,教曹操將戰船全部連線。2 諸葛亮藉機去七星壇祭風,實則逃離東吳,回到江夏,智算華容。三江口處,黃蓋前往詐降。是夜東南...

六歲的小孩可以買什麼保險,六歲的小孩可以買什麼保險,

強烈建議小孩子的保險居民醫療開始,然後是重疾,醫療補充,意外傷害,最後才是理財比如教育和婚嫁之類。這是乙個負責任的保險銷售人員才會告訴你的順序。小孩子,尤其10歲之內的兒童,首先要準備少兒重疾,現在少兒重疾高發已經是很迅速的趨勢,和現在的生活環境,飲食習慣,空氣質素,建材汙染等等有很大關係。居民醫療...

六歲小孩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六歲小孩大便拉血是怎麼回事

親可以觀察下寶寶的大便,是不是過硬,便祕容易引起肛裂的,這樣的血的顏色多是鮮紅色的 如果是暗紅色的,那病變多在胃腸道,可以給寶寶吃點金雙岐,調理一下腸胃,多給寶寶喝水 寶寶如果便血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及時帶寶寶到醫院好好查下血常規 便常規和細菌培養,看是不是有痢疾 腸炎 息肉等 大多數的人,大便帶著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