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發生婚外情後通常會有什麼樣的心態

2021-03-04 08:55:05 字數 5288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刺激的心態,感覺自己的魅力很自豪,是不付責任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對妻子好,一種比以前更壞

婚外情中的男人心理是什麼樣的?

3樓:九妹

一邊嘴裡誇著愛人,一邊心裡想著情人。一邊炫耀夫妻恩愛,一邊又覺得自己有魅力。家裡和和美美,家外又有情人對自己服服帖帖。

已婚男人愛上自己老婆以外的女人,並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是太愛這個外遇女人。當乙個男人在婚外表達愛情時,心裡只想佔有這個女人,他不會幼稚地想到要和她結婚,他感覺自己妻子不錯。而女人在表達愛情時往往腦海裡就會閃現出倆人身穿婚紗站在教堂的情景。

乙個男人在經歷了婚姻的新鮮期(大概就是兩年吧)後便開始在心裡夢想有外遇的機會。但家庭對於他而言,是一件非常安全很合身很隨意的貼身背心。他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尋覓著被他稱之為高尚的愛情,但骨子裡卻是一幕幕黃色的插曲。

他有著乙個對他非常滿意、很信任的老婆,這種信任更鞭笞他加快步伐找到一位紅顏知己。他對他的老婆不能說就沒有愛,他甚至對家庭還有著較重的責任感,他會為小孩的成長付出許多心血,會因為老婆有一天突然得了疾病而鞍前馬後,他在家人和外人面前絕對是乙個好丈夫好男人。但是這種人照樣子出軌。

男人做出婚外情這種事情,說白了就是在尋找刺激,這種男人本身就存在一定的劣根性,平時看不出來他是會做出這種事情的男人,但是遇到一點刺激的時候,他就會比誰都先快一步的出手來尋找刺激,老老實實只是他的保護色。

有些人覺得婚姻生活平淡無味,而電視劇集中男女主人公卻與情人愛意纏綿,浪花迭起,過得有滋有味,瀟灑自在,自己也想體驗一下這種生活,於是,在這種好奇心裡的驅動下,產生婚外戀。其實,平平淡淡就是幸福,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4樓:情感小木屋

婚外情的男人都抱著一種僥倖的心理。一方面他們很享受婚外情帶給他們的新鮮和刺激感,另一方面他們又不願意放棄比較穩定的家庭生活,所以就希望老婆永遠都不要發現自己的出軌行為。

5樓:愛過無言

有婚外情的男人心裡應該有點沾沾自喜吧,家裡有老婆孩子,外面有情人小三,可這樣確是對待婚姻的不忠,對妻子的不負責任,更不可能對情人有任何好處,男人要守住自己的本心。

6樓:茶妮蔻

婚外情的男人,心理往往會有點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聰明,瞞過了家人也瞞過了情人,覺得自己把兩撥人玩弄於股掌之間,偶爾心理會有一些對妻子的愧疚,但不多。

7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有了婚外情的男人內心是糾結的,還帶一點偷腥的刺激,還有一點害怕被妻子發現的心虛。他們一面害怕妻子發現自己出軌,一面又捨不得放下情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中的的男人有的時候會膽戰心驚,生怕自己的老婆會發現自己的不忠,生怕自己未來會付出慘痛的代價。但另一方面又一直在鋌而走險,只為了滿足一己私慾。

9樓:孫老闆

婚外情的男人通常是對家庭沒有責任感,沒有忠誠度的男人。這種男人比較自私,只想著自己的利益,不會考慮家庭中妻子和孩子的想法。

10樓:箬淺箬漾

選擇婚外情的男人,大多認為他們自己在已有的婚姻中得不到幸福,希望在婚姻之外,遇到乙個可以讓自己開心和快樂的人,他們大多缺乏責任感,只希望自己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男人是對妻子和家庭沒有責任感,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在外面拈花惹草;另一種男人是受不了外面女人的**,但他在心理上還是依賴家庭和老婆的,這種男人不會和老婆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乙個心理可能就是,尋找婚外性,獵取生理感官上的刺激,以滿足其生理上的需要,其方式很可能是非常直白的。

有人說,男人是下半身的動物,這話是有其道理的。這一動物性特徵,表現在對送上門的女人,如果還有幾分姿色的話,男人多半會「照單全收」。

13樓:梅娘說

婚外情中的男人,一般會有哪幾種心理?

有外遇的男人在家對妻子會是一種什麼心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因生理結構、思維方式、生活經歷、社會影響等各方面的差異,在針對性與愛的問題上,男女是不盡同的。男人用理智思考,憑感情行動;女人憑感情思考,靠理智行動。所以,男人在婚外情上,做之前都已經想過了,而女人卻在做完以後,再來想他和老婆之間的事。

為什麼不在成為情侶之前,就把應該了解的、應該處理的事弄個清楚明白?!事到如今,你把感情投入了,人也陷進去了,再來計較、糾纏能有結果嗎?他怎麼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

諸多理由只不過是藉口,你還異想天開,相信他是真的愛你。 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當然格外注意她一些,穿什麼衣服?梳什麼髮型,噴什麼香水、喜歡什麼小吃,這都很正常,只表示關注這個女人,並不能代表或證明喜愛她。

再者,他說他已經不愛自己老婆,如果是在你們一起之前,為什麼不先離婚?既然離婚有壓力,又沒有能力承擔,那就明擺著不準備離婚。如果是在你們一起之後,那是不是因為你才不愛他老婆呢?

照這樣下去,就算你們結了婚,萬一哪天他又有別的女人,會不會歷史重現,悲劇降落在你頭上呢? 有人說對與錯只一線之隔;愛與恨在一念之間。男人和女人的愛恨情仇,都發生在這一線一念之間。

於是便有了不平、冤屈、傷痛和淚水。在這人世間,唯有情難堪、情難斷。追求能夠得到的東西;放棄不能實現的願望。

女人啊!終其一生,只為尋找乙個永恆不變的歸宿。男人啊!

無論何時何地,請善待你身邊的女人!

五十歲的男人搞婚外情是什麼心態

15樓:心明心誠

男人五十﹐搞婚外情﹑「包二奶」原來全是生理需要﹖羅馬心理學院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人體的「生理設定」使年屆五十的中年男性容易再墮情網﹐並稱這有助於解釋中年男上司搭上年輕女秘書的普遍現象。

研究指出﹐男性在少年時初嘗戀艾滋味﹔到二十歲後才投入較認真與涉及婚嫁的感情關係﹔在三十至四十歲時﹐他們所追求的主要是性關係上的刺激(無論是與妻子的還是在外逢場作興)﹔到了四十至五十歲時﹐男人跟配偶的感情不是在經歷數個起跌後變得更鞏固﹐便是已出現危機破裂﹐感情處於真空狀態。因此到五十歲左右﹐男士很有可能按照「生理設定」再度投入戀愛。

心理學家帕西尼解釋﹐這些中年男性遇上的並非不道德的短暫性關係或激情但輕浮的夏日之戀。事實是他們的情感「復甦」﹐重墮情網。

另一名心理學家拉佩拉指出﹐五十歲中年男士待發的激情跟十八歲小夥子不相上下﹔但這些成熟男性卻因為在心理上感到「時日無多」而變得極度激情﹐與年輕男孩因生理因素而狂熱不羈不可同日而語。

這項研究訪問了三千名五十餘歲男士。結果發現﹐婚姻狀況愉快的中年男士﹐在步入五十歲後均有與妻子重新墮進愛河的感覺﹐而且他們更變得較以往細心﹑有耐性及更會為對方著想。至於對婚姻狀況存有不滿的男士﹐很多都因為對踏入老年及步近死亡而感到恐懼﹐並以傾情於年輕女性作為心理補償。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一種高高在上,得意的心態在裡面,50歲了我竟然還可以搞婚外情。

17樓:李星

五十歲的男人搞婚外情是什麼心態他的心態就是呢兒子孩子都長大了在家也沒事就去有外遇了

18樓:樂逍遙

這個不好說,估計受不了**的心態吧,現在社會發展了,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50歲的男人可不等同於過去那些年代 這個年齡正是事業有成精力充沛的時候 夫妻感情從愛情轉變為親情 從親情轉變為無情的過程 如果愛人此刻已失花榮且彼此溝通還有障礙 男人這個階段出軌是非常普遍的 中國這個年齡段的夫妻很少有維持愛情成分的 如果想挽回只能循序漸進的去讓男方認識到這麼做只能滿足一時的愉悅 不可長久 家才是他最後的港灣 要合理面對更年期的到來 自己已經不是年輕人啦

已婚男人和乙個朋友的女人發生婚外戀是什麼心理?

20樓:晴天便好

自己的老婆,自己的丈夫,都沒有外面的好,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缺少激情,總是會覺得外面的才是最好的。

所以他們才會出軌發生婚外情。

21樓:丨四季甜橙丨

你這bai裡說的是已婚男人出軌了,他du這個不是zhi什麼心理的問題,而是已婚男dao人閒著無聊啊專。從本質上來屬說,哪個男人想長期面對乙個女人了,他肯定會想和不同的女人發生關係了,這是很正常的,你不要說和朋友的女人發生關係,那她也可以和朋友的女人的女人發生關係,這都是很常見的一件事情,這個不叫婚外戀,是已婚男人是有錢沒事幹,閒著無聊就是這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理是一種病態心理。缺乏自我管束意識。缺乏道德理念。自己已經結婚了,就要忠實自己的另一半,這是婚姻的基礎。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還結什麼婚呢?

23樓:圓子姐姐超愛吃

他想出軌,正好那個女人也想,不謀而合就這樣發生了,這種男的就是不負責任。

24樓:yining媽

1.陰謀論:這個男人和他的朋友有過節或者心結,所以搶別人的女人。

2.真愛觀:這個男人專可能真的喜歡上了朋友的屬女人,所以不顧世俗的眼光。

3.我真的以為:這就是乙個渣男——首先作為乙個已婚男人,他沒有責任心,不顧家庭向外發展,必然會傷害雙方的愛人和孩子;其次,「朋友妻不可欺」,和朋友的女人發展戀情,把朋友置於何地呢?

所以別問什麼心理,可能他就是乙個管不住自己的渣男,鑑定完畢!

25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戀,男女雙方都不成熟的表現,為了尋找刺激,已經突破了道德底線,沒有心裡認知上的錯誤,這對雙方家庭都不負責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行為不是心理上的事兒而是個人道德品質上的事兒。所以只要給他出軌的機會,他不會管對方是什麼身份,都會做出出軌這樣無恥的事。

27樓:lol拖沒流

這男人是十足的垃圾,不進出軌還出軌自己朋友的老婆,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他這就是**。

28樓:東光店助聽器

最好是不要去觸碰道德底線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非常渣的心態,只要是有機會,旁邊的女人就想上手,哪怕是自己的朋友的,也不會顧忌,無情無義

3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心理?嘗鮮啊,偷腥啊,家花哪有野花香啊……當然了,也不排除有的也有「真愛」。

不管怎樣,這都是缺乏自我約束的結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尋求刺激,結局可能會是個悲劇。畢竟因為婚外戀出事情的人很多。

32樓:金錢的金

家花沒有野花香,但是,朋友妻不可欺!

33樓:plm好人

別人的老婆總是香的,比較新鮮,比較刺激

婚外情中的男人心理是什麼樣的,婚外情的男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出軌的男人,不一定是真愛外遇女人,他並不是想要和她結婚。其實他心裡大多數是只想佔有這個女人,多數情況下是把她當做工具而已。家庭,老婆和孩子對他來說,是一件很安全很合身很隨意的貼身背心。婚外情中的男人,一般會有哪幾種心理?婚外情中的男人心理是什麼樣的?一邊嘴裡誇著愛人,一邊心裡想著情人。一邊炫耀夫妻恩...

婚外情中的男人心理是什麼樣的,婚外情的男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婚外情的男人都抱著一種僥倖的心理。一方面他們很享受婚外情帶給他們的新鮮和刺激感,另一方面他們又不願意放棄比較穩定的家庭生活,所以就希望老婆永遠都不要發現自己的出軌行為。有婚外情的男人心裡應該有點沾沾自喜吧,家裡有老婆孩子,外面有情人小三,可這樣確是對待婚姻的不忠,對妻子的不負責任,更不可能對情人有任...

男人渴望什麼樣的婚外情,四十多歲的男人婚外情更渴望找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總會是喜歡那種有主見的女人 當老公有外遇時,我覺得做老婆的最好就別拆穿他 多點跟自己圈子裡的朋友聯絡,最好同時也多進修點知識,讓自己活得開心點 讓男人也覺得有危機感的 男人總是怕失去自己的東西的 乙個堅強而又有主見和學問的女人才是男人最喜歡的人 四十多歲的男人婚外情更渴望找什麼樣的女人 如果是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