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準備租房,有人給我中天置地,靠譜嗎

2022-01-10 00:50:53 字數 1010 閱讀 5608

1樓:沁葉

千萬不要去,特別黑特別坑!!合同到期收回押金條 合同,然後說當場無法退押金,要等財務審核,然後就一直一直不會退!

2樓:15625007779微

覺得挺可以的,七八年前就聽過這個了,身邊也有租在那的,主要是房租不高。而且北京住房租賃行業中中天置地也是前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規範,北京最大的黑中介,口頭禪:"我們這麼多門店,還怕坑你嗎?」然後坑你5000以上不商量,扣你押金都是小的。最後去個人手上租房子。北京租房確實不容易。

4樓:雙子南國正清秋

不靠譜,租房時候各種費用要,說是有清潔費、維修費,但是房間裡壞的東西找他們維修卻又要另外收費,廚房燃氣上好多油汙,也不清理。從來沒有人上門打掃過衛生還要付清潔費。退房時各種理由各種藉口扣錢,總之就是乙個黑中介。

不建議先中天置地。

5樓:要資源私信我

感覺挺靠譜的,七八年前就聽過這個租房了,身邊也有朋友在這租的房子,而且中天置地現在在北京住房租賃行業中排行前五。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最黑了,往往合同到期後會以各種理由扣壓你的押金不給,為此已被多人投訴。2023年18年都被列為黑中介。跟房主合同到期後也會撕毀各種承諾。

從二手市場買些甲醛超標家具和家電配置,如果房東不同意續簽,則各種壞招使絕,還匿名舉報你擾民,讓人不斷來查折騰你。所以房主千萬別把房子租給中天置地中介,尤其是望京那3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天置地最不靠譜,服務很差。北京租房千萬別去找中天置地,簽了合同不提供服務,家具家電及房內設施壞了,報修時客服與門店推來推去,合同中寫免費維修,實際全部要自費。房屋破舊,住的人雜,不安全、不衛生。

我住了一段時間,果斷逃離,現以自己的親身體驗告誡大家,如果不想和自己過意不去,建議慎重選擇。

8樓:快到碗裡去呀

應該可以吧,我同事有很多租的中天置地的房子。

誰有「自如友家」的好友卡?我最近租房,您給我用一下,自己可以獲得3000積分呢

可以的,不過有的地方要辦理個暫時證,過年找工作租房的人多,要提前運籌帷幄啊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和 一般是便宜點的幾個平方200 400 好一點的地方貴點是400 800以上如果大城市的話就是400 800起步 但是貴的話是800 1200左右我在廣東深圳寶安區工作過 基本房...

常州公租房申請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常州公租房去哪申請

5分鐘快速了解公租房申請流程。公租房申請資料 1 本人手寫申請書 黑色水性筆書寫,簽名按手印 2 申請人 共同申請人 除申請人之外的家庭成員或合租人 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正反兩面 3 申請人 共同申請人的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4 婚姻證明 1 單身 離異 喪偶的,需民政局婚姻登記機構開具單身證明 2...

夢見有人給我準備了棺材讓我躺我沒躺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