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怎麼吃公尺粉,第一次吃公尺粉吃多少

2022-01-09 23:57:03 字數 1440 閱讀 9521

1樓:

第一次吃公尺粉由少到多,由細到粗,由稀到稠,習慣一種後再新增另一種,在孩子健康、消化正常時進行,出現反應暫停兩天;時間上4個月的寶寶由晚餐開始,6~7個月由中餐開始,晚餐完全以輔食代替,1周歲基本可過渡到正常普食。

2樓:長襪子波波熊

寶寶剛開始新增輔食要注意先少量新增,一點點就好,弄的稀一點,趁著寶寶高興地時候喂,隨便吃上一兩口嚐嚐味就行了,然後每天可以多一點量,但注意剛開始盡量稀,喂公尺粉的時候就不要新增新的沒吃過的東西了

3樓:什麼金幣什麼

莪們家晚上是加進牛奶裡面吃 中午就用牛奶衝一點公尺糊糊後用勺子喂 雖然現在才4個月 不過感覺他還挺愛吃的 而且大便什麼的都還蠻正常

4樓:

看周圍人怎麼吃你就怎麼吃 哈哈

5樓:於睿明

沒有喝過,我現在喝的是健康時光有機奶粉

奶源採用法國諾曼第奶源,品質好

因為奶源好,易溶解,易吸收也可以的

以上個人經驗,重要的還是看寶寶體質。僅供參考

第一次吃公尺粉吃多少

6樓:益彬漆雕念雲

你好,這個沒有具體的限制,也要看每個寶寶的食量,第一次吃要少給一些,只要一兩勺就行了,沖調的稀一點,讓寶寶嚐嚐看,然後每天都逐漸增加量和稠度,可以在兩餐之間吃,或者在吃母乳吃到半飽的時候,剩下的喂公尺粉。吃的時候注意觀察寶寶的大便。

如果寶寶不太能接受,也可以加進奶粉裡,一到兩勺,用奶瓶餵養,慢慢加量和過渡,後期慢慢就可以用碗衝的稠一些了

第一次吃公尺粉什麼時間吃最好

7樓:檸萌

寶寶在過了百日後家長們就開始準備給寶寶新增輔食了,這時對於寶寶來說還太早了,這時寶寶的腸道功能還不完善,還不能消化體積過大的食物,太早的讓寶寶接觸輔食會讓寶寶的腸胃不適而導致消化不良。所以第一次新增輔食公尺粉的時間安排是什麼時候呢?

第一次新增輔食公尺粉的時間安排

給寶寶安排輔食的最佳時期是在寶寶六個月後,這時寶寶從媽媽體內帶出來的鐵已經消耗完全了,只有通過食用輔食來吸取體內所需要的鐵。那麼第一次新增輔食公尺粉就應該在寶寶出生後第六個月時開始進行,給寶寶新增的輔食中必須是含有高鐵的食物。

輔食新增基本原則

1.給寶寶新增輔食時應該循序漸進,從少量的公尺糊開始,讓寶寶逐漸適應,再慢慢的增加分量;而且在剛開始新增輔食時,要注意看寶寶會不會出現過敏的情況。有的話就要及時更換輔食,沒有不良反應就可以繼續新增下一種輔食。

2.即使開始新增輔食,也不代表寶寶可以減少喝奶的數量,在寶寶一歲之前每天的喝奶量還是不能少於600毫公升的,因為奶中含有的熱量能促進寶寶的生長發育,而公尺糊中含有的熱量卻很少,不能滿足寶寶的需求。

8樓:你是無意穿

我個人覺得這個主要看你自己,你自己喜歡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

第一次買西瓜不會買怎麼辦,考題 今天,第一次吃西瓜好緊張,朋友說我買的西瓜不夠熟,靖問煮多久才會熟呢

第1步就是需要看西瓜的瓜臍,因為西瓜也分公母,所以如果發現底部的瓜臍圓圈大,則說明這樣的西瓜不要買,它是公西瓜,如果圓圈小,則說明是母西瓜,所以大家一定要買圓圈,小的西瓜,這樣西瓜吃起來皮兒薄,果肉多,脆甜爽口,吃著很過癮。則這樣的西瓜大家不要買。第2種方法還是看西瓜的大小是否均勻?我們將西瓜放入手...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都很重要嗎

你好,這東西沒人會 如果真會 早就成為億萬富翁了。這東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 上,經常看別人 結果買了,連乙個號碼都沒對上。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抱著娛樂的心態獻愛心吧。如果有人告訴你買什麼號碼,建議你都不要相信,因為我玩了幾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沒了。ps 這東西真的不是好東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

老公第一次打我,老公第一次打我

慎重考慮,還是多溝通,夫妻之間如果少了溝通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如果你們彼此還愛著,就原諒他一次吧,誰家沒有難念的經,誰家沒有吵吵鬧鬧,離婚了你也沒有把握再找乙個比他好的,不打你的呢,一定要慎重呀,尤其是女人更應該慎重 聽你仔細說完,我覺得該離!結婚多久了,打得嚴重嗎 這事兒一定要鬧大 不然以後他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