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怎麼辦,第一次約會怎麼安排?

2021-03-03 22:28:00 字數 5024 閱讀 4881

1樓:快速戀愛學堂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

2樓:格桑梅朵幸福花

計畫哪有變化快,順其自然吧,到時候見招拆招,腦子靈活點就行了

3樓:有一天伴奏

談心、聊天兒、吃飯、玩兒,別的啥都別說。

4樓:淦莊念俊艾

請她吃飯!去好玩的地方

5樓:枝卿姓小萍

你是第一次約會,那她呢?她也是第一次約會嗎?這種事可要謹慎對待哦,告訴我我好對症下藥

6樓:斂壁丹採藍

放輕鬆、和平常一樣,自然點。

第一次約會怎麼安排?

7樓:天上飛

第一次約會怎麼安排如下:盡量選擇大塊時間進行第一次正式的約會、做好流程設計、多元化的活動內容及肢體接觸等等,具體如下:

1、盡量選擇大塊時間進行第一次正式的約會

第一次正式的約會,時間應該在3-7個小時之間,我建議下午見面,玩到晚上送妹子回家,這個時間段比較好,時間夠長操作空間比較大,或者晚上見面,先吃晚飯,再一起去玩。一段長長的約會比簡單喝個咖啡看個電影給女生留下的印象深的多。

如果有臨時失約或者約著約著就有事跑了的女生,你可以在心裡給她減二十分,這種做法通常意味著對你興趣不大或者**過多。當然這裡有特殊情況,就是你發現女生對你反應極差或者狀態極差,那麼就速戰速決,找藉口離開吧。

2、流程設計

記住:至少轉場三次!在一次正式的約會中,我們時刻要記住,人的新鮮感是有限的,在乙個場景裡呆的過久,熱度是會漸漸下降的,如果你們只是簡單的見個面,喝杯咖啡或看個電影,然後各自離開,那麼這場約會可以說不會給女生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

這種小約會其實是可有可無的,而如果是真正想要通過第一次的約會完成乙個好的開端,多次轉場必不可少。最常規保險又簡單的做法是:選擇風格截然不同的三個地方進行三個常規專案,比如看電影在普通的商場看就行了。

但是喝咖啡的地方就別選在商場裡的星巴克啥的了,可以在小紅書上搜一下當地的網紅店,然後晚飯的時候再去另乙個地方吃,最後再選乙個有特色的清吧小酌一杯。每乙個新的地方都是一次新的體驗,這樣下來的一次約會,給女生感受會很好。

3、多元化的活動內容

類似密室逃脫、做陶器、爬山、甚至是室內攀岩、卡丁車、去隔壁城市吃乙個當地特色菜,都可以;這類專案的優勢在於和女生的互動性更強,雙方的參與性也更多,約會體驗當然也更好了。

但是非常規專案因為更加的小眾,女生能接受的可能性更低,因為對雙方的投入要求是更高的,所以需要你們關係已經熟絡的情況下,女生才會接受。

4、約會中的聊天重點

一方夸夸其談,另一方沉默或者心不在焉,玩手機;或者雙方都沉默,不知道該說什麼;雙方都搶著自說自話,聊天完全不在一條線上;如果你們在第一次聊天出現這些情況,那就需要警惕了,糟糕的互動模式意味著一次糟糕的約會。

5、肢體接觸

當氣氛融洽,雙方都比較熟悉的情況下,那就是肢體接觸的時候了。為什麼我們一定要肢體接觸?因為身體的親密同時會帶來心理層面的親密,肢體接觸在某種程度上類似於表白的作用,女生默許了肢體接觸,也就默許了你在她心中地位的提公升,你們就從普通朋友變成曖昧朋友了。

簡單的說就是,在氣氛合適的時候牽女孩子的手;牽著她的手,再等到氣氛更曖昧的時候,就可以吻她了。怎樣判斷女孩子會接受你的牽手也很簡單:女生情緒高漲+雙方身體距離很近。

牽手之前可以先把你的身體靠過去,女生沒躲開,就可以牽了~

8樓:快速戀愛學堂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

9樓:曾萱寒

最好選擇乙個你熟悉的地方,以免在約會中遇到麻煩。第一次和女孩約會的男孩中,80%會選擇吃飯、看電影和喝咖啡。這種約會方式雖然過時,但還行。

真人cs、密室逃脫、遊樂場、鬼屋、海洋館、手工藝店、私人影院、清吧、酒吧、ktv、泡溫泉、游泳館、滑雪場都不錯。

不善於聊天的朋友經常談起自己的生活、工作、童年經歷等,以避免冷尷尬。事實上,你的有意女性完成可以被發現。即使乙個女孩對你微笑點頭,也可能只是出於禮貌和個人修養,這與你的興趣無關。

因此,你的聊天互動和話題選擇一定要避免刻意找她聊天和互動。學會與風景和環境互動,擺脫侷限。

事實上,有很多男孩性格內向,不善於和女孩聊天,但他們仍然可以通過約會成功地吸引女孩,這樣的關係才能繼續發展,很多時候是因為他們能給女孩帶來「相處融洽、合得來」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最好約在下午3-4點

為什麼選擇這個時間呢?一般下午2點之前,都比較容易犯睏,對吧?一般2點之前,人都處在乙個容易犯睏的間歇,不信你回想下你自己,12-2點之間,是不是比較容易犯睏,2點以後,又精神過來。

濕哥經驗,無論約人還是開會談事,尤其談正經事,要麼上午,要麼下午2點以後。犯睏的狀態下聊天,不是乙個好主意。

這個時間進可攻,退可守,聊得來可以有後續,聊不來也拜拜。而且還有乙個好處,這個最後講。

地點選擇

現在大中城市普遍交通時間很長,濕哥個人建議,第一次見面,最好選擇個乙個相對折中的地點,大家都方便。

怎麼樣去追乙個女孩子?這個問題對於很多男同胞來說都是比較棘手的問題,因為他們壓根就不懂女人,何談去讓他追到女生呢?小編以前也是很苦惱找女朋友的,直到有一天上網時候看到了一本撩妹的書籍--諸葛戀愛攻心秘術,至此才慢慢開竅,一發不可收拾。

按照書裡所學的戀愛技巧還有思維,一步步的拿下了乙個個的正妹,而且最主要就是靠書中的攻心聊天思維,三五輪聊天就會攻陷妹子直接拿下。有還是單身的兄弟都建議也看看學習下,網上就有電子書,查下 諸葛戀愛攻心秘術 就可以看到的,學會多少看你自己悟性了。

約會前的準備

如果今天下午約會,上午最好出去運動運動,比如跑半小時步,健健身,運動能讓人看起來更精神。看**的話臉很重要,但現實中,男人最重要的是看起來精神。**只能展示五官,而且是平面的展示,面對面看乙個人,不僅會看他的臉,還會看到他的精神面貌,精神面貌在**中很難傳達。

所以第一次見面,務必讓自己看起來很精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提前運動會。

不要睡眼惺忪的跑過去,如果剛睡醒,臉都有點浮腫,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的,那就很容易讓對方說拜拜。

形象準備

洗個頭,頭髮不能看起來油膩膩的,男人最好不要有劉海。刮個鬍子,你看上面這個**對比,明明是乙個人,但差別很明顯。

以及處理下鼻毛,有次看到乙個男人,兩撮鼻毛從鼻孔冒出來一截,看起來真的很**。

選乾淨點的衣服,注意搭配,如果穿皮鞋,皮鞋起碼不能太邋遢。

接下來到最重點,第一次見面具體幹嘛

第一次見面,濕哥嚴重不推薦吃飯,一是費用二是口味:第一次見面吃便宜的確實不適合,但第一次見面吃完飯然後就拜拜也很普遍,費用到底是aa還是男人請客?很多男人請客吃飯,吃完又後悔,有的甚至討要費用......

吃飯還涉及到口味選擇,吃辣還是不吃辣,湘菜還是東北菜,選好地方點菜又是門學問.......

既然這麼麻煩,第一次見面乾脆別吃飯,頂多找個地方喝點東西最好!聊得來,再吃飯也不遲。聊不來,飲料成本肯定比吃飯便宜,aa也好分開付。

所以前面才說最好3-4點這個時間段,否則趕上飯點還不吃飯就比較刻意。

重點是聊天

如果本身很能聊的話,那大可不用準備。如果本身不太擅長聊天,可以提前準備幾個話題,並且最好這個話題能引申到你的某個優勢領域,能非常自然的展示下優勢。

展示優勢很重要,但你如果非常直白的說自己有什麼,反倒會顯得生硬。反過來,談到乙個話題,順便提出自己的觀點和見解,講完之後再說因為自己有相關履歷和經驗,這不就很自然的展示出優勢了麼。

後續如果聊得來,後面再吃飯也可以。或者聊乙個小時感覺還不錯,然後藉口有事下次再約,這樣就為下次留下機會。如果聊不來,就拜拜,費用也基本好處理。

11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一般約會從早晨11點開始吧,給足妹子睡懶覺和化妝的時間,帶她去吃飯,第一次約會就不要吃路邊攤了,雖然味道好吃,但是很可能會讓你沒有下次約會,所以還是正經八百選個館子。

靜靜坐下來,又能聊天又能吃飯,也不要太浮誇的太不親民的館子,雖然體現了重視,可是不利於日後發展……吃完飯散散步消消食,就可以去看電影了。

第一次約會約女孩去逛超市?還是傳統的吃飯看電影?完全取決於你們的熟悉程度,越是熟悉,認識時間越長,才可以選擇非常規專案,逛宜家、展覽、演出、做手工、做甜品啥的,而你們不熟的時候,選擇常規的,大家都普遍接受的專案才是合適的,喝咖啡、吃飯看電影,這樣子既不突兀,也有充足的操作空間。

在一次正式的約會中,我們時刻要記住,人的新鮮感是有限的,在乙個場景裡呆的過久,熱度是會漸漸下降的,如果你們只是簡單的見個面,喝杯咖啡或看個電影,然後各自離開,那麼這場約會可以說不會給女生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這種小約會其實是可有可無的,而如果是真正想要通過第一次的約會完成乙個好的開端,多次轉場必不可少。

所以,最好通過聊天軟體或者**有一段時間的溝通交流,調情曖昧,讓女生對你產生一些好感和期待。那麼,你們的約會將會很快公升溫。當然,平時撩的很好,現場發揮卻不行,形象打扮不過關,說話表情不自然,女生又會拉開距離,這點大家要注意。

12樓:支點的家

1、約會地點的選擇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一般都會選擇咖啡廳。因為這裡安全感很強,而且環境舒適,非常適合聊天談話。

兩個不太熟的人容易在這裡敞開心扉,也不會有人打擾。千萬不要選擇嘈雜的火鍋店或者大排檔,因為會分散對方的注意力,影響約會效果。

2、穿著打扮

第一次約會,男生最好不要穿的太隨意,什麼拖鞋、大褲衩千萬不要有。不一定要西裝鞋履,但至少整體看起來乾淨清爽。

鬍子長的朋友最好出門前刮一刮,頭髮長了也要去理個發。而要約會的女生,可以穿裙裝或褲裝,但不宜太過暴露。妝容上可以休乙個得體的淡妝,不要太誇張就可以了。

3、聊天說話的技巧

兩個人見面,首先要誇獎對方的穿著。因為第一次約會都是精心打扮的,如果沒有愛到誇獎,心裡總會有些失落感。

你不妨這麼說:「大老遠就看見你了,因為你今天的打扮非常耀眼」。記住捎帶著誇一句,不要誇的太假,會讓對方感到不適。

聊天的話題可以選擇美食、旅行、工作之類的,第一次約會不要直接聊上過去的情感經歷這類私密的話題,除非對方主動告訴你,否則不要問。

第一次約會怎麼辦,第一次約會怎麼安排?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牡丹園勝利公園 都不錯還有 就是南湖的長椅座 我和女友就是在那坐著 看著波光的湖水 看著過往得孩子 牡丹園晚上人不多 或者晚上翻過欄杆去人民廣場 牡丹園吧 那裡很靜的,現在花大概都開了,女孩子應該沒有幾個會拒絕鮮花的 呵呵,如今這年頭像你們...

第一次約會該怎麼辦,跟女生第一次約會應該怎麼辦?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1.去茶館喝茶 2。通過了1那麼邀請她去打球 桌球或羽毛 同意了那麼成功1 3了3。結束了2請她去逛街,可以牽手了,記住,這是關鍵一步,需要足夠的勇氣,通過了那麼成功2 3了。如果她不同意牽手,而仍然願意交往,那麼成功1 2了 4。吃飯時間...

如何搞好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約會應該怎麼做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好 錢 時間 策劃 天氣 天時地理人和 策劃是比較費心的一件事情 千萬不要搞的她認為你沒主見。幫主都說了 哎,我也就不好再複述了 品德最重要,緣分不可無。現在的戀情其實真的很現實 簡單乾淨的說就是要有錢 有風度 要自信 要幽默 第一次約會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