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sir 現貨黃金外盤和內盤什麼意思

2022-01-10 00:12:38 字數 577 閱讀 4191

1樓:芯凝果

內盤:內盤以rmb計算,資金由銀行第三方託管,本金不會受到風險,手續費相對外盤較高,一切都受國內法律監管。國內常見的交易平台有上海**交易所,天津***交易所,廣東***交易中心等等。

外盤:外盤以盎司為單位,倫敦金用美元來標價。香港的***公司,受制於香港法律,屬於槓桿交易,獲利機會更大,利潤更高,相相應的風險也較大。

外盤主要集中在英國和香港金銀業**場下的會員單位,譬如香港金銀業**場145號會員是領峰***公司,該平台以穩定安全著稱,適合各類投資者。

兩者的區別是:

1、外盤採用100倍高槓桿風險相對大,而且系統自動平倉的係數很低,內盤用12.5倍中槓桿可控住一定的風險,系統平倉係數較高。

2、內盤以rmb計算波動較小適合長期穩定投資。

3、內盤是由國內銀行第三方託管。

4、外盤是銀行監管,目前國家法律也還不能保障,一般都是在公司公帳上操作。

5、內盤都是國內銀行託管,有法律保障。

6、外盤倫敦金相對內盤天通金來說手續費要低點。

2樓:理財專家

內外之分就是國內外之分,,,,小朋友

內盤與外盤,外盤和內盤是什麼

內盤 s 以 價成交的交易,成交數量統計加入內盤。外盤 b 以賣出價成交的交易。賣出量統計加入外盤。內盤,外盤這兩個資料 大體可以用來判斷買賣力量的強弱。若外盤數量大於內盤,則表現買方力量較強,若 內盤數量大於外盤則說明賣方力量較強。通過外盤 內盤數量的大小和比例,投資者通常可能發現主動性的買盤多還...

內盤 外盤有什麼關係,外盤和內盤有什麼關係

別說是新人了,包括很多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一知半解,在這種情況下被莊家欺騙是非常容易的。下面我來詳細解釋一下,為了不被坑,強烈推薦各位看下去。在分析的前面,給各位送上乙個福利,9大神器免費送,能夠幫你看報告 找資料 分析 不止方便還很實用 超實用 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二 外盤大於內盤和內盤大於...

怎麼看外盤和內盤,怎麼看內盤和外盤?

新人就不說了,就連好多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一知半解,可能經常被莊家欺騙。下面我來詳細解釋一下,為了更好的避免被騙,強烈推薦各位看下去。開始分析之前,把福利先發給各位,9大神器免費送,可以幫你看報告 找資料 分析 既便捷又實用 超實用 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 裡的外盤內盤是什麼意思?1 內盤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