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3亞洲王朝裡面 各個兵種是如何克制的

2022-01-09 23:57:02 字數 614 閱讀 4506

1樓:鐵血傳

散兵(玩玩你就知道)克重灌步兵,重灌步兵克騎兵,騎兵克散兵與炮兵,炮兵克一切步兵。

理論就是這樣,但要實踐需要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步兵分為:重灌步兵,輕型步兵.騎兵分為:重型步兵,輕型步兵。

輕型步兵中的遠距步兵(散兵,弩手)克制重灌步兵(火槍手、長槍兵)輕型步兵(散兵,弩手)克制遠距騎兵(龍騎兵,弓箭騎士)輕型騎兵(德國騎兵、哥薩克騎兵)擅長利用速度偷襲村民或炮兵。

重型騎兵(輕騎兵,胸甲騎兵)克制輕型步兵(散兵、弩手)重灌步兵(長槍兵、火槍手)克制所有近戰騎兵.

輕型騎兵中的遠距騎兵(龍騎兵,弓箭騎士)克制所有近戰騎兵。

炮兵克制步兵。長炮專門克制炮兵,榴彈炮擅長攻擊建築物或船隻。

船隻之間互相克制。炮艦擅長攻擊建築物。

大部分步兵屬性是「重灌步兵」,大部分騎兵屬性是「重型騎兵」,「輕騎兵」比較特殊他名字是「輕騎兵」但屬性是重型騎兵。

帝國時代3亞洲王朝兵種戰鬥力修改

帝國時代3亞洲王朝中哪個國家更好用

駁1l誤區。法農依靠的就是遠端防禦力,用近戰單位打法農不還是照樣輸。比如火槍手的近戰狀態。為什麼提到了遠端的素檀親兵就沒有提到奧斯曼輕炮兵呢?破防禦力的都是法農的噩夢。胸甲不是最強的騎兵,最強的要算哥薩克騎兵,獲勝原因僅僅在於那個一人口。奧斯曼是前10分鐘經濟最好的,後期經濟不行。德國的雙手步兵是個...

帝國時代3亞洲王朝好玩嗎?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

老夫挺copy 喜歡帝國時代3的 包括帝bai國3的幾個資料片 平心du而論帝國3有很多zhi不少的創意,只不過帝國3是熱dao兵器時代,而帝國2是冷兵器時代,這種革新導致了很多帝國2玩家的不滿意。這些其實都是很正常的,當年星際2出來的時候也受到了星際1玩家的抵制,魔獸3出來的時候也受到了魔獸2玩家...

帝國時代3哪個國家後期軍力最強,帝國時代3三合一哪個國家後期最強

擁有強大的軍事實力 獨一無二的海 隊 之所以英國能夠搶占大量的殖民地,主要是由於它們的文化能夠很好的訓練殖民者。而且和其他國家相比,訓練速度非常快。建立種植莊園的自由度很靈活,在那裡會生產出大量產品,然後通過不斷地的 來促進經濟發展。在訓練中,它們永遠保持乙個原則 一切為了壯大的經濟而發展,接著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