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最老的版本是誰演的,哪一年拍的

2022-01-09 23:57:01 字數 2280 閱讀 7886

1樓:

最老的《倚天屠龍記》是2023年香港電影《倚天屠龍記》,主要演員包括:張瑛、白燕、石堅、楊茜等。

香港電影《倚天屠龍記》由豪華影片公司於2023年出品。該片改編自《明報》王牌金庸武俠**《倚天屠龍記》,由張瑛、蔡昌聯合執導,張瑛、白燕、石堅、楊茜、高魯泉、張生等領銜主演。

電影分為上下兩集,上集為111分鐘,下集為100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70年代由鄭少秋,汪明荃和趙雅芝主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迄今所有版本的張無忌依次是:

(1)鄭少秋(2023年tvb版《倚天屠龍記》)(2)爾冬陞(2023年邵氏電影版《倚天屠龍記》) (3)劉德凱(2023年台灣版《倚天屠龍記》)

(4)梁朝偉(2023年tvb版《倚天屠龍記》)(5)李連杰(2023年電影版《倚天屠龍記》)(6)馬景濤(2023年台灣版《倚天屠龍記》)(7)吳啟華(2023年tvb版《倚天屠龍記》)(8)蘇有朋(2023年內地版《倚天屠龍記》)

倚天屠龍記》哪個版本最好看?誰演的?哪年出版的?

4樓:起個響亮名字

個人認為蘇有朋版的好看

2023年大陸版蘇有朋主演電視劇集

主演: 蘇有朋,賈靜雯,高圓圓,陳紫函

主要角色

▪張無忌(蘇有朋飾) ▪周芷若(高圓圓飾) ▪趙敏(賈靜雯飾) ▪小昭(陳秀麗飾)

▪殷離/蛛兒(陳紫函飾) ▪楊逍(張鐵林飾) ▪成崑(張國立飾) ▪謝遜(徐錦江飾)

▪楊不悔(鮑逸琳飾) ▪宋青書(劉恆宇飾)

其他角色

▪少年張無忌(釋小龍飾) ▪胡青牛(梁天飾) ▪殷素素(郭妃麗飾) ▪殷梨亭(韓夫一飾)

▪範 遙(袁苑飾) ▪滅絕師太(嚴敏求飾) ▪金花婆婆(閻青妤飾) ▪丁敏君(林靜飾)

▪殷天正(姬麒麟飾) ▪張三丰(於文仲飾) ▪韋一笑(劉長生飾) ▪鹿杖客(杜玉明飾)

▪鶴筆翁(晉松飾) ▪宋遠橋(王剛飾) ▪俞岱岩(劉全飾) ▪莫聲谷(馬強飾)

▪常遇春(傅亨飾) ▪朱元璋(林津鋒飾) ▪說不得(馬兆剛飾) ▪周 顛(李連義飾)

▪陳友諒(孫斌飾) ▪紀曉芙(陶虹飾)

5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經典的是黎姿阿佘那一版,2023年香港拍的,演得很棒 綜合比的話賈靜雯高圓圓那一版比較好看

6樓:袁穎

就是啊,蘇有朋主演的

電視劇集《倚天屠龍記》有幾個版本?哪個版本的最好看?主要演員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倚天屠龍記》到目前為止共五個版本

※ 2002版

集數:40集

地區:北京

主演演員:

蘇有朋 飾張無忌  高圓圓 飾周芷若

賈靜雯 飾趙 敏  陶 虹 飾紀曉芙

※2001版

集數:40集

地區:香港

主演演員:

張無忌 ——吳啟華 飾

周芷若 ——佘詩曼 飾

趙 敏 ——黎 姿 飾

※ 1994版

集數:42集

地區:台灣

主要演員:

張無忌——馬景濤 飾

趙 敏 —— 葉 童 飾

周芷若 ——周海媚 飾

※ 1986版

集數:36集

地區:香港

主演演員:

張無忌 —— 梁朝偉 飾

趙 敏 —— 黎美嫻 飾

周芷若 —— 鄧萃雯 飾

※ 2023年版

集數:14集

地區:香港

主要演員:

張無忌 —— 鄭少秋 飾

趙 敏 —— 汪明荃 飾

周芷若 —— 趙雅芝 飾

要說最喜歡的麼,就是tvb版的

雖然tvb選的張無忌一般,但其他演員還是很不錯,演的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2個版本,喜歡馬景濤版本的。

9樓:擼鐵垚哥

個人覺得最新版和馬景濤版的最好看,馬景濤的最接近原著,最新版的感情戲非常細膩,直透人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34個`

我覺的蘇有朋的好看

裡面的人刻畫的不錯

《倚天屠龍記》共有幾個版本,分別由誰主演

倚天屠龍記裡周止若是誰演的,倚天屠龍記中的周止若是誰演的

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部,所以 1978,香港無線,鄭少秋飾張無忌,汪明荃飾趙敏,趙雅芝飾周芷若,陳玉蓮飾小昭 1984,台灣台視,劉德凱飾張無忌,劉玉璞飾趙敏,喻可欣飾周芷若,田麗飾小昭 1986,香港無線,梁朝偉飾張無忌,黎美嫻飾趙敏,鄧萃雯飾周芷若,邵美琪飾小昭 1993,台灣台視,馬景濤飾張無忌...

倚天屠龍記的主人公是誰,倚天屠龍記中都有哪些人物?

鄧超飾張無忌。安以軒飾趙敏。劉競飾周芷若張檬。飾蛛兒何琢言飾小。昭張智堯。飾張翠山。倚天屠龍記 中誰是真正的女主角?我覺得是雙主角,劇情開頭講張無忌和周芷若的比較多,接近尾聲的時候提到張無忌和趙敏比較多,前面主要說得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可是感情都是會變得,所以張無忌最終選擇了趙敏!很多人有個誤區,...

倚天屠龍記最早版的是誰演張無忌的

1978,電影,邵氏公司,爾冬陞飾張無忌,井 莉飾趙敏,余安安飾周芷若 1978,電影,邵氏公司,爾冬陞飾張無忌,井 莉飾趙敏,余安安飾周芷若 1979,電視,香港無線,鄭少秋飾張無忌,汪明荃飾趙敏,趙雅芝飾周芷若 1984,電視,台灣台視,劉德凱飾張無忌,劉玉璞飾趙敏,喻可欣飾周芷若 1986,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