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珍珠膏能不能早上用,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不可以白天用嗎?用過的進來說

2022-01-09 20:49:58 字數 3228 閱讀 9530

1樓:門玉花沈裳

片仔癀我就有在用,效果還是有的,但是效果有些慢,要堅持每天都用,而且用的時候最好不要用手在痘痘上塗,因為手上的細菌很多,反而會有反效果,用棉棒什麼的塗就好,效果還是有的,切忌要堅持……

2樓:凌亂豆豆

變黑是不會的,只是因為珍珠膏很油.因為是亞光,所以剛塗完看不到.但過會就會很油很油.不是變黑了.而且油多了,臉上就會看上去發黃發黑.

不是每個人都能用片仔癀的珍珠膏的.我爸五十了,還長痘,我硬是給他買了兩套.早晚霜加潔面乳.

讓他很辛苦的把兩套塗完了.每次他塗的時候像在要他的命,太油了.我媽說被子上,枕頭上都是油.

而且不好洗.我也用過,油的我感覺臉上透不過氣.

不過片仔癀的去痘潔乳很好用.我一直都在用.這個洗完臉.臉上一點也不幹,很光滑.

3樓:幸夏侯煙

這種說法是因為裡面含有甘油,但是並沒有證據證明甘油會感光,不過這個擦上去臉會黑黃,所以有點影響形象了,而且我覺得白天用不好吸收!它家也有分日霜和晚霜,但是珍珠膏最實惠。

4樓:

不會,裡面沒有感光成分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不可以白天用嗎?用過的進來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說明書 說明書上有寫 如果沒有 那麼基本是假貨

6樓:哈欸嘿恩

我嘞個察雖說你是13年買的 但我的三十多塊啊

片仔癀珍珠膏怎麼用

7樓:

片仔癀既是中國著名的中華老字型大小,也是中國馳名商標,同時還是中國最著名的中成藥之一,為國家一級中藥保護品種,源自2023年宮廷秘方,其配方為國家絕密級機密,「片仔癀製作技藝」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現由國有控股上市公司漳州片仔癀藥業股份****獨家秘製。她具有神秘性,唯一性,權威性,國際性,廣泛性,永續性……片仔癀所擁有的這些特性是其他中成藥品所不具備。「片仔癀」的名字**於民眾,簡單樸實,沒有絲毫炫耀的成分,甚至與其作為中華醫藥寶庫中獨有的稀缺性身份不符。

但500年來,醫治了無數疑難雜症,解除民眾身體上的痛苦,並繼續發揮著中華神奇醫藥的力量。片仔癀除了口服治「百病」之外,古時閩南百姓受到**創傷,或者患有**炎症,就使用片仔癀的藥丸調水後浸在布中,貼於患處,不久**即回覆如初。後來,有富貴者將極為名貴的「片仔癀」用於日常**保養,被外人認為擁有了「不老之秘」。

古時研究尚未深入,尚不完全了解片仔癀的神奇護膚功效,因此,在民間愈加傳呼其神,「片仔癀」也被閩南人視為「佑顏神藥」。現今歸納總結及**臨床證實,「片仔癀」用於日常**保養,有如下明顯功效:

8樓:蚊子愛素食

這要看個人膚質了,珍珠膏很油,效果也反反覆覆,建議樓主慎用。護膚什麼的選用植物精萃的比較靠譜,想要保濕或祛痘可以 考慮巧茜妮 ,很潤滑效果又好 。

9樓:匿名使用者

爆痘現象是因人而異的,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如果有的話,也是短時間的,即把體內的毒素全部以痘痘形式排解出來,接下來就會好了。不必擔心。

使用片仔癀珍珠膏一般乙個月左右,痘痘就會有好轉的。需早晚塗抹,堅持使用。

10樓:美膚達人

片仔癀珍珠膏確實蠻有用的,而且對於重症的痘痘、痘印也有一定的修復作用。我妹妹以前臉上一直很多痘痘,用了很多祛痘的都沒效,後來朋友推薦給她買了瓶片仔癀的珍珠膏,雖然**還是有點痘印,但是比起以前好多啦!最近有個藥妝**,好像叫醫膚工坊,裡面有各種藥妝,國貨。

去看看吧!

11樓:

看個人膚質吧,建議剛開始用的時候少用點,它膏體比較厚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要著急,長痘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然後分泌物堵塞毛孔導致的,你不要經常洗臉,這樣事實上是對**很不好的,一天2次就可以了,而且正如你所說,睡眠其實對痘痘還是有影響的。

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哦,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以前吃了好多這些東西,結果後面都長出來好多,我後來就很少逛街了,生怕別人對我指指點點,感覺活著好難受。

幸好,後來乙個痘友向我推√薦了歡姐,她給我很多建議,鼓勵我,在她那裡,我痘痘現在已經好了。

她的v信:zyh900127希望我分享的個人經歷能給你幫助,加油哦!早日擺脫煩人的痘痘哈!

13樓:李溫柔r夏清純

現在黃色珍珠膏品質是相當不錯的。盡量呢早一次晚一次,結婚之後呢去適當的菌株高使用並按摩至**都吸收。在使用過程當中呢絕對不能和其他的護膚品同意使用。

因為珍珠膏有滋養護膚的活性成分,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增強肌膚的細胞活力和**彈性。達到保濕,滋潤肌膚的作用。乙個呢是可以去痘,還可以去端,所以對面部有青春痘,色斑,**瑕疵的人都有很好的作用和效果。

但是作為藥妝來講呢,他一定要堅持最好的乙個兼職使用呢是在乙個月以上的時間。不但可以祛痘祛斑,更可以用美白的作用。包括**乾裂,可以減少高溫,低溫,風沙等惡劣環境對**的傷害。

有效的消炎殺菌,活血化醫。去讀書吧等奇效。還可以益智消除粉刺痘痘淡化黑色素

片仔癀珍珠膏的最佳使用時間是什麼時候?

14樓:那拉向露蠻立

我本來臉上只有兩個痘痘的,因為在罈子裡看到好多人說片仔癀珍珠膏好。能收毛孔去痘,我用了三天,還是摻了純露的,現在長滿臉的痘,現在停用了幾天,痘痘沒那麼厲害了,不過毛孔好像又變粗了,**也暗淡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用了片仔癀的原因。因為有人說裡面含白油。

白油會悶出痘。現在好煩。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不適合白天用真的嗎

15樓:秘和洽巨集如

不是過敏哦。我一直都在使用片仔癀。完全不是託哦~呵呵,發痘現象是片仔癀特有的排毒期了,大概得按照你的膚質來排除你**中的毒素。

之後再慢慢調節。很多mm都不適應就放棄使用。其實一直堅持片仔癀真的會有效果的。

尤其是那些經常長痘痘的mm,咱國家一直有那麼好的東西我到現在才發現~

相比那些歐美刺激的東西,國貨都比較溫和,效果來得慢。我覺得歐美很多祛痘的含有刺激成分。也許現在治好痘痘了,但是若干年以後,成為你**的隱患,導致年老更多肌膚問題哦!

不要太過於相信網上那些產品,很多都是瞎吹牛,都是一時的效果。**以後會後悔的。

另外,若mm真的痘痘情況不嚴重,我建議你就買曼秀雷敦的抗痘護理啫喱,30多,**有痘痘就抹到**,真的有效果,而且不會留印。我一直都用,而且伊能靜的書裡都有推薦哦。

呵呵,祝mm開心。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哦

皇后片仔癀珍珠膏。排毒 過敏,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究竟是排毒期還是過敏?

功效 獨有的滋養 護膚活性成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增強 細胞活力和 彈性,保濕 柔潤肌膚。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對面部青春痘 色斑 瑕疵 皸裂尤為適合,並能減少高溫 低溫 風沙等惡劣環境對 的傷害,令肌膚白皙紅潤 嬌嫩可人。具有片仔癀 消炎殺菌 活血化瘀 祛毒除疤 的奇效,可祛斑抗皺防衰老,抑制消除粉...

片仔癀珍珠膏的成分都有哪些?用起來有哪些功效?

第1點裡面可能有珍珠的成分,這是不容置疑的,第2點裡面還有很多的這個蜂蜜還有青花草這樣的東西,第3點,最大的功性能夠很好的去保護 改善過敏的這種現象。珍珠粉,丙三醇,高階白油,高階脂肪醇,而它的功效是可以增強 的活力和彈性,保濕,並且還可以有效的祛痘祛斑。片仔癀珍珠膏的主要成分有片仔癀 水解珍珠 甘...

後的淡斑膏效果怎麼樣,片仔癀珍珠膏淡斑作用怎麼樣?

雖然有很多的方法,選一些安全的東西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什麼都貴在堅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的,美太鶯子不含化學成分,我就是買這淡化的了。外用的一般是不能徹底的祛斑的,治標不治本!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調外養,內外同時著手,標本兼治。片仔癀珍珠膏淡斑作用怎麼樣?偏方1 啤酒縮毛孔。取乙隻乾淨的小碗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