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臉上有點痘印能不能用祛死皮膏,臉上有痘印可以用去死皮膏嗎?面板比較油。

2022-06-07 02:10:03 字數 4108 閱讀 99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推薦你這樣浪費自己的錢。沒效果,又傷**。

還是用去痘印的專門的產品好。

首先要注意調理自己的身體。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會上火的東西。減少再長痘的可能。

然後,試一下昭貴的痘痘膠。

2樓:痘痘心語

建議不要用,有專門祛痘印的產品的。這樣會更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mm~伱好嚒

其實呢 姐姐同伱一樣 有痘痘和痘印的困擾

我有的時候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都覺得很難過 這幾個痘印怎麼還是不消失呢~~~~~~~唉 就想 用去死皮膏搓搓呀

死皮搓掉了 痘印可以淺一點吧

還有就是 用的產品也好吸收啊 對痘痘有好處啊但是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有科學根據啊 會不會更糟啊我就沒想太多 就用了

結果就是

沒好 也沒壞

看不出來什麼不一樣

所以 用就用吧 如果你覺得會好一點 那就好如果覺得不好 就別用

反正我是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沒關係啊,可以用的.不過如果是正在長的痘痘,或者有破損的,就最好不要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些痘印是很久以前形成的就沒關係的。去死皮膏是去死皮的,跟痘印是沒什麼關係。痘印可以做廣字嫩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效果不會很明顯的

臉上有痘印可以用去死皮膏嗎?**比較油。

臉上有痘印可以用去角質的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臉上沒有痘痘只有痘印的話的話,去角質磨砂一週一次最多,或者你用的是去角質的凝膠就最多一週兩次。如果是痘印是黑色的話那就是色素沉澱導致的,盡量少去角質多防曬不過兩周一次可以,紅色痘印有**的可能,用溫和的去角質凝膠完後注意**補水。

9樓:子玉

適當的用一下 長痘痘說明角質層厚堵住了**呼吸 但也不能長時間去角質 防止**損壞 望採納

10樓:阿不思的橘子

不要,因為有痘印本來臉就敏感,去角質會破壞**表面的角質層,反而會讓你的臉往壞處發展。

11樓:**管理師麗姐

痘痘反**作的原因,是由於**新陳代謝後,廢除的老化角質堵塞毛孔而引起的。那麼是不是就意味著,長痘痘後只要經常去角質,就可以使痘痘不再長了呢?適度的去角質是可以幫助**剝落老化的角質,疏通毛孔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真的煩惱吖,終於近兩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要注意防曬,可以進主頁看看我怎麼弄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尤其艱辛呀,然後近期一段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來主業看看我怎麼用的吧。

14樓:飛星來客

祛痘太難呢,可是近期一段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盡量在晚上十一點前睡覺,來主業瞧瞧。

日常生活中什麼可以去掉臉上的痘印和死皮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 姐姐同伱一樣 有痘痘和痘印的困擾

我有的時候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都覺得很難過 這幾個痘印怎麼還是不消失呢~~~~~~~唉 就想 用去死皮膏搓搓呀

死皮搓掉了 痘印可以淺一點吧

還有就是 用的產品也好吸收啊 對痘痘有好處啊但是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有科學根據啊 會不會更糟啊我就沒想太多 就用了

結果就是

沒好 也沒壞

看不出來什麼不一樣

所以 用就用吧 如果你覺得會好一點 那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你可以買遮瑕膏。

用什麼藥膏去痘印?急!!

17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8樓:

偶跟你一樣現在也在用下面的方法現在也留下痘印希望對你有幫助:ve+珍珠粉去痘印。

【方法】:

ve(維生素e)一滴,加一點珍珠粉(一定要用奈米級的珍珠粉啊,別用劣質珍珠粉,否則很傷**的),調成膏狀。

每天早晚,潔面後,在已經痊癒的痘印處輕輕按摩3~5分鐘(注意,不能按摩還在發的痘痘,只能按摩痘印),洗掉。這個方法一方面可以淡化色素,另乙個方面可以促進受損的組織再生。

連續使用兩周,一般可以看到效果,應該算是很快的了。

還有幾種:1.你把維生素e(像魚肝油一樣的那種)擠破了,塗在痘印上,塗後不要見光,睡覺.

2.用雞蛋清吐痘印

3.用白糖洗臉(這個要注意,用白糖洗完後,一定要用水衝乾淨,否則會有***,長更多豆豆)

還可以買北京同仁堂的當歸苦參丸可以祛痘

很便宜20左右

19樓:街拍三哥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20樓:牢思語

只要不是凹凸不平的痘疤,痘印一般都會自然消去,只是有的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

要加速消痘印,可以吃一些維他命c、維他命e豐富的食品,比如果仁(但不要吃太多);或者適量吃些維他命c藥片、維他命e藥丸。

21樓:阿暉曠蔚

可以擦維生素e油,維生素e油可以去疤痕,而且沒有***。將顆粒擠破,塗在痘印上,塗後保持半小時直至吸收,也可直接睡覺。堅持隔一天一次,會有效果的。

22樓:勵之來子晉

病情分析:一般痘印色素沉澱是可以適當塗抹維生素e.對於凹洞性痘印可以選擇填充法或雷射磨皮;增生性凸疤**選用區域性皮下注射或雷射等光照**;

指導意見:建議平時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青菜,保證睡眠質量,保持心情舒暢,同時可以調節下內分泌

有痘印用什麼去角質?哪個牌子好?

23樓:佳佳糖

去角質的方法:

白糖是沙粒狀,和日常用的去角質產品裡的磨砂顆粒很類似,是純天然去角質的一種成分。當白糖與**摩擦的時候,會促進老廢角質的脫落,**會顯得白皙、嫩滑。白糖價錢便宜,用來去角質非常方便,比外面賣的去角質產品更適合女性肌膚。

白糖洗臉方法一:將蜂蜜和清水作為輔助,將白糖混進入搓揉。然後將臉部打濕,從t區開始以打圈的方式向兩邊延展,1分半鐘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方法二:將白糖放到陶瓷的碗裡,然後放到火上燒,融化後立即停火,然後加入純牛奶,充分均勻混合後就當做**了,直接塗抹於面部,然後半小時後清水洗臉即可。

24樓:

低價位的有相宜本草的不錯 去死皮膏,能搓下來一團一團的泥狀物體價位稍微高點的就是dhc的天然圓粒磨砂膏,這個效果也不錯,但這個不是像相宜本草的那樣能搓出泥的,這個就是在臉上輕輕的按摩然後洗掉就可以了,不能用力錯,一定要輕輕的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秋冬季節去角質的產品還有一種比較好,就是擦拭型的,擠在化妝棉上,擦拭,這個推薦芙麗芳絲的美白去角質液,也還不錯,性質溫和,適合秋冬。但是我老覺得看不見角質掉下來就很不爽很不過癮,哈哈~

乾皮半個月-1個月去一次角質就可以了

油皮2-3星期

冬天不能去角質過於頻繁,會損傷**~~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推薦為您推薦合適您的去痘印痘疤產品。

祛痘印推薦安美拉祛痘軟膏、暗瘡軟膏組合,除疤去印,專業高效,另外推薦理膚泉清痘淨膚淨化修護霜,能去除炎性痘痘及痘印。

祛痘產品推薦

安美拉祛痘;比度克祛痘;薇姿油脂調護系列;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膚質進行選擇產品啊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每週一到兩次用鹽或者糖在臉上輕輕按摩。

去角質用完後 可以用去痘的嗎

27樓:佑兒

你好,可以用,但是去角質不要太過頻繁,會傷**,造成**抵禦力下降的!到時候**問題就更多了!

土豆能不能去痘印,土豆可以去痘印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土豆片去痘印法。使用方法 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試用感受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可以的。把土豆切成片狀 貼...

祛斑產品能不能隨便用,祛斑產品一年能不能用兩次

不能隨便用,有的祛斑產品傷 容易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

長青春痘能不能吃雞蛋,臉上長痘可以吃雞蛋嗎

長痘痘最好不要吃雞蛋,因為雞蛋屬於腥發之物,而腥發之物常可引起機體過敏而導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擴大而難以 所以長了痘痘還是忌口為好。吃什麼不會長痘痘 有些食物確實對痘痘的緩解很有幫助,主要包括 1 含維生素a的食物,維生素a可調節 汗腺,具有減少酸性代謝產物對 侵蝕的功能,從而有利於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