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挑比拼個人武力的話,中國歷史上的猛將誰能打過項羽

2022-01-09 13:19:25 字數 4590 閱讀 4982

1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李元霸,作為隋唐第一好漢,他的武力絕對是非常厲害的,完全有能力和項羽一爭高下。

2樓:醉夢秦時嘆逍遙

「羽之神勇,千古無二」,同時期項羽是無敵的存在,縱觀歷史的話因為不處於同乙個時期也沒有具體可以比較的點。

3樓:暗黑貝爺

沒有,單不說項羽天生神力無人能敵,更何況還有過人的膽識,超強的武力,謀略,可謂真正是千古第一人

4樓:秋風體育

李元霸能打得過項羽,因為李元霸的力氣也特別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有唐朝的李元霸、宇文成都、裴元慶、雄闊海,其他人就不行了。

6樓:雲霞山巒

沒有人,李元霸虛構的,謝謝

單挑的話,歷史上有哪些人可以打敗項羽?

7樓:點燃思想火炬

項羽號稱西楚霸王,並且在18歲的時候就聽說可以乙個人扛起重達千斤的巨鼎,當然以現在來看這些可能具有傳奇色彩,但是也並不是不可能,在歷史上還有哪些人物可以與項羽對抗了,我覺得肯定有典韋,典韋號稱以一敵十,服役在曹操的營下,他是一名虎將,甚至在典韋死的時候,曹操還為他落淚,典韋當時是因為被偷襲了才戰死,但是據說在他死的時候,他以一抵百,最後迫不得已被敵人殺死,可以在這裡看出典韋非常強的戰鬥力,

這也是為什麼項羽無法得到天下的原因,而劉邦聽取他人的勸告,聽信張良的話,最後贏得了天下,最後漢朝有了長達幾百年的歷史,這都是為什麼劉邦能得到天下的原因,一切僅在細節,

8樓:木林森木森森鑫

商周時期,紂王可以,雖然過去2023年了,對他各種黑,但是對他的戰鬥力實在沒法黑,不管正史還是野史或者是**對他戰鬥力的描述是生裂虎豹之威,撫梁易柱之能,倒拽九牛之力,天生神力,力能扛鼎,封神演義裡也寫到斬800路諸侯如砍瓜切菜,這裡雖然是**寫的,但很有可能是真的;

東漢末年,呂布可以,人中呂布,馬中赤兔其他的說不准,就像我們平時戲說的那,呂布死了之後,誰都說自己能和呂布打,關二爺看誰都說是插標賣首之徒;

隋朝的話,隋朝的軍神楊素也可以,當然是年輕時候的他,楊素就是隋唐演義裡面的靠山王楊林的原型,歷史和演義的形象都差不多,戰鬥力彪的不行,雖然隋唐演義裡面排名不是非常靠前,但那時候人家已經七老八十了還能跟那麼多年輕力壯的掰掰手腕;

宋朝的話,宋朝太祖趙匡胤應該可以,一雙太祖拳,一根盤龍棍,打下了宋朝版圖的基礎,基本上結束了五代十國的局面(就是死的不明不白),而他創立的太祖長拳,號稱百拳之母,宋朝後面的拳法或多或少都借鑑了太祖長拳,有些直接是在這個基礎上更改;

其他的還有沒有再補充一下的?

9樓:雨點兔兔

在所有歷史上的偉人中,我認為韓信和衛青都可以打敗項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想提到乙個令所有敵軍都膽寒的乙個人物,他號稱「人屠」,沒錯,他就是白起。大家都知道的是他坑殺四十萬趙軍的事蹟,但是關於他個人能力卻少有人提及。秦國是以人頭數算軍工的,歷史上記載白起沒有提及他的個人身世,足以表明他不是**於軍事世家,這樣乙個人在軍中就只有玩人頭數這種簡單粗暴的法子來晉公升了,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白起要做到以後的職位需要乾掉多少敵軍,砍多少人頭,他的個人戰鬥力絕對不簡單。

人屠稱號實至名歸。他應該有單挑項羽的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薛仁貴之類的很多人,其實都有實力和項羽打上一架的。

12樓:美丫檸檬布丁

如果不分朝代的話,我認為呂布是可以打敗項羽的。

13樓:小小的

我認為像張飛和典韋這些人可以和他有一拼。

14樓:匿名使用者

武松或者是張飛這類的人應該是有的一拼的。

15樓:花晨月汐

我認為五虎都有可能,還有薛仁貴,衛青應該也可以。

16樓:洛溪歸

我認為歷史上的衛青應該可以和項羽單挑一下,他兩個實力應該差不多。

單挑的話,歷史上的誰能打敗項羽?

17樓:

秦末時期的楚霸王項羽勇猛無比,力大無窮,曾力扛青銅巨鼎,要知道像這種祭祀用的青銅巨鼎,它的重量都在千斤之上。並且項羽一生共歷經「七十餘戰,未嘗敗北」,在垓下之戰時,項羽被漢軍圍困,他以一人之力連殺漢軍幾百人,讓在場的漢軍人人膽寒。因此後人對項羽的評價是「羽之神勇,千古無二」!

那麼,單挑的話,歷史上誰能打敗項羽呢?我來說說我知道的吧!

「王不過項,將不過李」,歷史上能與項羽齊名的當屬唐末第一猛將李存孝。李存孝是李克用收的義子,被收編在他的十三太保之列,但論武功,李存孝位居十三太保之首。在李存孝小的時候曾三拳兩腳打死過一頭猛虎,還曾一拳擊碎過一塊巨石。

在李存孝從軍之路上從來沒有敗績,在奪取長安的過程中,李存孝率領18騎兵,一舉大破黃巢的幾十萬軍馬;後來李存孝被處以五馬分屍,行刑時幾匹馬都拉不動他,最後他被挑斷了手腳筋才被分屍而死!

《舊五代史唐書列傳五李存孝傳》中記載:「及壯,便騎射,驍勇冠絕,常將騎為先鋒,未嘗挫敗;從武皇救陳、許,逐黃寇,及遇難上源,每戰無不克捷。」

「七進七出」真實締造者其實不是趙雲,而是三國末期的文鴦!文鴦在當時有「百人敵」的稱號,他在面對司馬師八千兵馬時,單槍匹馬「七進七出」亂軍之中,在這個過程中還順便殺死敵方百餘人,最後還能全身而退,可見他實力的強大!

《資治通鑑》中記載:師使左長史司馬班率驍騎八千翼而追之,鴦以匹馬入數千騎中,輒殺傷百餘人,乃出,如此者六七,追騎莫敢逼。

以上兩位,李存孝本領跟項羽不相上下,戰敗項羽還是有可能的,文鴦馬上功夫跟項羽不相上下,但是如果要是比力氣,文鴦估計就要落下風了。除此之外,唐古認為歷史上還真沒有誰能打敗項羽。大家覺得歷史上誰能打敗項羽呢?

18樓:洪的哈哈哈

我認為,歷史上只有人中呂布才能打敗項羽,他們兩個都是天下的強者,也非常的勇猛,而呂布能克制他。

19樓:遺忘de魚

呂布,人中呂布馬中赤兔。歷史上呂布也是很厲害的角色。如果他們在乙個時代的話我覺得可以與項羽一戰了

20樓:沒完沒了

單挑的話,歷史上的能打敗項羽的應該屬:唐末第一猛將李存孝和三國末期的文鴦.這二個人和項羽都有得一拼。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人單挑打得過項羽的?

21樓:鬼才**手

只有李存孝可以戰項羽!…其餘的不是乙個級別!王不過項,將不過李(李存孝)!

22樓:西南夷列傳第一

我只知道有乙個名字很怪的人,好像叫「漢高祖」吧,項羽打不過他,後來不是在烏江那地方自殺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劍聖裴旻,蓋聶,越女,蟲達,三國王越,三國童淵,唐朝李元霸,張三丰,金台(拳不過金台,王不過項羽),李存孝(王不過項羽,將不過李存孝)

24樓:活寶我是來玩滴

同代無敵,其他時代不知道,但比之三國虎將良將有餘

25樓:神灬大蛇

有:蚩尤、刑天、誇夫和盤古等等

26樓:帝一

李存孝,呂布,冉閔可以一戰

27樓:

全世界都沒人能勝項羽

28樓:胡椒粉風

一句話告訴你:羽之神勇千古無二

29樓:樂匯

這個就像關公戰秦瓊,沒定論的

30樓:雷歐

其實如果正常說的話項羽在歷史上的武力絕對最強,當然,如果有些人把**都加進來了的話,那我只能說是李元霸了,那小子可以說在野史上來講就是無敵的存在,沒有之一!

31樓:來自大圍山風風韻韻的雞腿菇

十個項羽也不是關二爺對手,有史以來只有關羽單騎萬軍中取敵將首及,無人能擋,其他靠吹的比二爺都厲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完顏承麟(金末帝)

兵器:六百斤三公尺巨刀

蒙古騎兵平均每人殺幾十個金兵,而完顏馬下連斬數十個蒙古騎兵。

完顏兩隻手臂、兩條腿各提兩個鐵滑車。

完顏在手下都被殺盡的情況下獨自殺進敵陣,連斬蒙古騎兵千餘人,殺得一片屍山血海。

(還是拿著六百斤的刀呀!)

完顏的眼神都把金帳汗拔嚇退幾十里。

土匪搶劫完顏,有兩個使用暗器,被完顏接住並捻碎。

完顏被押至刑場,掙開繩子,手撕身後的劊子手,奪刀又砍下另乙個劊子手的頭顱。

死亡:守汴京城獨完顏殺蒙古騎兵數百人。刀處於橫砍狀態,回回炮打中刀頭,刀脫離自己,懸空轉動,刀刃正中後背,一命嗚呼。

(大金最後的希望隨之破滅)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的,還很多

想像就行,

找個輕重量級以上自由搏擊的,隨便ko項羽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說不定的,但要說那只有呂布,當年一挑劉關張

35樓:小雨彤時代

我 不信 你叫他出來試試啊

中國歷史上功勞最大的皇帝是哪位,中國歷史上四個貢獻最大的皇帝是哪幾個?

中國歷史上功勞最大的10位皇帝 1.秦始皇 統一中國,統一文字,統一度量衡,修建長城 2.漢武帝 擊退匈奴,開邊闢壤 3.曹操 統一中國北方,勵精圖治,雖然沒有帝業,但是功勞甚大,後世委屈最多 4.隋煬帝 歷史上有名的暴君,但是科舉制,大運河,洛陽都是這個時候建立起來的,為中國今後的封建制度的鞏固立...

中國歷史上發生了什麼事件,中國歷史上19571960發生了什麼事件

1957年,整風 大鳴大放大辯論,反右派 1958年,總路線 大躍進 人民公社 浮誇風 共產風甚囂塵上 1959年,十年大慶 特赦國民黨 偽滿洲國 偽蒙疆的戰犯 叛亂 中印第一次武裝衝突 經 濟困難顯現 中蘇矛盾激烈 廬山會議 1960年,全面大飢荒,餓死人 國際大反華 蔣介石準備 大陸 中蘇矛盾公...

中國歷史上最痴情皇帝有哪些,中國歷史上皇帝的愛情故事有哪些?

清朝順治皇帝,甘願為心愛的女人放棄皇位 清太宗皇太極,深愛著宸妃海蘭珠,立她的兒子為太子,在心愛的女人死後還封她為元妃,且因傷心過度,最後也抑鬱而死 光武帝劉秀,深愛著自己的結髮妻子陰麗華 明憲宗朱見深那不是痴情,那是戀母情節的典型性例子,如果弗氏知道他的話,一定會用他來舉例的 而漢武帝 項羽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