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牌子的防曬噴霧值得購買

2022-01-09 13:19:26 字數 1158 閱讀 5802

1樓:三熙

我覺得露得清 輕透沁涼防曬噴霧特別好用,這款噴霧防水耐汗,夏天的話容易出汗,而這款噴霧就防水,適合補妝。而且還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不悶痘,我**是痘痘肌用起來很保濕,清爽沒有一點負擔。每年夏天準備好幾瓶,不會被曬黑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冰典美姿防曬美白噴霧,這個噴霧我姐推給我的,噴了之後感覺真的還不錯。這個防曬噴霧防紫外線隔離效果很好,也不會因為夏天特別熱出汗多而化開。塗上去也很方便,我出門經常沒事兒噴兩下。

我媽看到了老說:「有用嗎?給我噴一下。」

3樓:熙熙

我一直都在用uh的防曬噴霧,因為我朋友送給我一瓶,就覺得攜帶比較方便,而且可以全身塗抹,剛剛拍在身上,還有一種很涼爽的感覺,我看了一下它的防曬指數是50,正好可以滿足我日常的需要,而且效果也不錯,我身邊有很多人都在用。

4樓:阿舞子

特別推薦uh防曬噴霧。原來去海邊兒到時候和朋友買了兩瓶,主要是用來噴胳膊,還有噴身體的,噴上之後很好的,就能很好推抹開,而且渾身也不會感覺黏膩,非常的好用,防曬指數也是非常高的。

5樓:絆你一生

我比較喜歡私信的,或者是雅漾的防曬噴霧,我覺得這樣的防曬噴霧雖然沒有美白的功能,但是它比較清透,噴到身體上之後不會特別厚重,也不會太油膩。我在挑選防曬噴霧的時候,就會挑選那種質地比較輕薄一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冰典美資防曬美白美肌噴霧很不錯。這是款很火的噴霧,我也買了一瓶兒,覺得不錯,一直在用,每次出去玩,我會隨時帶在身上,一般我都全身使用,手上腳上都會噴,能隔離紫外線,充分保護我的**,不被曬傷,塗抹開的時候很清爽,也不怕把肌膚露在外面。

7樓:

推薦jm的防曬噴霧。當時是覺得jm的**非常好用,就買了他們家的噴霧。然後是用了一下塗在身上香香的,而且一點兒都不會特別黏膩,厚重,就愛上了這個噴霧,每年夏天我都會使用這個噴霧。

8樓:隆依波

日本品牌娜麗絲,去年就被娜扎帶火了。真是大火,某寶都斷貨。我還是在乙個朋友的手裡買過來的。

她當時囤了很多,我也是跟風就入了一瓶。一用上就停不下來,感覺還挺好用。所以每次出去玩我都會隨身帶一瓶。

它的噴霧很細膩,霧狀。不會很粘膩。防曬效果也不錯,**更是美麗

什麼品牌的防曬噴霧比較好,什麼牌子的防曬噴霧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高倍防曬,適合一般敏感肌膚。全波段廣譜防曬,有效阻隔uvb,uva長波及短波。無對羥基苯甲酸脂,符合歐洲最高等級uva防護標準的高倍紫外線保護。優越的防水防汗性和光穩定性。外出前15 20分鐘,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在 上。什麼牌子的防曬噴霧最好 麗絲牌防曬噴霧外表顏...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防曬帽或者防曬衣?

有很多值得推薦的,就比如說愛尚這個品牌的防曬帽或防曬衣都是比較不錯的,而且不僅樣式非常的時尚,還有 也非常的公道,最主要的是防曬效果非常的明顯,所以說很值得入手,我之前就有乙個這樣的防曬帽,帶起來非常的有感覺,非常的涼快。駱駝戶外防曬服,駱駝家的防曬衣熱門,是范爺同款。防紫外線效果表現不錯,材質很輕...

哪個牌子的防曬噴霧比較好用?要不油膩,很清爽的那種

需要隨時的補防曬霜 比較的麻煩,不然防曬效果很不大 價效比較好的是曼秀雷敦的防曬霜,東西都不錯,也不貴 建議有時間你也可以到壹淘go導購網上面去看看我和姐妹們平時也很喜歡在上面參考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