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馬天宇在《我的莫格利男孩》中的造型怎麼樣

2022-01-09 13:19:23 字數 6395 閱讀 8456

1樓:燕龍雪

馬天宇楊紫主演的《我的莫格利男孩》新劇中因劇情需要給馬天宇做了個像人猿泰山似的亂髮造型,**的路透讓網友大跌眼鏡。

馬天宇曾在採訪中說過只有是工作需要,他接受任何造型,果真是顏值高,什麼造型都撐得起,而且這樣的劇情設定真的很有趣啊!

馬天宇,除了曾經的歌手身份,還有現如今的演員,並且演繹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角色。

馬天宇對於角色的理解和把握很有自己的想法,還記得那年暑假大火的《古劍奇譚》,馬天宇飾演方蘭生和晉磊。

對活潑可愛又話嘮的方蘭生髮型,馬天宇還別出心裁的提出了增加小辮子,更體現了方蘭生的古靈精怪。

在大型玄幻劇《幻城》中,冰族二皇子櫻空釋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觀眾不僅喜歡他對各個角色不同階段的演繹,還有他演出了如書中所描寫的「櫻空釋笑起來甜美如幼童」的天真與邪氣!

其中的多變造型,不管白髮黑髮還是紅發,都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點了馬天宇部分角色的造型,顏值高是乙個原因,還發現他真是乙個可塑性很強的好演員。這次的都市情感劇(環保主題)《我的莫格利男孩》將於本月29號在愛奇藝獨家播出,期待他的再一次突破自我。

2樓:情人節的佩琪

馬天宇在《我的莫格利男孩》中的造型很自然

3樓:聯和倉儲貨架

我也看了,覺得這個莫格利男孩的造型是還可以的。比較清晰自然,接近大自然的感覺。

聽帥的。

4樓:皇甫

剛開始造型很犀利,最後還是很帥的。

5樓:陽陽陽

我個人覺得一開始還挺搞笑,後來就變帥了

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馬天宇的造型還是很帥氣的。

馬天宇在《我的莫格利男孩》中扮演乙個什麼樣的角色?演技如何?

7樓:傾愔

馬天宇在劇中飾演的莫格利,是乙個叢林生活、與世隔絕的「狼孩兒」形象。

楊紫的劇最近一部接一部的上映,剛追完《親愛的,熱愛的》又開始追《我的莫格利男孩》,許多觀眾對這部劇的評價也是褒貶不一,一部分人認為楊紫所飾演的凌熙深入人心!還有一部分人認為這部《我的莫格利男孩》的男主角馬天宇除了顏值能夠吊打一眾配角之外,演技還是有些搬不上檯面!

在《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馬天宇所扮演的莫格利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雪橇三傻中的「哈士奇」,畢竟無論是前幾集劇情,還是後面的劇情,馬天宇所飾演的莫格利似乎都在用裝傻充愣的形式來表現自己對陌生世界的未知以及警惕性!然而這樣的表現反而與生活在原始森林中的狼少年有所不同,畢竟在韓劇《狼少年》中,宋仲基所飾演的金哲秀則是將狼的警惕性以及血性演繹得非常好,而反觀馬天宇的莫格利只能說馬天宇將狼少年演繹的「太失敗!」

其實總結一下馬天宇他的演技在於,他非常用心地把自己和角色融為一體了,讓你看不出絲毫的違和感,以為他本人就是這樣的人,以至於很多黑子看了他演的方蘭生,就會說馬天宇本人就是這樣搞笑逗比啊;看了他演的涼生,會覺得馬天宇本人就是這樣帶著一種憂鬱氣質啊,看了他演的流淌的美好時光,就會說馬天宇本人就是像個暖心鄰家大男孩啊,看了他演的我的莫格利男孩,就會說馬天宇本人就是這樣軟萌可愛的型別啊!

千角千面,哪怕造型差不多,絕不讓你跳戲,又把自己性格中和角色相似的部分放大,和角色完美契合,以至於黑子們以為他就是在演他自己,很容易,殊不知這種境界需要多少磨練和用心揣摩才能達到!他不是天生的演員,沒有很自然地演啥像啥的優勢,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和用心磨鍊出來的!

8樓:柚子

馬天宇扮演乙個在森林長大「穿越」回城市的孩子,是被守林員養大的男孩,從小跟樹林裡的小動物一起長大,後來被凌熙帶到城市,兩人共同影響,一起變得更好。在劇中這個角色感覺沒他在其他劇中演的好,不知道是不是角色設定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在裡面演乙個在森林長大的男孩,但是他還是受過教育的,所以和野人還是有區別的。剛進去城市的時候很可愛,傻傻啊,好像到後期會變聰明吧。馬天宇除了台詞不行,其他都挺好的。

10樓:

乙個因為意外在森裡長大的狼孩,演技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在裡面演乙個在森林長大的男孩

12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他扮演的是乙個狼孩的形象

13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他扮演的是乙個狼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宜的比較霸道的角色吧

15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16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馬天宇在這部劇中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1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馬天宇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馬天宇的演技值得肯定嗎?

18樓:昏昏線

馬天宇無疑是個大帥哥,無論是粉絲還是路人,看到他都會覺得這個男孩子可真好看。可能是因為外形的原因,他之前的劇都差不多是乙個型別,主要走青春帥氣的路線,也就是走偶像路線。

可是青春這碗飯吃的香卻吃不了太久,據說馬天宇推掉了十幾部劇,就是希望能通過這部《莫格利男孩》轉型。可能也正是因為馬天宇的決心,讓他的演技跟之前的劇比起來,看起來不再那麼千篇一律。

在這部劇中馬天宇飾演乙個天真的純純少年,從小生活在森林裡以至於對現代生活的交通工具都一無所知,而楊紫飾演的女主角的出現改變了他的生活。讓他從乙個懵懂的少年,一點一點的學會了各種生活技能和文化知識。而他也帶給了女主角久違的溫暖和愛情。

這部劇對於馬天宇來說,是乙個不同的角色挑戰,一改以往優秀學長的形象,演出了那種,一點一點成長的經歷。

馬天宇現在已經33歲了,但是他每次出演20多歲的小夥子都毫無違和感,由這也是馬天宇長相的乙個優勢。我覺得這次馬天宇和楊紫搭戲出演《莫格利男孩》,兩個人的合作應該會有別樣的火花,而且劇裡馬天宇一開始的形象真的有些不太好看,但是也正因如此可以看得出來馬天宇也是很認真的想要轉型。說實話我覺得這個劇情有點糟糕,但是馬天宇能不顧形象出演這個森林男孩,也算是乙個進步了。

1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馬天宇的演技一直都挺好的,要不然怎麼能紅這麼多年呢?而且長得也帥氣。

20樓:

在我看來《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馬天宇的演技簡直爆表啊,再加上又是乙個大帥哥。

21樓:he**en珍珠糖

這個劇裡面的演技還是可以的,很有那種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是一樣很努力的演員,在電視劇集裡的演技也是越來越好。

23樓:春夏阿

我認為馬天宇的演技還是有所提高的,看了幾集覺得還是很貼合人物形象的。

24樓:易吻易親

其實馬天宇的演技實力是很棒的,他自身顏值和自條件是很不錯的,很符合看臉時代的演員,馬天宇在《我的莫格利男孩》值得觀好評也值豆掰打的8.8分,也許還會不斷上公升。

25樓:星與月之友誼

《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馬天宇的演技很到位,連細微的面部表情都很到位,也是憑著這讓《我的莫格利男孩》更加得到大家的好評。

26樓:薰衣草的花語

當然值得肯定,他把莫格利詮釋的很美,會代入進去,一點也不會覺得有其他角色的影子。也不會覺得尷尬啊什麼的

27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馬天宇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28樓:

還沒看,應該還可以吧

29樓:一邊兒去

我覺得《我的莫格利男孩》許多人對這部劇的評價也是褒貶不一,一部分人認為楊紫所飾演的凌熙深入人心!還有一部分人認為男主角馬天宇顏值能夠吊打一眾配角。 2、馬天宇所扮演的莫格利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雪橇三傻中的「哈士奇」,馬天宇所飾演的莫格利還可以。

馬天宇無疑是個大帥哥,無論是粉絲還是路人,看到他都會覺得這個男孩子可真好看。可能是因為外形的原因,他之前的劇都差不多是乙個型別,主要走青春帥氣的路線,也就是走偶像路線。

馬天宇在裡面的扮相,前期真的是非常的粗糙,後面才慢慢的逆襲過來,不過這樣自毀形象的演技也是備受認可的,都知道楊紫不管搭檔誰基本上都會爆火,在今年暑期大爆的電視劇集就有她的乙份功勞,而這次搭檔馬天宇真的是讓人好奇cp感是不是一樣的強,現在已經播出幾集了,整體的劇情發展還是非常流暢的,但就二人的感情戲來說還是非常緩慢的。

30樓:程筱暖

超級值得肯定!!顏值高,演技好,把前期的小奶狼,後期為爺爺復仇那種感覺也演出來了!!!!馬天宇我真的太愛了愛了❤❤❤❤

31樓:

恩呢確實不錯有代替阿高

馬天宇因新劇《我的莫格利男孩》和楊紫有意見了是真的嗎?

32樓:一邊兒去

我覺得兩個人在演過這部電視劇集後就沒有什麼交集了,在電視劇集播出時楊紫根本就沒有做任何宣傳,只是馬天宇乙個人在那唱獨角戲,《我的莫格利男孩》是一部主打保護生態、愛護地球的都市愛情喜劇。

《我的莫格里男孩》中的台詞非常受歡迎。就像凌熙,當她說「寂寞意味著有飯有酒,但沒人能喝醉」的時候,很多台詞都很贊。他們在療傷的同時也很感人,這也是該劇的魅力所在,楊紫不僅再次成為挑大樑的人,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很好的認可。

這個《我的莫格利男孩》新劇由楊紫和馬天宇主演,馬天宇在劇中飾演男孩莫格利,誤打誤撞與來自大城市中的凌煕開始了一場奇妙的愛情故事。兩位演員都是娛樂圈實力派,顏值和實力並存。劇中,楊紫更加是演技再一次令人驚喜,特別是哭戲。

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是楊紫演技不好,不敢宣傳的原因。馬天宇是歌手出道,之後也出演過許多電視劇集,比如《天之痕》,《涼生可不可以不憂傷》等劇,在這些劇中一直都是飾演的正常人,然而在《我的莫格利男孩》中演乙個狼孩,我感覺兩個人有意見這應該不是真的。

33樓:超級無敵大美女**平

應該不會,楊紫給人感覺是乙個工作認真,人很謙虛的女孩。估計是宣傳新片。

34樓:奔跑的小北呀

假的吧,他們關係應該挺好的

35樓:

假的吧,娛樂圈裡的好多事情是道聽途說

36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不會,可能是不是為了宣傳效果呀。

37樓:趙志慧

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是真的,

38樓:**的龍捲風

不見得是假的,沒見過宣傳要互踩的。

39樓:

沒有吧,依楊紫的性格不會的

40樓:胖梨

她們一起參加綜藝時候,楊紫不火馬天宇也是,當時開玩笑關係很好的

我看營銷號說楊紫說馬天宇火不了什麼的,但營銷不知道真假

她們關係應該還可以吧

楊紫在《我的莫格利男孩》裡面和馬天宇的cp感如何?

41樓:昏昏線

最近楊子和馬天宇的電視劇集播出了,這部電視劇集裡的劇情和以往的題材還是有很大不同的,馬天宇在裡面的扮相,前期真的是非常的粗糙,後面才慢慢的逆襲過來,不過這樣自毀形象的演技也是備受認可的,都知道楊紫不管搭檔誰基本上都會爆火,在今年暑期大爆的電視劇集就有她的乙份功勞,而這次搭檔馬天宇真的是讓人好奇cp感是不是一樣的強,現在已經播出幾集了,整體的劇情發展還是非常流暢的,但就二人的感情戲來說還是非常緩慢的。

如果單從劇裡的角色來看的話,兩人還是非常般配的,在人物塑造還有情緒方面都非常的到位,包括裡面的扮相也讓人意想不到,但是感情戲的話有點太慢了,其實觀眾們看的也是挺著急的,按理來說這部電視劇集並沒有引起太大的水花,但是兩個主演的演技是沒得說的,可能就是題材還有劇情方面的原因是有點漏洞的,因為很多人都不太喜歡看這種劇情的。

其實兩個人如果是從戲外看的話,更加的偏向於兄妹,馬天宇的鄰家哥哥範兒太濃烈了,楊紫一看就是小妹妹型別的,記得當時兩個人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也是有這樣的設定的,而現在共同在一部電視劇集裡面演情侶,也是讓人沒想到的,所以說如果按劇情來看的話肯定是非常般配的,畢竟兩個人主打的就是這種cp感,只能說楊紫真的是百搭。

馬天宇新劇《我的莫格利男孩》為何熱度穩居第一?

因為是被大家吐槽最多的電視劇集吧。因為該劇是馬天宇和楊紫主演,女二號竟然比女主戲份還多。我的莫格利男孩 因為劇情比較好,題材新受歡迎。估計是集齊了馬天宇跟楊紫兩大流量擔當吧。因為這部劇表現得非常好,非常吸引觀眾的眼球。這部劇演員演得很不錯,深入人心,很好看。演員陣容豪華,劇情新穎,立意很好,具有環保...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求婚莫格利,在現實中有沒有遇到過女追男的

最近上演的電視劇集 我的莫格利男孩 中凌熙求婚莫格利,竟然被莫格利拒絕稱不同意,結果下一句是這是要我們男生做的,看來是凌熙遭套路了。看到這麼甜蜜的一段台詞,你有沒有想過在現實中女追男的現象,其實多多少少是有的只不過很少罷了,讓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吧。其實大部分女追男都不成功,那只不過是女生自己一廂情願...

生活中有《我的莫格利男孩》陸子曰這樣的男朋友嗎

現實生活中像陸子曰這樣的男友還是有的。我覺得有的,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有的,我覺得陸子曰挺有意思的,而且對唐澄又很好。肯定有,你仔細找一找,你身也就有。我覺得是有的呢,世界這麼大什麼樣的男生都有的 人為什麼會有感情?感情是什麼?因為我們是人!我們有思想!我們懂得什麼是我們需要的,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