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母親被殺是哪集

2022-01-09 13:19:26 字數 1605 閱讀 8038

1樓:仰望星宸

在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潤玉黑化了,潤玉剛開始只是想利用錦覓復仇,但是後來卻慢慢的愛上他。

在劇中,潤玉是天界的大皇子,這個身份十分尊貴,然而潤玉卻不是天帝和天後所生的孩子,所以潤玉和旭鳳其實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潤玉的母親身份比較卑微,只是一尾錦鯉,因此潤玉從小被養在天後身邊,但是天後一直都不喜歡他。

之前潤玉一直以為自己他努力討好天後,天後就不會那麼討厭他,這樣的話,他至少在天庭還有一席之地。

直到那次旭鳳因為涅槃被神秘人襲擊,潤玉當時好心為旭鳳調查真相。沒想到天後卻懷疑是潤玉所為,這讓潤玉徹底清醒。

潤玉明白無論自己再怎麼努力,天後都不會把他放在眼裡,而下一任天帝的位置也只會是旭鳳。

潤玉知道自己的母親是一尾錦鯉,可他不知道自己的母親是被天後殺死的。不過,後來潤玉還是發現了母親被殺害的真相。

潤玉得知真相後徹底黑化,他對天帝和天後等人也只剩下了仇恨。原本潤玉和旭鳳的感情是很好的,直到錦覓出現了。

潤玉和旭鳳同時愛上了錦覓,而錦覓愛的卻是旭鳳,這讓潤玉徹底崩潰。潤玉無法不嫉妒旭鳳,因為旭鳳已經擁有太多了,可他還能得到了錦覓的愛,而潤玉卻一無所有。

後來,潤玉得知錦覓是水神的女兒的時候,他心裡就開始謀算了。為了復仇,他不惜利用自己最愛的錦覓,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潤玉讓錦覓誤以為水神的死是旭鳳造成的,錦覓為了幫父親報仇,殺死了旭鳳。雖然旭鳳死後得以重生,可他卻墮入了魔道,走到了和天界,和錦覓敵對的位置。

幸好最後的結局還算圓滿,旭鳳和錦覓歸隱凡間,而潤玉在最後也醒悟了,沒有鑄成大錯。潤玉還當上了天帝,不過他卻失去了自己最愛的錦覓。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開始黑化了

詳情看一樓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母親被殺是哪集

3樓:無為

潤玉母親簌離被殺是在第31集末尾的時候,被天後親手殺死。

彥佑帶潤玉前往洞庭湖認親的時候,被天後的手下奇鳶發現。於是奇鳶稟告天後,不久二人下凡,發現洞庭湖果然有異常。天後正欲前往天宮調兵,沒想到彥佑突然出現。

天後早知彥佑「圖謀不軌」,於是命令奇鳶殺掉彥佑。

彥佑與奇鳶爭鬥之時,潤玉的母親突然從湖底騰躍而出。潤玉的母親苦修法術,正是為了向鳥族報仇,此番天後下凡,她自然不願錯過機會。而天後對潤玉的母親,也是恨之入骨。

於是二人打鬥起來。但天後畢竟是天後,幾個回合下來,潤玉的母親漸漸落得下風。

簌離的功力不及天後,被天後一掌擘了下去,活活打死。

擴充套件資料

1、潤玉,謙謙公子,溫潤玉如,深愛錦覓卻愛而不得,雖為天帝大皇子但從未真正得到重視,因喪母之仇逐步踏入權謀鬥爭的漩渦。心思縝密,利用錦覓,殺害旭鳳。後又在錦覓為救旭鳳而失去六成靈力才求得的丹藥上做手腳。

最終孤獨地高坐於九重天上。

2、潤玉在第31的時候徹底黑化。但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的母親被天後親手殺死,也因為自己的懦弱才讓母親喪命,潤玉從此憎恨天後,天後不是一心想要旭鳳當上天帝嗎?那麼自己就偏要把帝位搶過來,為自己的母親報仇。

4樓:匿名使用者

潤玉母親 簌離被殺是在第31集末尾的時候,好不容易找的,求個採納,謝謝樓主大人,如下截圖:

香蜜沉沉燼如霜結局是什麼,小說《香蜜沉沉燼如霜》的結局是什麼?

小魚仙倌與鳳凰鬥法時,葡萄 錦覓 為救鳳凰 旭鳳 擋在中間魂飛魄散,只留了一縷魂魄在鳳凰的眼裡,沒了之前的記憶 多年後小魚仙倌找到鳳凰,把葡萄原在天宮想念鳳凰所畫交給鳳凰,鳳凰動情落淚,葡萄的魂魄就隨著那滴眼淚掉落,轉世凡間,後來因凡間皇帝選妃,在去京城嫁給凡間皇帝做妃子的送親途中,被鳳凰搶親帶走了...

電視劇集《香蜜沉沉燼如霜》穗禾最後死了嗎

在電視劇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中,穗禾並沒有死,穗禾的結局是被潤玉給囚禁到了乙個地方永遠都不能出去的地方。高傲任性 為愛痴狂的鳥族首領穗禾,身肩一族重任,高傲華貴,卻痴愛旭鳳,愛而不得逐漸迷失自己。穗禾是天後荼姚的親侄女,鳥族的公主,身份尊貴,性格高傲,卻因愛而不得。最終殺害水神洛霖和風神臨秀。香蜜沉...

如何評價《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演技

對於楊紫,像是於 家有兒女 那個時候就覺得她的小雪就是演的她自己,後來好久沒有看到她,再也不看了 家有兒女 因為覺得新小雪真的沒有她演繹的真實自然,那麼讓人喜歡。後來她又在一些片裡演繹小角色或者客串,但是每一次都能夠引起人的注意,直到 戰長沙 裡她的胡湘湘真的是我們眼中的白月光,那麼小的年級就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