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右鍵屬性打不開,桌面右鍵屬性打不開 怎樣解決?

2022-01-09 13:19:24 字數 5739 閱讀 6663

1樓:賈桂枝晉琴

不必重啟,藍色的陰影是系統預設桌面的藍色背景下的圖示效果,中毒的可能性也不大,更換一下桌面如果不能恢復正常就試下各位兄弟的方法。小問題不要動不動就重啟。

2樓:練梓穎

有兩個方法試一下:

一、無法開啟桌面屬性,可能是系統檔案出錯,rundll32.exe程式丟失或損壞。好多病毒都是偽裝成他的,刪掉後系統無法執行dll32檔案,也就無法開啟桌面屬性。

c:\windows\system32\ 這個是dll檔案的目錄,你從別的機子上覆制過來這個檔案後,貼上到你的這個目錄下就是了。檔案從別的機子上覆制過來以後,需進行註冊,在執行中輸入:

rundll32.exe c:\windows\system32\rundll32.

exexp系統就必須要xp系統的,拷貝別的系統的就不行了如果不是誤刪除的話,那就有可能是中毒了,建議進安全模式下防毒。

二、如果實在不行真的是系統有東西被破壞了,開始---執行 sfc /scannow 使用你的安裝盤修復吧,呵呵,如果有別的解決方法這個到最後用!

桌面右鍵屬性打不開?怎樣解決?

3樓:冼燁煜

就最近才有的嗎,那是由於你上乙個程式出錯了,看著是桌面,其實還是那個程式,你可以多點幾次快捷欄上的顯示桌面,知道可以用,你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360 查惡意軟體 殺木馬

我的電腦桌面右鍵屬性打不開!

5樓:偉春酒妍

登錄檔檔案錯誤。你複製錯了。看不出來嗎?你複製了很多無用的干擾碼。有時間的話,還是乙個字母乙個字母的敲吧。

6樓:fly正能量

回答你好,您先別著急,很榮幸給您解答,首先,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gpedit.msc」按下回車鍵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依次「管理模組——>所有設定」下一步。

在介面右側找到「從「計算機」圖示上下文選單中刪除」屬性"」選項,並滑鼠雙擊開啟。

改為「未配置」或「已禁用」,然後依次點選「應用——>確定」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提問可以遠端幫我看看電腦程式是不是有問題了回答您先別著急 按照給你發的方法試下

如果這個不可以就只能重新做系統提問

回答對的 別著急慢慢試試 畢竟做系統麻煩 還得備份明白了 系統缺失檔案了 只能重新做系統

有光碟機嗎

提問還有3句我不懂應該沒有

回答組合按鍵你試了嗎

我給你發的

對 按照我發的輸入

提問輸了不行點確定就那樣了

回答這種情況重新做下系統就好了

即使去電腦店也是重新做系統 檔案丟失了

更多17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別人電腦拷貝乙個這個檔案放到提示的目錄下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在執行裡打 desk.cpl 試試 desk.cpl 就是控制面板中的「顯示屬性」,如果也沒反應再c:

\windows\system32目錄下看能不能找到desk.cpl(可能沒拓展名)檔案,如果找不到就是desk.cpl檔案丟失,

在別處拷乙個到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在依次執行下面三個命令試試

regsvr32 atl.dll

regsvr32 shell32.dll /iregsvr32 netshell.dllregsvr32 desk.cpl

在電腦桌面上,所有的圖示雙擊打不開,必須按右鍵才能開啟,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快捷圖示異常,重建桌面圖示快取進行修復方法一:

在桌面上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ie4uinit -show回車

方法二:

如果找不到這個方位, 在桌面點我的電腦,點選單欄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確定。然後再用上面方法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很不幸您中了病毒了,以下是兩種方法:

1. 你可以恢復一下系統。

點選「開始」選單,選擇「程式」,選擇「附件」,再選擇「系統工具」,然後選擇「系統還原」,開始恢復,恢復時間就選擇還沒有出現問題的那個日期。

2. 如果系統還原還不能用,那說明這個病毒在你的機器中潛伏了很長一段時間了,它的爆發是毀滅性的,現在就算你用防毒軟體來防毒,我也不敢保證你能殺的乾淨了,唉,重做系統吧,這樣最徹底,最安全。(別忘了把主要資料,移植到其他盤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個方案可參考!

你的電腦是不是雙擊滑鼠左鍵,是不是開啟的是「屬性」選單!如果是這樣的情況,請檢查鍵盤上"alt"按鍵是不是已經抬起或者你的鍵盤因為受潮導致鍵盤內部短路,可以建議換乙個鍵盤嘗試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右鍵功能第一選項不是(開啟)了吧,被什麼選項替代了?

13樓:錢鈺頓念煙

你滑鼠的雙擊設得太快了。

開啟:開始->設定->控制面版->滑鼠->滑鼠鍵裡有乙個雙擊速度把這調慢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話

,你右鍵第乙個選項就是你雙擊時的效果,是開啟,還是用某某程式執行等等;

若中毒了,你右鍵第乙個選項就是關聯的某病毒程式檔案,當雙擊的時候就等於執行了該命令。

有些惡劣的病毒會修改你的右鍵選單,把第一項叫做「開啟」,而實際上是執行某一

程式,而把系統原來的「開啟」給遮蔽。

按照你的說法,八成加兩成是病毒搞破壞,導致所有exe檔案失效。

360是什麼東西?為什麼總有人以為它是防毒軟體?它最大的價值只是打補丁、清木馬和流氓軟體,距離防毒,還差得遠呢。(病毒是病毒,木馬是木馬,它們有時會勾結,但是不同的東東)

在已經嚴重感染病毒或被病毒替換了檔案的系統中,再安防毒軟體防毒已經大打折扣。

我的建議是:有備份則歡迎,無備份請重灌。

你朋友不會只是誤刪了幾個檔案這麼簡單,很有可能安什麼東東(比如某某utility)所帶的病毒,解除安裝沒卸徹底,刪除又沒刪乾淨,導致登錄檔和啟動項都有殘留。(當然這只是猜測)

桌面圖示雙擊打不開,右鍵可以開啟,是怎麼回事?

15樓:雪v歌

我這裡有個方案可參考!

你的電腦是不是雙擊滑鼠左鍵,是不是開啟的是「屬性」選單!如果是這樣的情況,請檢查鍵盤上"alt"按鍵是不是已經抬起或者你的鍵盤因為受潮導致鍵盤內部短路,可以建議換乙個鍵盤嘗試下!

16樓:宦文玉暴己

單擊[開始]->[執行]命令,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後,按

enter

鍵,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對話方塊。

在該對話方塊中依次「hkey_classes_root\*」項,在其下新建乙個「shell」子項,然後在「shell」子項下再新建乙個「openwith」子項。

在右邊的視窗中將「openwith」的預設值設定為「開啟方式」,並在「openwith」項下再建乙個「command」子項,在右邊的視窗中將其預設值設為「c:\windows\rundll32.exe

shell32.dll,openas_rundll%1」,

確定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

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在右鍵的快捷選單中加入「開啟方式」命令可以考慮使用

金山急救箱

修復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電腦雙擊速度設定的太快了。解決方法:控制面板,滑鼠,然後找到右邊有資料夾圖示的欄目,向左調整滑塊,然後雙擊資料夾圖示測試,可以開啟了就確定。

18樓:成掣零鸞

第一你是在無意中竟用了滑鼠的右鍵功能,第二可能是中病毒或是木馬了,,,,,,沙沙毒把.......真的......

19樓:麼蕊脫曜

右鍵是否存在兩個開啟檔案

檢視分割槽下是否有隱藏檔案autorun

不存在的話

更改下滑鼠雙擊速度

20樓:竇鹹和詩蕊

校園網是很差得。過了一段時間,還經常掉線那就有能是你的電腦中毒了,或者網線有問題。桌面圖示用右鍵可以開啟,用左鍵雙擊打不開。那是不是你滑鼠的設定錯了~~

21樓:東熙碧浩歌

你刪除了登錄檔裡的右鍵開啟的值

1.優化大師-系統效能優化-系統個性設定-右鍵設定或更多設定

2.開啟登錄檔(c:windowsregedit.exe),查詢有關該連線名的鍵值刪除。

.或者直接通過「開始

->執行->

regedit」進入登錄檔,來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位置,

點選資料夾的

「+」號,刪除不想要的即可。

1.優化大師-系統效能優化-系統個性設定-右鍵設定或更多設定

2.開啟登錄檔(c:windowsregedit.exe),查詢有關該連線名的鍵值刪除。

.或者直接通過「開始

->執行->

regedit」進入登錄檔,來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位置,

點選資料夾的

「+」號,刪除不想要的即可。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後,按enter鍵,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對話方塊。依次「hkey_classes_root\*」項,在其下新建乙個「shell」子項,然後在「shell」子項下再新建乙個「openwith」子項。

在右邊的視窗中將「openwith」的預設值設定為「開啟方式」,並在「openwith」項下再建乙個「command」子項,在右邊的視窗中將其預設值設為「c:\windows\rundll32.exe

shell32.dll,openas_rundll

%1」,重啟電腦即可可能是有人在你的登錄檔中做了手腳,鎖定了右鍵選單。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選擇以下子鍵:「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在右窗格中找乙個名為「noviewcontexmenu」的鍵值,把其資料改為00000000。

或者乾脆刪除這個鍵值即可。第二部分開啟方式的清理就需要用到登錄檔了。

1.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

2.像找資料夾一樣開啟路徑:

3.該路徑下會出現所有的檔案字尾資料夾,這裡我找到.***

4.開啟該路徑下的openwithlist

22樓:郯望亭乾丁

滑鼠問題:開啟控制面板,裡面有滑鼠,如果是首次開啟控制面板,(找不到滑鼠的文字,點左邊的工作列裡面的切換到經典模式)在跳出來的對話方塊裡面選擇滑鼠鍵,**有雙擊的設定,調整好速度,至到你適用為止,請仔細看一下。

網路問題:

一、檢查下你的網絡卡插好沒有?有沒有上螺絲?網線水晶頭是否打對了順序。

二、查下病毒。(可能性不大)

三、問下你們學校的主管,網路有沒有問題,請他們幫你換個交換機介面看看。(或者找別的電腦用你的網線檢查一下,看是線路問題還是電腦問題)

四、換了別人的電腦上網正常,你的網絡卡也沒有鬆動,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的話,建議重灌系統。注意備份重要檔案。

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底色桌面右鍵 屬性 桌面 裡面有個顏色

你好 解決圖示陰影問題的方法 隨風飄唐總結 不要抄襲 1.桌面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 刪除 位址 確定 2.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讓win選擇最佳設定 或者設定為最佳外觀 確定 或者自定義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後確定 3.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去除勾選...

桌面右鍵 屬性 裡面沒有桌面這個選項呀

辦法一 如果你的顯示屬性裡不顯示 桌面 螢幕保護程式 這兩項的話,可以在組策略設定一下.開始 執行 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管理器,然後你按下圖找到對應的位置,如果 隱藏桌面選項卡 和 隱藏螢幕保護程式選項卡 這兩項的狀態是 已啟用 的話,將它設為 未被配置 然後在桌面上點右鍵,檢視一下顯...

雙擊電腦桌面的檔案,打不開咋辦?給的提示是「選擇您想用來開啟此檔案的程式」

簡單來說就是你沒有安裝對應的軟體或者檔案關聯失效了,如果沒有安裝就去安裝,如果已經安裝了就選擇乙個。乙個資料夾打不開了,雙擊後會彈出 選擇你想用來開啟此檔案的程式 也就是開啟方式,怎麼辦?朋友你好bai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du 檔案zhi夾選項 檔案類dao型,找到 版驅動器 或 資料夾 具權體選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