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體壇最難被超越的巨星都有哪幾位

2022-01-09 12:32:20 字數 6308 閱讀 9822

1樓:愛看體壇

中國的體育事業發展越來越快速,現在中國已經走上了體育強國的道路。而中國體育能夠發展這麼好,是無數體育前輩所奠定的。中國具有代表性的運動員有很懂,大家腦海中都會想到誰?

中國體壇最難被超越的巨星都有哪幾位?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中國體壇最難被超越的巨星:李寧榜上有名,第一是國人驕傲。

那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都有誰吧!

第五:林丹

林丹在世界羽毛球壇的地位是很高的,畢竟他是中國第乙個在羽毛球運動實現大滿貫的球員。在前不久林丹選擇退役,還在網上引起了不少的轟動,很多發出感嘆羽毛球運動又失去了乙個優秀的運動員。

第四:李寧

在體操運動中誰都可以不提,但是不得不提一提李寧。在職業生涯期間,李寧一共拿下了百餘枚金牌,更是在奧運會的賽場上留下了很多讓人難忘的經典畫面。

第三:鄧亞萍

別看鄧亞萍個子矮矮的,但是她的體內卻潛藏著巨大的能量。在世界桌球壇中,鄧亞萍曾經可是連續八年都霸佔榜首的桌球運動員,可以說中國第一代大魔王就是她。

第二:姚明

中國籃球相比於美國來說是要落後很多的,但是姚明的出現卻彌補了一些差距。到目前為止,中國運動員在nba聯賽取得榮譽最多的就是他,而且在姚明退役之後還順利地進入到了名人堂中。如今即使退役了依舊在為中國籃球,貢獻自己的乙份力。

第一:劉翔

劉翔是我們曾經心目中最讓人驕傲的運動員,在短跑專案中他是第乙個以黃種人身份打破世界紀錄的運動員。不過劉翔巔峰並沒有持續多久,由於傷病的原因他不得不選擇退役。

2樓:秋風體育

中國體壇最難被超越的巨星都有姚明、劉翔、李娜、鄧亞萍、李寧,因為他們都是各界的第一人。

3樓:小迪解答者

鄧亞萍、李娜、劉翔、孔令輝等體育明星,他們都是在體壇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甚至有的是世界紀錄保持者。

4樓:若尋枋

中國籃球裡面有姚明,他是被世界公認的籃球巨星。桌球裡面有鄧亞萍他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短跑運動裡面有劉翔,他是亞洲第1人。

5樓:富得劉6油

第一,姚明,在國內外都很受歡迎的球員。第二,劉翔,作為世界田徑類專案奧運冠軍,即使後期被網友謾罵也無法影響他在體壇的地位。第三,謝娜作為網球運動員,謝娜獲得的成就在世界上都是屈指可數的。

中國體壇最難被超越的五大巨星都是誰?

6樓:奮鬥吧拼搏吧

羽壇王者林丹、桌球領軍人鄧亞萍、籃球巨人姚明、體操王子李寧、跨欄之神劉翔

7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中國體壇最難被超越的五大巨星分別是小巨人姚明;小飛人劉翔;網球大滿貫得主李娜;第一枚奧運金牌得主許海峰以及女排王者郎平。

8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姚明、鄧亞萍、李寧、劉翔、林丹,因為他們榮譽太多了。

中國體壇難以超越的巨星,分別是哪些人?

9樓:思考小哥

中國體壇五大難以超越的巨星:李寧姚明上榜,榜首實力百年難遇。眾所周知,中國是乙個體育大國,出現了很多全世界矚目的超級巨星,比如體操界的李寧、游泳界的姚明、桌球界的張怡寧等等。

這些球員在賽場上的出色表現令人們難以忘記,也成為了很多對手的噩夢,除此之外,這些運動員所創造的輝煌榮譽讓很多年輕運動員難以超越。今天向大家介紹體壇五大難以超越的巨星,其中榜首實力百年難遇!

第五名、林丹

林丹是中國羽壇上的領軍人物,被球迷們稱為超級丹,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巔峰時期的林丹在賽場上無人能敵,贏得了無數的榮譽,成為了很多球迷心中的超級偶像。林丹的影響力非常廣泛,也是球迷們最喜愛的運動員之一,現如今的林丹依然在賽場上奮力拼搏,期望他能夠後面的比賽上有著精彩的表現!

第四名、鄧亞萍

鄧亞萍是我國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對桌球界做出了很多的貢獻。鄧亞萍的實力非常出色,並且在賽場上多次獲得屬於自己的輝煌成就。除此之外,鄧亞萍的球技很有自己的特點,常常讓對方感到措手不及,現如今的鄧亞萍已經告別了賽場,生活過得美滿幸福,但她給桌球界留下了很多難以超越的成就!

第三名、姚明

現在作為中國籃協主席的姚明不斷地為中國籃球事業做貢獻,運動員時期的他扛起了中國男籃的重任,帶領球隊走向了巔峰。姚明不管在nba時期,還是在cba時期表現都是非常出色的,在球壇上享有一定地位。姚明值得人們的敬重。

第二名、李寧

作為體操運動員的李寧帶領體操隊走向了巔峰時刻,自己也成為全世界矚目的巨星。現如今的李寧已經是成功商人,他所創的品牌不斷影響著全世界的年輕人。希望李寧能在事業上取得巨大的成功!

第一名、劉翔

劉翔是亞洲人的驕傲,在2023年打破紀錄的他被全世界的人深深的記住,人氣變得越來越高。劉翔所創造的輝煌榮譽成為了年輕運動員奮鬥的目標。雖然劉翔的職業生涯後期受到了傷痛的影響,但是他依然堅持著完成每一次的比賽。

現如今的劉翔漸漸退出大家的視線,但是他的家庭生活非常幸福快樂,令人們十分羨慕!

10樓:長鏡頭

首先我覺得應該是飛人劉翔吧,他是我們的驕傲。還有就是李寧他帶領體操隊走向了巔峰的時刻。還有姚明,他不斷的為籃球事業做出貢獻,扛起了中國男籃的重任,帶領球隊走向了巔峰。

還有鄧亞萍是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對桌球界做出了很多的貢獻,贏下了很多的輝煌戰績。

11樓:別動我有分寸

短跑,劉翔。風一樣的男子,在奪得奧運會冠軍後,有大量的人氣。

籃球界,姚明。不僅僅是有身高優勢,他對中國籃球還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12樓:風無痕

中國體壇難以超越的巨星有:林丹,李寧,姚明,鄧亞萍,劉翔,李娜等。

13樓:歷史和地理

中國體壇難以超越的巨星有110公尺欄選手劉翔,羽毛球運動員林丹,桌球運動員鄧亞萍,籃球運動員姚明,跳水運動員郭晶晶。

中國體壇有哪些永遠無法被超越的巨星?

14樓:lucky筱芝

在中國運動史上,有許多非常厲害的運動員,鄧亞萍、李寧、林丹等他們都是無法被超越的巨星。他們不僅是國內很厲害,而且在國際舞台上也證明了自己。雖然競技體育的魅力在於不斷打破超越自己的紀錄,但這些運動員的榮譽和影響力,即使在同樣優秀的運動員出現之後,也難以超越他們。

只要你和他們是同乙個專案,那麼你就注定想著要超越他們,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影響力。

鄧亞萍是桌球界的厲害人物,在她的職業生涯中,她真的沒有對手。鄧亞萍本人和雙打都達到了極限,世界盃、奧運冠軍拿到手軟。前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曾在頒獎期間撫摸過鄧亞萍的臉頰。

可以看出,他也成了鄧亞萍的粉絲,她可以征服所有的奧委會主席,這顯示了鄧亞萍在那個時代是多麼的強大。

體操王子」李寧,他是中國體操界永遠崇拜的神。李寧在他的職業生涯中贏得了無數次冠軍,總共獲得了100多枚金牌。他在體操、自由體操、跳馬、鞍馬等方面沒有缺點,所有這些他都贏得了冠軍。

退役後,李寧創立了李寧同名品牌,使他在全國享有盛譽。在運動員時期,李寧是第乙個做體操的人,退役後,他是一名商業大亨,他的一生頗有傳奇色彩。

林丹贏得了的榮譽,隨便拿出幾個,可以在幾秒鐘內殺死其他對手,歷史上只有滿貫選手,讓林丹坐穩羽壇第乙個人,我們已經習慣了他所有的5連冠、6連冠。如果我們想在羽毛球界超越林丹,那就讓自己有乙個目標先拿到到乙個奧運冠軍。

15樓:候凝丹

林丹,張怡寧,鄧亞萍,劉翔,劉國梁等我國體壇巨星們為國家贏得榮譽,為國家爭光,國人為他們驕傲!

16樓:

姚明,7次獲得nba「全明星」,被中國體育總局授予「體育運動榮譽獎章」、「中國籃球傑出貢獻獎」。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13年,姚明當選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北京申辦冬奧會形象大使之一。

她是中國女排史上的奇蹟,是20世紀80年代世界女子排球界「三大主攻手」之一,她就是被人稱為鐵榔頭的郎平!郎平,前中國女子排球運動員,奧運冠軍,現任中國女排總教練、中國排球學院院長。面對傷病和強敵,從來都要求自己和女排隊員以強者姿態示人。

郎平讓世界看到了中國女排的精神。看到了中國體育的精神!

17樓:匿名使用者

林丹,張怡寧,孫楊,都是無法被超越的

18樓:祖硯齋主人

高敏、鄧亞萍、李寧、劉翔。

19樓:面朝大海之

劉翔,李寧,郎平,孫揚。

20樓:

在我國的體壇歷史上,有很多運動員,他們功成名就,創下過許多輝煌的戰績,他們不僅是中國的英雄,還在國際賽場上為中國獲得過許多榮譽。有些運動員他們不僅在不斷重新整理記錄,不斷超越自我,並且他們的影響力和帶給國家的榮譽都是後人無法替代的。那麼中國體壇有哪些無法被超越的巨星呢?

一、劉翔

劉翔是中國田徑史上的第一人,被稱為亞洲飛人。他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他不僅僅證明了中國的實力,更證明了黃種人的實力,如果沒有他在110公尺的跨欄中勇創佳績,那麼可能直到現在還會有很多人認為我們黃種人不適合田徑運動呢。像劉翔這樣的巨星是無法被超越的。

二、姚明

姚明可以說是中國籃球史上的第一人,他的榮譽和他的影響力都是後人無法超越無法相比的。

如果當初姚明沒有進nba,那麼nba可能不會有今天這樣輝煌的亞洲市場。姚明是和中國籃球密不可分的,他當初是單核帶隊進入的世界八強,他的能力是別人達不到的。姚明得到了前世界的認可,像他這種能做到籃協主席的位置,有著智慧型和能力相結合的籃球運動員,可能不會再有第二個了。

三、鄧亞萍

鄧亞萍可以說是乙個傳奇人物了,在她的職業生涯中,還沒有碰到過對手,他在桌球個人賽和雙打賽上都拼盡全力。她拿獎盃拿的手軟,各種世界級奧運冠軍獎都收入囊中。可見她是多麼的難以企及。

21樓:河洛一釣叟

有以朗平為代表的中國老女排名將,有以劉國良丶陳龍爛為代表的老乒壇名將,有鄧亞萍這樣的乒壇名將,林丹這樣的羽壇名將。

中國體壇難以超越的巨星都有誰?

22樓:春季的風啊

中國體壇難以超越的巨星有:第一名,林丹、第二名,鄧亞萍、第三名,姚明、第四名,李寧、第五名,劉翔,他們的生涯無比的輝煌。

23樓:來自鳳凰山穩重的美人魚

姚明,他進入nba的那一刻已經進入了中國體壇的史冊,並且開啟了中國的籃球市場,最後還成功進入了nba名人堂,對於籃球的貢獻無可估量。

24樓:歷史和地理

中國體壇難以超越的巨星有籃球運動員姚明,跳水運動員郭晶晶,田徑運動員劉翔。

中國體壇五大難以超越的巨星都有誰呢?

25樓:

回顧近幾年的中國體壇,許多的體育健兒取得了比較優異的成績,甚至在許多世界比賽中也名列前茅。但是回顧中國的體育界的以往的歷史,他們各自在自己的領域裡面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績,有許多優秀的成績是至今都沒有人能夠去超越的。今天就給大家說一說中國體壇的五大難以超越的巨星。

劉翔——田徑史上的佼佼者

劉翔是非常的優秀,可以不誇張地稱他為田徑史上的為數不多的一位佼佼者。劉翔不僅是在中國非常的有熱度,並且在外國也是非常的受歡迎的。從小劉翔就開始刻苦的訓練,才有今天這麼優秀的他。

最震驚的一次是他的世界奪冠,打破了英國選手以前的世界紀錄,以12秒91的成績成為了男子110公尺欄的世界紀錄。

李寧——世界體操史上的傳奇

他的這一輩子注定都在拼搏,不斷的進步,不斷的挑戰自我,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2023年的寒冷的冬天,他不懼嚴寒在第六屆的世界盃體操專案的比賽中展現出了自己最光彩的一面,他乙個人榮獲了男子組別的六枚金牌,可謂是中國的驕傲,是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

姚明——nba巨星

姚明是當仁不讓的乙個巨星,乙個nba的巨星。在2023年的夏天,他入選了中國籃球的南方明星隊,從此他就開始了辛勤的訓練,每天都不間斷的訓練,日復一日不久就代表上海隊去參加了全國的男籃甲a聯賽,比賽中他與隊友密切合作,最終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績,後來獲得了最有進步球員獎。後來參加了在日本舉行的亞洲籃球錦標賽,在比賽中他專注的與隊友密切的配合,看準時機搶球以及敏捷的身姿,使他最終獲得了亞洲男球錦標賽的冠軍。

鄧亞萍——桌球世家

畢業於清華大學、諾丁漢大學以及劍橋大學,擁有高學識的她並沒有停止她的努力,日以繼夜的對桌球在進行著訓練,獲得大大小小的獎項不計其數,可謂是花木蘭一般的角色,真正的巾幗不讓鬚眉,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去學習。

林丹——世界級羽毛球名將

擅長於頭頂滑板吊對角以及魚躍救球,這些都是一系列比較高難度的動作,都是林丹不斷努力不斷訓練出來的結果,塔斯世界上唯一的一位在世界羽毛球運動的歷史上的全滿貫的選手,顛覆了大家以往的看法,除此之外,他還獲得羽毛球男子單打首位衛冕奧運冠軍。

最難被人工智慧替代的職業是什麼?

一,收銀員。隨著無人超市的投入,消費者可以自主的去結賬了,不需要收銀員了。隨著人工智慧的普及,未來,很有可能,高速收費站,停車場收費站都是無人的,很多地方都不再需要收銀員了。二,流水線工人。隨著智慧型機械人應用開發技術的普及,很多地方正在逐步推廣機械人取代工人。之前有報道,某個高科技工廠採用了六萬的...

在整個體壇,有哪些巨星是根本無法超越的存在

1 尤塞因 博爾特 他不僅包攬了100公尺,200公尺的冠軍外,還保持著百公尺世界紀錄2 菲爾普斯 北京奧運8金王,職業生涯23枚奧運金牌,飛魚的稱號,實至名歸3 張怡寧 大魔王張怡寧,已經家喻戶曉了,有金庸武俠 裡獨孤求敗的感覺,一生只求一敗 4 奧沙利文 他的存在不僅是因為冠軍多,而是他的火箭般...

你覺得中國體育和外國體育的差距在哪?

我認為就對社會的影響來說,中國的體育制度帶來的是金牌,給社會大眾所帶來的是對中華民族的認同和對祖國的驕傲感 而美國的體育制度則是讓社會大眾更加廣泛的參與到體育運動當中,同樣也會給大眾帶來文化的認同,但這種文化認同不同於中國的集體主義認同,更多的是對其本身所具有的文化傳統的認同。體育人才培養體系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