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眼睛近視是體檢前自己去做雷射還是體檢後去?我們這裡徵兵

2022-01-09 08:29:39 字數 540 閱讀 2615

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體檢前去做,國家一般要求必須提前半年做,如果他們要你出證明,是不滿半年的,對不起,那你過不了了

2樓:聲美媛沐嫻

身高條件為:男性身高不低於162cm;女性身高不低於160cm。

體重條件: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標準體重=(身高-110)kg】。

視力條件:陸勤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特勤人員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

普通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矯正視力不低於5.0。對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在校大學生右眼裸眼視力放寬至4.6,左眼裸眼視力放寬至4.5。

文化程度要求更嚴

今冬徵兵在文化程度上要求將更加嚴格。以前對於農業戶口的應徵青年要求是初中畢業以上的文化程度就可以了。但是今年招收的海軍、空軍、二炮等技術含量高的特種兵要求不管是農業戶口還是非農業戶口都必須具備高中畢業以上的文化程度。

當兵體檢是怎麼個過程,當兵怎麼體檢

兵役的體檢標準 1 身長 體重 男生 身長162釐公尺,體重50公斤以上。女生 身長158釐公尺,體重45公斤以上。2 視力 每一眼裸眼遠視力低於4.9 0.8 指揮 坦克 測繪 雷達專業學員不合格。每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8 0.6 以上 或一眼裸眼視力在4.7 0.5 以上,另一眼裸眼遠視力在4....

我是女生,我想去當兵,但是我眼睛近視300度,怎麼辦,當兵是

當兵近視不可以的。如果您的裸眼視力達不到要求,就是不能過體檢 的,建議您體檢之前,可以做個視力矯正手術。近視手術現在己經很安全了。而且國家是允許的。每年也有非常多的當兵的 公務員 飛行員 等等需要做這個手術。近視手術現在是一種生活趨勢,己經被大眾接受了。可以放心手術。這個問題是5年前提出的,本人現在...

要當兵體檢了,近視眼五百多度怎麼辦

一般情況當兵要求裸眼視力達到1.0和1.0以上,而且色覺正常。建議,可以先去正規醫院的眼科檢查一下視力,屈光度和眼底,如果確實視力低於正常的話,一般情況是不可以當兵的,而且平時注意休息,合理用眼,控制手機,電腦等精細用眼的使用,多看遠處,多運動,保養好眼睛。這類一般對眼睛視力有嚴格的要求,必須是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