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體操隊的成員 誰最好看?為什麼

2022-01-09 08:29:40 字數 1435 閱讀 4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毛藝,體操隊最美的小花。2023年出生,中國體操隊主力,要氣質有氣質,還有肌肉。身高157,目前隊內最高的。並且有其她隊員沒有的大方。 同意的點讚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楊伊琳、江鈺源這兩個,長相還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何可欣最漂亮,**!

中國女子體操隊成員有哪些?

中國女子體操冠軍有誰?

4樓:匿名使用者

程菲生日:1988.5.

29,籍貫:湖北 身高:1.

53公尺,體重:42公斤。2023年進入湖北黃石業餘體校練體操,2023年進入武漢體育學院競技體校,2023年進入湖北省隊,2023年進入國家隊。

程菲跳馬「獨門絕技」,全名是「毽子後手翻轉體180度接前直空翻540度」。目前世界上還從未有人使用過這個動作,體操難度表中也沒有紀錄,已經經國際體聯批准,命名為程菲跳。

楊伊琳籍貫:廣東,生日:1992.

8.26 身高:1.

50公尺,體重:35公斤。楊伊琳5歲開始練習體操,體型非常漂亮,發展潛力大。

2023年底楊伊琳入選國家隊,成為北京奧運會的希望之星。在國家隊,經過陸善真和劉群琳兩位教練一年的精心調教,楊伊琳的成績突飛猛進,尤其是在高低槓專案上進步的最為明顯。在2023年的全國體操錦標賽中獲得個人全能金牌。

江鈺源籍貫:浙江,性別:女 生日:

1991.11.1,身高:

1.43公尺 體重:30公斤。

江鈺源4歲開始體操訓練,7歲進入浙江省隊,2023年進入國家隊,經過五年的磨練,逐漸在全國比賽中嶄露頭角,2023年6月的全國體操錦標賽上,獲得女子高低槓第三。江鈺源最大特點在於四個專案實力平均,高低槓、跳馬、自由操都可以排到全國前三位,自由操、跳馬僅次於程菲。

鄧琳琳籍貫:安徽,性別:女 生日:

1992.4.21,身高:

1.37公尺 體重:31公斤。

鄧琳琳是目前中國女子體操隊備戰奧運的候選隊員。她四個專案實力比較平均,是一名全能型的選手。鄧琳琳2023年才正式參加國際比賽,在世界盃分站賽中都有不錯發揮。

2023年隊內第二次測試賽中,鄧琳琳技壓群芳獲得全能第一名。

何可欣籍貫:北京 性別:女,生日:

1992.1.1 身高:

1.42公尺,體重:33公斤。

中國女子體操新秀,在高低槓上具備頂尖水平,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奪得女子團體金牌。

李珊珊籍貫:湖北黃石,生日:1992.

2.22 身高:1.

45公尺,體重:36公斤。李珊跚4歲在黃石學習體操,6歲進省重點班訓練。

後來到了武漢體院體操隊深造,2023年--2023年經過三年多的培養和訓練,李珊珊技術水平提高很快。2023年進入廣東省隊。2023年珊珊被選為國家集訓隊,2023年進入國家隊。

中國女子冰壺隊 戴眼鏡的那個小女生

主將王冰玉 四壘就是最後2球,應該是她沒錯 或者是一壘的周妍 這兩位都是戴眼鏡的。不知道lz和我是不是一樣的,我覺得她看上去特親切,很溫馨。她的笑容很恬靜,也很智慧型。因為女子冰壺隊的主教是加拿大人嘛,所以加拿大人就特別的喜歡她,喜歡她自然的笑容。這次王冰玉也率領中國隊取得了不俗的成績,感謝她們!下...

女子4x100公尺接力決賽都有誰,中國女子4x100公尺接力都有誰

重溫 日本田徑錦標賽女子4x100公尺接力決賽,小姐姐們真厲害!北京時間2016年8月20日上午,裡約奧運會田徑大項結束了女子4乘100公尺決賽爭奪,美國隊以41秒01的成績獲得冠軍,衛冕成功。牙買加隊以41秒36獲得亞軍,英國隊以41秒77獲得第三。女子4乘100公尺決賽,靠爭議單獨重賽擠走中國隊...

中國女子足球超級聯賽的2019女超聯賽

12月26日,女超聯賽附加賽在北京女足與河南女足之間,最終,在點球大戰中,北京北控女足勝出,這樣,北京女足也獲得了繼續征戰下賽季女超聯賽的資格。按照女超聯賽的規則,公升級附加賽將在女超聯賽倒數第二名及女甲聯賽第二名之間。26日,女超倒數第二北京北控女足在福州福建師範大學迎戰女甲聯賽第二名河南徽商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