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魏大勛翻欄杆被拍,微博發文致歉,你怎麼看?

2023-01-02 23:25:03 字數 1259 閱讀 8185

1樓:我是潛水蘿

他們發文道歉,說明他們還是能夠意識到自己錯誤的,所以大家應該給予一定的寬容之心,不要對他們要求太高,畢竟他們也是普通人而已。

2樓:小笨象同學

我覺得作為明星更要起到良好的榜樣作用,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且要合理合法。

而在馬路上翻欄杆是很危險的舉動,要反省自己的錯誤。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他們發微博道歉了但是我覺得不應該原諒,畢竟你們是公眾人物,做這樣的行為是非常不好的,而且也會給很多人造成不好的影響。

4樓:墨綠夜晚

我覺得翻欄杆這樣的行為非常的危險,而且他們還作為公眾人物,居然帶頭做這樣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負能量,而且還特別容易帶壞其他的粉絲。

5樓:冰魄藍楓

王源與魏大勛吃飯,因為被記者追拍,無路可走之際翻了欄杆,當然這一幕就被記者拍了下來,繼而放到了網上,引起熱議。

6樓:房間號

我覺得公眾人物就應該有公眾人物應該明白的事情,他們不應該隨意做出這些動作來帶壞別人。

7樓:燕子

這次因為有狗仔,被逼無奈。

王源、魏大勛為「翻欄杆」一事做出道歉,網友痛批是否小題大做?

8樓:電商特供包裝

個人而言是小題大做,但是他們是明星,就是有很多人關注他們。

9樓:網友

不是的,因為公眾人物的行為很容易被大眾效仿,如果他們沒有做出正確的行為,觀眾會影響到的。

10樓:小皚學姐

我覺得有一點小題大做了,他們翻欄杆是因為沒有路可以走了。

王源被寫進了政治課本,卻因為違反交規而道歉,到底怎麼回事?

11樓:終依下

因為他被狗仔跟拍,他很煩躁,就翻欄杆,翻欄杆違反交通規定,使王源只好道歉,被寫進政治書是因為他成為聯合國兒童大使。

12樓:橙子

王源外出吃飯,結果一直被狗仔隊跟蹤拍攝,為了躲避這些人,王源就從欄杆上跳下來,從而違反交通規則啦。但是他已經道歉了,希望大家能看到他的努力。

13樓:來自三清山好客的螢石

又想黑王源,到底什麼時候是個頭,一會小凱一會小源下次不會輪到千璽了吧,我最討厭這些狗仔隊和黑粉了,只要不注意就會被跟蹤,連自由都沒有。

魏大勛實力坑弟,幹農活全靠嘴輸出,魏大勛是如何走紅的

從四年前開始 魏大勛就通過節目開始走紅 後來參演了一系列電視劇集 更加讓他紅得發紫 魏大勛是綜藝影視電視劇集中的常客,他回東北農村的時候確實還不錯。他就是靠著自己一路走出來的。魏大勛好像是靠選秀節目走紅的,她幾年前就走紅了,出演了一系列電視劇集和電影之後就更出名了,靠自己的綜藝效果,自己也是乙個綜藝...

魏大勛稱魏爸曾在他犯錯時打過他,魏爸稱為他好,打罵真能教育好孩子麼

家庭教育是對人的一生影響最深的一種教育,它直接或間接影響著乙個人人生目標的實現。家庭教育是學校教育和社會教育的基礎,在人的一生中起著奠基的作。魏爸因為魏大勛做錯了事情而大打他其實也是為了教育他,不讓他再犯錯,只是這種教育方法我覺得不是最完美的,會對小孩子的身心健康造成影響,應該耐心的告訴他他錯在了哪...

魏大勛太摳人緣卻很好,他是如何辦到的

一 魏大勛在生活當中雖然比較摳門,但是他的人緣卻是格外的好,這是因為他的性格是比較隨和的。在生活當中的一些小事情,他是不去計較的,也會很高興的去幫助別人。二 說起魏大勛,很多人都聽說過這個名字。即使很多人仍然很了解他。那麼認識他的人一定知道,魏大勛的門就是家,甚至可以說是名揚四海的明星,這是因為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