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歡樂喜劇人》落幕,冠軍是文松你怎麼看

2021-03-04 05:30:47 字數 3921 閱讀 999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季歡樂喜劇人的整體製作水平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遼寧民間藝術團文松團隊是在近幾期才漸入佳境拿下了兩期的冠軍。而前幾期的冠軍基本上都是被開心麻花常遠團隊包了圓兒的。

常遠作為開心麻花的主力幹將,在風格上承襲了開心麻花的一貫的做派,即:大情懷、大製作。風味濃厚的舞台話劇腔,不惜餘力的燈光舞美,讓人每次看完都有一種「小電影」的既視感。

張小斐也是《歡樂喜劇人》的助演出身,雖然前兩期的作品因為某些原因撲街,導致了她暫時離開,可是大眾對她的期望值依然是不低的。早先她在出演《喜劇總動員》的時候,是和杜淳搭檔,三期作品下來有笑點也有淚點,作品雖算不上一流,但質量也算上乘,還拿下了那個階段的冠軍,這點就連賈玲都甘拜下風。

但是大家口中都傳著黑幕,前面兩季,開心麻花、德雲社都拿到冠軍捧紅了新人,這一季在背景上除了這兩家,文松基本毫無懸念。

歡樂喜劇人第三季常遠393票文松273文松怎麼是冠軍

2樓:

《歡樂喜劇人》第三季已經播出到第九期了,本期

節目是第三場復活踢館賽,本場的結果關乎著總決賽的對決。據悉,在第三季《歡樂喜劇人》第九期的排名中,常遠拿到了第一,而第三位踢館的黃才倫排名墊底,踢館失敗。因此,總決賽的名單就此誕生,分別是郭麒麟、張小斐、常遠、文松。

那麼在《歡樂喜劇人》第三季總決賽中,會有哪些助陣嘉賓出現呢?這一季的總冠軍又是誰呢?下面跟著愛福清網小編一起來了解具體排名吧!

  據參與現場錄製的網友爆料:第三季總決賽,郭德綱、憨豆主持,郭麒麟單打獨鬥排名第四,賈玲助陣張小斐,宋小寶助陣文松排名第三,沈騰、常寶華助陣常遠排名第二,文松半決賽排名第一,總決賽冠軍是遼寧民間藝術團文松團隊。 眾所周知,《歡樂喜劇人》第一季的冠軍是開心麻花的沈騰,遼藝的宋小寶本來很有希望奪冠,但總決賽時意外玩火,最終屈居第二。

第二季遼藝遇到了比較多的事情,從小瀋陽突然退賽,到楊樹林帶隊並請來了文松,不過總決賽他們的節目卻非常的差,最終只是拿到了第四名。  很多人認為,既然開心麻花和德雲社都拿到過冠軍了,那麼這一季的冠軍應該是要歸屬於遼藝了吧。結果也正是如此,雖然文松這一季的爭議不小,但也無礙他力壓群雄,最終登頂。

2016季歡樂喜劇人第二季什麼時候總決賽已於2016.4.3日比完第一名:

岳雲鵬第二名:開心麻花——王寧、艾倫第三名:潘長江第四名:

遼寧民間藝術團第五名:大潘、佳佳

文松宋曉峰鬥地主是歡樂喜劇人哪一期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第三季第四集叫《郵輪風雲》是2023年02年05日的淘汰賽。

此小品寫了一眾人在遊輪上進行賭王爭霸的故事,由文松、楊樹林和宋曉峰為主要角色,講述了了因為戒賭的乙個善意的玩笑,最後成立乙個戒賭俱樂部,在歡笑的背後發人深思。

文松作為《歡樂喜劇人》舞台上的金牌助演,文松在前兩季的舞台上堪稱勞模典範,表演風格自成一派深得觀眾的喜愛,「少女萌萌拳」更是引發全民模仿熱潮爆紅網路。

擴充套件資料

文松簡介

2023年,文松完成了個人首部電視劇集作品,參演了鄉村喜劇《收穫的季節》,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以助演的身份隨遼寧民間藝術團宋小寶團隊參加了東方衛視喜劇競演節目《歡樂喜劇人》。

2023年,其出演的古裝喜劇《歡喜密探》首播。2023年,參加東方衛視喜劇真人騷節目《歡樂喜劇人第三季》,憑藉小品《新琅琊榜》獲得總決賽冠軍。

宋曉峰簡介

2023年,宋曉峰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關東大先生》,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宋曉峰被趙本山收為第38號**。2023年,其參演的鄉村愛情輕喜劇《鄉村愛情交響曲》首播。

2023年,其參演的**傳奇劇《老兵》首播。

2023年,在網路喜劇《槑頭槑腦》中飾演男主角嶽光。2023年,作為助演參加東方衛視《歡樂喜劇人第三季》,最終幫助遼寧民間藝術團獲得總決賽冠軍。

4樓:三葉草的

英俊瀟灑 帥呆酷斃 風流倜儻 玉樹臨風 年少多知 聰明伶俐 活潑可愛 風度翩翩 器宇不凡 全國傑出十大青年 更難得三歲習文 七歲習武 才高八斗 學富九車 上知天文地理 下曉雞毛蒜皮 無所不知 無所不能 無所不曉 每逢外出行走 常引美女回頭帥哥跳樓 其優點多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斷 又猶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真乃人中之龍 曠世奇才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5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喜劇人第三季 2月5日 第四期

6樓:寢室

歡樂喜劇人第三季,由文松和宋曉峰共同出演的《郵輪風雲》。

第三輪第一場第五期,於2023年02月12日出演。

文松和宋曉峰還同時出演的小品有:

1.2017歡樂喜劇人,宋曉峰\文松小品《郵輪風雲》。

2.2017歡樂喜劇人,宋曉峰\文松小品《新琅琊榜》。

3.2017歡樂喜劇人,宋曉峰\文松小品《最美》。

4.2017歡樂喜劇人,宋曉峰\文松小品《誰是男一號》。

5.2017歡樂喜劇人,宋曉峰\文松小品《陰陽雙捕》。

6.2017歡樂喜劇人,宋曉峰\文松小品《道上的事》。

7.2017歡樂喜劇人,宋曉峰\文松小品《非誠不找》。

8.2017歡樂喜劇人,宋曉峰\文松小品《常回家看看》。

9.2017歡樂喜劇人,宋曉峰\文松小品《烏龍派對》。

10.2017歡樂喜劇人,宋曉峰\文松小品《我是表哥》。

《歡樂喜劇人》中文松宋曉峰出演的鬥地主是哪一期?

7樓:當時隔億光年

歡樂喜劇人第三季,由文松和宋曉峰共同出演的《郵輪風雲》。

第三輪第一場第五期,於2023年02月12日出演。

拓展資料

文松的經歷

2023年,文松參演電視劇集《收穫的季節》,飾演同名角色文松,從而進入演藝圈。

2023年,同遼寧民間藝術團宋小寶團隊參加喜劇競演節目《歡樂喜劇人》  ;6月,主演喜劇電影《山炮傳奇之山炮進城》   ;11月,參演喜劇電影《s4俠降魔記》,劇中飾演老牛的兒子小牛  。

2023年,主演古裝網路劇《歡喜密探》,飾演龍定海的得力助手裘清月 ;2月,參加錄製浙江衛視原創室內競技真人騷節目《王牌對王牌》,節目中與宋小寶、胖丫、楊樹林合作小品《甄嬛歪傳》。

2023年,參加東方衛視喜劇真人騷節目《歡樂喜劇人第三季》總決賽,憑藉作品《新琅琊榜》獲得總冠軍   ;3月,與修睿共同主演青春勵志片《尖叫直播》,飾演富二代夜店資深玩家七仙女   ;4月,與秦昊、謝楠、冷中易等主演喜劇電影《這位壯士》   ;5月,與師兄宋小寶參加東方衛視星素挑戰競技秀節目《笑聲傳奇》  ;6月,參演動作喜劇電影《營救汪星人》  ;8月,參演**處境喜劇《奉天大飯店》,飾演酒店大亨之子朱一群。

2023年,文松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做酒吧駐場歌手時認識了劉美鈺 ,她是一名來自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的二人轉演員。隨後,兩人結婚。

8樓:蔥風滿城

《歡樂喜劇人》中文松宋曉峰出演的鬥地主是第三季第一場第五期,由文松和宋曉峰共同出演的《郵輪風雲》,具體播出時間是2023年02月12日。

拓展資料:

《歡樂喜劇人》是一檔由東方衛視以及歡樂傳媒聯合打造的全國首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騷節目。該節目從2023年4月25日起每週日21點05分在東方衛視播出。

《歡樂喜劇人》旨在網羅徵婚交友相親歡樂喜劇人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小品、曲藝、幽默表演、雜耍、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

說起2023年喜劇綜藝,東方衛視《歡樂喜劇人》第一季堪稱現象級,它不僅為國內喜劇人提供了展示才華的舞台,更是創造出諸多經典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沈騰通過這個舞台,讓觀眾看到了他在喜劇上的「雄心壯志」,**度提高的同時更是收穫了觀眾的「芳心」。

隨後,他主演的喜劇電影《夏洛特煩惱》創造14億的票房奇蹟,成為了2023年最為矚目的喜劇明星。而宋小寶等人同樣通過《歡樂喜劇人》的舞台,再次證明了自身實力,儘管距離第一季播完已有數月,其作品《甄嬛後傳》等仍在網路中流行,令人念念不忘。

歡樂喜劇人第三季11期最後小品的插曲是什麼歌

名稱 故鄉的原風景 原名 故郷 原風景 是用陶笛吹奏的。是日本陶笛大師宗次郎的作品。歡樂喜劇人第三季11期最後乙個小品的所有插曲?昨天播出的 歡樂喜劇人第三季 第十一期,最後乙個小品是 浪漫滿屋 愛笑兄弟肖旭肥龍演的最後的歌曲是 有點甜 演唱汪蘇瀧 歡樂喜劇人中,賈冰的那個兩個不孝子小品中最後的背景...

你們認為誰會是《中國新說唱》第三季的冠軍

誰冠軍都無所謂,畢竟實力相當,能站在這個舞臺人人都是冠軍,因為他們做到了別人做不到的。楊和蘇,大傻兩個都是一臉冠軍相,黃旭還差點感覺,實力都差不多 應該是楊和蘇,性強情感情緒鮮明 內幕說這屆的冠軍是楊和蘇 我是預言家,我來預言,中國新說唱第三季四強分別是黃旭,大傻,楊和蘇,新秀,鄧紫棋戰隊全員淘汰 ...

小花仙第三季芬妮是個什麼人物,小花仙第三季芬妮是個什麼人物?為什麼被黑化?

危急關頭,將雪城愛與庫庫魯送回過去的地球,即將加冕成為古靈仙族的國王,人們生活在寧靜祥和之中,妄圖搶奪神秘力量,安琪兒女神不得不開啟時空之門。然而黑暗魔王藉著人們內心的私慾逐漸壯大,拉貝爾大陸岌岌可危,他利用芬妮公主對安琪兒的嫉妒之心再一次發動侵襲,花之法典中的花仙精靈被盡數黑化,女神安琪兒與新一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