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畫江湖之不良人》為什麼銷聲匿跡了

2022-01-09 08:29:26 字數 6735 閱讀 5912

1樓:加低斯

創作需要靈感,很少有動漫能像海賊王,柯南,這些長期不斷更新的動漫

2樓:影視百讚機

畫江湖是乙個非常大的漫畫宇宙,包括《不良人》《靈主》《轉世門生》等等,是非常高產的影視公司。《畫江湖》系列在其中也是非常核心的作品,不過更新慢,後續劇情越來越慢,但依舊很強勢,沒有銷聲匿跡。

3樓:寶貝媽媽愛你

至今為止還沒有一部能讓中國漫畫崛起

4樓:武田衡豈

由於這部作品內容不太符合孩子們**。

5樓:長澤痛偏

因為這部動漫沒有新的劇集出現。

6樓:玉木點塗

因為他已經不再是時代的主流作品了。

7樓:邱哥業務

沒有啊,他們有比較多個動漫要製作,需要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後期實在是拍不下去了

9樓:oxyge的春天

因為不良所以銷聲匿跡了。

10樓:西川段爬

因為出現了很多的缺點

11樓:竹郯

因為這部動漫不在受大家歡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出現了很多細節

13樓:夏的密碼

沒有啊,第三季還在更新呢,不過之前好像的確停更了一段時間,不算銷聲匿跡吧。靈主還有其他的的確停更了

如何評價國漫《畫江湖之不良人》?

在《畫江湖之不良人》到了第三季該哪個boss死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部動漫到了第三季之後,應該還會有新的boss會死掉。

15樓:鹹西憚邦

在畫江湖之不良人到第三季沒有該死的人,只有更好的劇情

16樓:石橋童剝

在畫江湖之不良人中,到了第三季,我也不確定是哪個boss死了,但是一定會有人離開

17樓:爆公尺不爆花

我覺得第三季死去的反派boss應該是假李星雲。作為**多年的經典國漫,《畫江湖之不良人》有無數的角色登場,無數的角色結束。《畫江湖之不良人》最有趣的一點是,每一季都有乙個boss被選為最大的不良帥。

這幾乎成了《畫江湖之不良人》的乙個特色。

在第一季中,「幽靈皇帝」作為最後的boss被不良人殺死。在第二季中,最後被殺死的boss是鬼王。這兩個人是兄弟。

想到這件事很難過。這麼多網民並不好奇。在《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三季中,哪個反派boss被殺了?

我認為這是乙個「假李星雲」。為什麼是假李星雲?假李星雲是不良帥袁天罡為取代李星雲而仿製的棋子,但他沒有棋子應有的意識。

他認為開啟龍泉寶藏可以讓他登上皇帝的寶座。我認為他算錯了。 不良帥應該意味著他應該幫助李星雲開啟龍泉寶藏,或者說不良帥複製了乙個假貨與他競爭,以此來刺激李星雲的士氣。

然而,這個假李星雲誤解了不良帥的真實意圖。他認為如果他得到龍泉寶藏,他可以成為皇帝。然而,他不知道他所做的這些事情最終會成為壞原帥天鋼送給李星雲的嫁衣。

我相信不良帥仍然忠於大唐。否則,以他的力量和權力,他自己就會成為皇帝。顯然,他仍然忠於大唐。

他複製這個假李星雲的原因是為了對李星雲施加壓力。它是告訴李星雲,「如果你不成為乙個皇帝,有人會這樣做,這個人會在世界上造成混亂」。對人民有同情心的李星雲這次顯然辭職了。

他肯定會和這個假貨競爭。這正是壞不良帥正在做的。然而,目前這個假李星雲已經接近獲得龍泉寶藏,甚至已經深深威脅到李星雲的生命安全。

這不是壞人想要的,所以我認為假李星雲很可能會被壞人拋棄和除掉。

其次,即使不良帥不出手,岐王李茂貞也不會讓他得到寶藏,所以他目前的處境非常危險。不管是不良帥、岐王還是不良人都想讓他死,也不能保證不可**的李嗣源不會在重要關頭捅他一刀。因此,我認為假李星雲會成為在《畫江湖的壞情人》第三季中死去的反派boss。

所以我覺得第三季死去的反派boss應該是假李星雲。

國漫《畫江湖之不良人》之中有哪些人是不良帥的對手嗎?

18樓:一粒塵埃

國漫《畫江湖之不良人》五大高手排名:

第五名,玄冥教冥帝朱友珪,大天位功力,被不良帥一掌廢掉其功力。

第四名,通文館聖主李嗣源,十三太保之一大太保,大天位以上功力,很少出手,武功為至聖乾坤功,其功力可能在鬼王朱友文之下。

第三名,玄冥教鬼王朱友文(張天師與其並列第三名),冥帝的二弟,功力在大天位之上,狂暴霸氣,武功為九幽玄天神功,與號稱「天下第一猛」李存孝(大天位功力)等人一戰後,自己也身負重傷,可能也是因為舊傷**的緣故。

第二名,幻音坊女帝水雲姬(岐王李茂貞),功力在大天位之上,曾經輕鬆化解李存孝的攻擊,一招秒殺中天位的水火判官,武功為幻音訣。

第一名,十三太保首領、晉王李克用,功力在李嗣源、女帝等人之上,能在瞬間秒殺了李存忠。

「不良帥」袁天罡,功力無等級,擁有300多年的功力和修為,超越所有人的恐怖存在,一掌輕鬆秒殺冥帝,排名第一的晉王李克用都不是不良帥的對手,可以憑一人之力秒殺以上六大高手。

19樓:如是忘天

能幹上幾招的有:十二垌垌主,岐王,老晉王,不知道四大屍祖後面倆位實力怎麼樣,鬼王,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十二峒可以與不良帥媲美其他的都很懸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說老靖王是的,不過我完全不同意,晉王只是在乙個人坐井觀天的看世界,和不良帥打的時候,大帥根本不想親手殺他,早就安排了他義子殺他,估計是他義子要求的吧。所以只是為了潛質他,自然不會用權力。目前來看最接近的是岐王,不過其實最接近的還是李淳風,(他其實沒死)。

22樓:十二年義務教育自學成才

李星雲吧,只要不良帥是真忠,就早晚要死在李星雲手上

23樓:千古第一奇人

就你這問題就有毛病,上過幼兒園沒有

24樓:晴瑜超凡

當然是會變魔法的小少女阿嬌

25樓:

不良帥的對手是他的老師。

26樓:都很快樂嗎

李星雲應該是不良帥的對手

27樓:如花般盛放曉

黑白無常,應該是不良帥的對手

28樓:愛口紅唇膏

我覺得有很多很多人都能打敗他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沒有這樣的人物存在

30樓:琦欣

除了李淳風,其他還真沒有

31樓:不見

血染河山,伏筆很大,四大屍祖之一,李星雲一出手就知:道練的天罡決,碰都碰不到他,鬼王半部武功就能達到大天位+,那屍祖最少要高於鬼王,而且他自己也說過天罡決至陽,泣血錄至陰,泣血錄就算不比天罡決也可以抗衡一段時間吧!至少比旱魃強,孟婆帶些雜兵就可以攔截旱魃,卻沒攔住他,等等

還有乙個是楚王,有沒有想過乙個糟老頭子在那麼多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是怎麼上到城樓的,晉王為什麼殘害威逼其他兩國卻只對楚國長子採取利誘,還有李大白,張子凡雖然厲害但是想不聲不響的進入朱雀門也有些不可能吧!各人想法,完全瞎猜。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沒有人是他的對手

33樓:蛋糕店人工呼吸

我認為應該是李淳風和十二峒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良帥的對手應該就是男主角了。

《畫江湖之不良人》李星雲那麼廢,為何還那多女子喜歡他?

35樓:海學家

儘管在我們漫迷看來李星雲進步不大,但是不得不否認他的女人緣確實也太好了吧。感覺是個女的都喜歡他。除了那個對旱魃一見鐘情的上饒公主。

和對張子凡一心一意的契丹公主傾國傾城以外。就連如此不可一世的女帝都會對李星雲情有獨鍾。在糖寶看來李星雲女人緣還超好的原因有以下三點。

重感情

因為李星雲太重感情,才會讓高冷如姬如雪,高貴如女帝,可愛如蚩夢對他情有獨鍾。對了還有人妖大哥上官雲闕哈哈哈!

李星雲把身邊的人都看得比較重,在他眼裡金錢權勢都不如感情來的重要。他可以為了師妹,姬如雪,張子凡,蚩夢的事情赴湯蹈火。可是對唾手可得的江山避而遠之。

總之要挾李星雲最好的辦法就是他身邊的人。就如袁天罡所說李星雲把感情看的太重。所以他想方設法想除掉姬如雪和蚩夢。

糖寶認為正是他重感情,才那麼有女人緣,就連女帝也傾心於他。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女人不也是喜歡重感情的男人嗎?畢竟女人的世界很小,都是希望男人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

潛力股

不良人更新到目前為止,表面上看好像李星雲確實像扶不上牆的阿斗。但是呢不得不承認李星雲就是潛力股啊。畢竟他總是能在最後關鍵時刻爆發出來,掌控大局,克敵制勝。

嘴厲害

李星雲可是出了名的會耍嘴皮子。可以幾句話讓女帝啞口無言,可以讓姬如雪言聽計從。最厲害的是他可以分分鐘把蚩夢哄得服服帖帖,哪怕上一秒蚩夢恨他恨得想對他抽筋扒皮,下一秒因為李星雲的幾句話就讓蚩夢笑逐顏開對他說「我原諒你了」!

大家都知道女人心海底針,但是呢李星雲就是特別懂女人心,他知道女人要的是什麼。這是很多男人都無法參透的奧妙。所以李星雲他的女人緣就是這麼好,哪怕是我們高高在上的女帝都會喜歡他。

這樣看來女帝,姬如雪,蚩夢,都是喜歡李星雲的。

這種選擇,你怎麼選?!擱我,肯定是全都要啊……看動漫18歲以下禁止**的尿性,李星雲多半也會全收。畢竟這三個女人都這麼好,不娶誰都說不過去……蚩夢的粉絲倒是挺不樂意的,就看若森是把李星雲塑造成情聖還是人生贏家了。

36樓:不得不低頭

因為李星雲是李氏一族僅存的血脈唯一正統的人,是未來注定的皇帝,而且身負主角光環,想不讓女人喜歡他都難。

37樓:弋心弋意

好多皇帝都是糟老頭子不照樣有人喜歡

38樓:浮藍囹

長得帥,重情義,能說會道,皇家子嗣,最重要的是,主角光環護體

39樓:時奇思

為什麼那麼多女子喜歡他?這還用問嗎?主角光環唄

40樓:卿卿

雖然說李星雲他戰鬥中比較差一點,但是在長相上這一塊還是拿捏得死死的,所以才會讓那麼多女子喜歡他。

41樓:吃惑

雖然他實力不強,但是他很重情義,在乎每乙個朋友的安全。

《畫江湖之不良人》第40集:鏡心魔說李存義不是常人,這是為什麼?

42樓:

在《畫江湖之不良人》的大結局第四十集的時候,鏡心魔之所以會說「李存義不是常人」,主要原因有三個,這三個原因分別是李存義一直在欺騙大家、李存義真實身份是不良人以及為了推進劇情!很多人應該都有看過國漫《畫江湖之不良人》,《畫江湖》系列動漫真的是非常好看,也非常優秀!

很多人在看了第三季的《畫江湖》的時候都有這樣乙個疑問,那就是為什麼鏡心魔會在大結局的時候說「李存義不是常人」,其實最為主要的乙個原因就是為了推進劇情,要知道,鏡心魔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是在動漫的結尾,所以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官方搞出這樣一波操作,其實就是為了推進劇情!

鏡心魔說出這樣一句話完全吊足了觀眾的胃口,觀眾自然就會更加期待《畫江湖》第四季了!再者,鏡心魔如此說,是因為李存義一直都在欺騙大家,李存義簡直就是動漫中的「影帝」,他一直都在欺騙身邊的人,就連我們的主角也被李存義給欺騙了,鏡心魔之所以這樣說,其實是看出了李存義的「不尋常」!

最後乙個原因,那就是李存義的真實身份可是不良人!很多人都沒有想到,看起來憨憨厚厚的李存義居然是乙個不良人,這算是這部劇賣的最大的乙個關子了,當然了,這也是李存義有意為之,李存義之所以如此耗費心力地去掩藏自己的身份,就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巨大陰謀!

43樓:慧字蘭心

李存義一直在欺騙大家、李存義真實身份是不良人以及為了推進劇情。

44樓:

為了推進劇情,而且肯定有別的身份。

45樓:

他是不良人以及為了推進劇情需要。劇情要這樣就這樣

46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因為李存義的存在就是為了不良人後面劇情的推進

47樓:來自漁泛峰體貼的紅柱石

可能他的身份就是為了推動劇情的發展的。

48樓:孤久

我覺得這是為了劇情的發展埋下伏筆吧

49樓:鮑鮑潤篪

其實就是為了好推進劇情的發展。

50樓:

這是因為他是不良人以及為了推進劇情需要。

51樓:微眠

他的真實身份是不良人,為了後面的劇情需要

52樓:單絕獅子

官方搞出這樣一波操作,其實就是為了推進劇情!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如果李星雲也有皇族血統那麼在亂世之中,他會怎麼樣子

畫江湖之不良人 中如果李星雲也有皇族血統那麼在亂世之中,他會怎麼樣子?我相信是一路開掛啊,就好像你當了幾十年乞丐,突然有人告訴你 你太太太太太爺爺給你留下了鉅額遺產 我覺得李星雲的所作所為與血統無關,他就是他 他真的是會很高大的樣子 誰知道,估計流落街頭乞討吧。李星雲有了皇族的血統會蒸蒸日上。畫江湖...

畫江湖之不良人裡的李星雲最後和她小師妹在一起了嗎

沒有,李星雲和姬如雪在一起了,小師妹和張子凡在一起了。李星雲 畫江湖之不版良人 男權主角,天資聰穎,為人正直,直男。身世神秘,流落江湖,時年九歲。渝州城一戰,李煥身死,拜在陽叔子門下學藝,八年後 乾化二年,912年 出山,攜師妹陸林軒行走江湖。因身負龍泉劍,並由於其身世敗露,於是引來各方勢力追殺。後...

《畫江湖之不良人》李星雲靠哪些聚齊一幫人

他靠的是自己的一張嘴,來聚齊的這幫人。李星雲肯定是靠他的一幫兄弟這樣 李星雲身邊圍繞的都是一些強者 應該是把它們全部都畫在了一起 應該是他真正的朋友吧!真的聚集了一幫真正的朋友 我覺得他是靠能力與智慧型舉起了一幫人。他應該是有著一些親情的陪伴 畫江湖之不良人 李星雲是什麼段位呢?畫江湖之不良人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