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不良人裡的李星雲最後和她小師妹在一起了嗎

2021-03-04 09:01:16 字數 1552 閱讀 6361

1樓:戀勞

沒有,李星雲和姬如雪在一起了,小師妹和張子凡在一起了。

李星雲《畫江湖之不版良人》男權主角,天資聰穎,為人正直,直男。身世神秘,流落江湖,時年九歲。渝州城一戰,李煥身死,拜在陽叔子門下學藝,八年後(乾化二年,912年)出山,攜師妹陸林軒行走江湖。

因身負龍泉劍,並由於其身世敗露,於是引來各方勢力追殺。後結識幻音坊侍女姬如雪和通文館少主張子凡,四人化敵為友共闖江湖。最後和姬如雪結為佳偶。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李星雲和姬如雪在一起了,小師妹和張子凡在一起了

再畫江湖之不良人中李星雲的師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3樓:我欲成社

小師妹和張子凡在一起了。

李星雲《畫江湖之不良人》男主角,天資聰穎,為人正回直,直男。身世神答秘,流落江湖,時年九歲。渝州城一戰,李煥身死,拜在陽叔子門下學藝,八年後(乾化二年,912年)出山,攜師妹陸林軒行走江湖。

因身負龍泉劍,並由於其身世敗露,於是引來各方勢力追殺。後結識幻音坊侍女姬如雪和通文館少主張子凡,四人化敵為友共闖江湖。最後和姬如雪結為佳偶。

大俠陸佑劫獨女,八歲時,在渝州城一戰中喪父。拜在陽叔子門下學藝,八年後出山,與師兄李星雲攜手行走江湖。一開始與李星雲青梅竹馬,下山後偶遇張子凡,二人情投意合發展為情侶關係,因張子凡義父李嗣源使二人之前頗有嫌隙。

內力等級:中星位

武功——青蓮劍歌

4樓:怎樣

哎,莫名希望星雲和師妹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bai說不定,你沒看見du

四閻王大戰zhi李星雲那會而嗎dao

,小師妹都為李星雲擋了內

一掌,那時容候他想的話有兄妹之情以及男女之情,不過後來被張子凡醉酒推到小師妹那時候被pass 了,沒看到,誰也不知道劇情怎麼樣,還有上一次的劇情不也一樣,小師妹為了救星雲那個劇情不也是後來才放出來的,我猜小師妹是吃醋了才這樣,我希望的劇情是小師妹最後和師兄在一起,還有重要的乙個原因就是小師妹難道還和傾國傾城分享張子凡,可能嗎?最後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姬如雪來給李星雲告訴他師傅的情報的時候,明顯小師妹吃醋了,不要給我說什麼兄妹之情,希望能把最後的片段改編成這樣吧!

6樓:吃根冰棍兒

師妹和張子凡,李星雲和姬如雪

7樓:何以笙簫默

還沒完結呢,應該是和張子凡吧

畫江湖之不良人姬如雪最後和李星雲在一起了嗎

8樓:韓增月粑粑

從畫江湖的

李星du雲最後是與姬如雪zhi在一起dao的 不過從劇情來看內這估計又是和秦時明容

月一樣結局不會太美好,但男一號李星雲估計不會掛掉但他的師妹可就不好說了 而且從第二季話江湖之靈主的預告來看這幾個主角間肯定得死倆

以上只是我的推斷和猜測希望樓主採納

9樓:靖施黃濃

倆人現在基本已經是情侶了,至於後面就難說了,處在五代十國的背景下,估計自保都很難,不確定會不會出現那種捨命相救的劇情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如果李星雲也有皇族血統那麼在亂世之中,他會怎麼樣子

畫江湖之不良人 中如果李星雲也有皇族血統那麼在亂世之中,他會怎麼樣子?我相信是一路開掛啊,就好像你當了幾十年乞丐,突然有人告訴你 你太太太太太爺爺給你留下了鉅額遺產 我覺得李星雲的所作所為與血統無關,他就是他 他真的是會很高大的樣子 誰知道,估計流落街頭乞討吧。李星雲有了皇族的血統會蒸蒸日上。畫江湖...

《畫江湖之不良人》李星雲靠哪些聚齊一幫人

他靠的是自己的一張嘴,來聚齊的這幫人。李星雲肯定是靠他的一幫兄弟這樣 李星雲身邊圍繞的都是一些強者 應該是把它們全部都畫在了一起 應該是他真正的朋友吧!真的聚集了一幫真正的朋友 我覺得他是靠能力與智慧型舉起了一幫人。他應該是有著一些親情的陪伴 畫江湖之不良人 李星雲是什麼段位呢?畫江湖之不良人裡面,...

《畫江湖之不良人》蚩夢和女帝,你認為誰更適合代替姬如雪

我認為在 畫江湖之不良人 第三季中的,不良帥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將姬如雪給復活,同時給姬如雪下了蠱,最後在蚩夢的徒弟侯卿的幫助下,換血成功,恢復記憶,最後竟然直接走了!走了也挺好的,畢竟,我個人其實不是和喜歡這位女主!那麼問題來了,姬如雪如果不是主角了?你認為喜歡李星雲的女性裡面蚩夢和女帝,誰更適合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