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的學生學什麼好學西點有前途嗎

2022-01-09 04:16:51 字數 5659 閱讀 794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西點行業的工作環境優雅舒適,在最初發展時就受到了許多女生的青睞。而且隨著近幾年國內西點市場的大規模興起,西點人才的市場需求量也急劇擴大。女孩子學西點去創業,發展前景可謂是一片大好。

2樓:獅子座有有

高中畢業的學生學什麼好學西點有前途嗎?我覺得還是有的。現在這個,很多連鎖店那個百香林就賣的特別好,特別火爆,都是排很長的隊,你也可以學一學,然後自己開一家店。

應該也會不少賺錢的。

3樓:聰聰有話講

吃點什麼東西其實都不錯,只要學一門技術就可以養活自己。包括各種的技術都可以。

4樓:寧夏新東方烹飪學校

2023年,對於很多高中畢業生來說,將會是人生的乙個分水嶺,專業的選擇對往後的人生有著巨大的影響。他們當中有不少人看中了西點行業的發展前景,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西點師。

西點,乙個注重技能水平的行業,想要在這個行業中有所發展,必定需要找到乙個合適的廚師培訓學校學習技能。

5樓:大玉兒醬

高中畢業考上大學了嗎?如果考上了,那就好好玩兩個月,等學了專業課之後,在根據專業考證。如果沒考上可以學點手藝,學西點學的好那是有前途的。祝你成功。

6樓:

可以的,只有學點技術,而且對這有興趣,那就可以的,出來後也會比較好找工作。

西點不錯,可以去試試。

7樓:葉秋守護洛陽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女孩子也可以考慮it啊,有設計方面的啊,例如: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女生可以學設計,工資不錯,而且學成之後工作環境好,還可以拿不錯的薪資,像移動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智慧型家居設計等等,都是不錯的學習方向。

8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曾經我也迷茫過,在選擇職業的道路上,沒有方向,後來看見朋友選擇了西點

西點行業前景市場規模大,深受女生喜愛

工作環境優雅,輕鬆。

學西點,還可以創業

急需人才的市場需求

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可以從事西點方面的工作,比如烘焙師,西點師,糕點師等,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做老闆,學西點好就業,現在做西點生意,市場需求量也很大,大眾消費。

學西點好就業,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教學環境好,重在實操教學,學生在實操當中易掌握,另外學生畢業後,學校還安排就業,工作方面不用發愁。

高中畢業學西點有前途嗎?

1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 200 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 100 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2、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 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管在**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3、就業快、創業容易 西點行業是乙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習西點創 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 資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資的最佳選擇。 因為西點師的職業稀缺性,所以現今西點師更是成為了廚房高薪 族中的佼佼者。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西點行業前景還是比較火爆的,高中學完可以在學校的推薦下就業,也可以自己開個蛋糕店,工資不低的

1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4樓:忻兒喵喵

前途不錯的,學西點未來不管是自己找工作或者是未來自己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出路。現在西點師工資高,工作也相對比較輕鬆。市場上這類人才缺口也比較大,工作非常好找。

當然這個前提是你得學好,但是想學得好就得去乙個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1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

但是西點人才卻是非常稀缺,全國各大知名酒店、飯店都出現了「西點人才荒」的現象

1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根據調查顯示,市場對於西點師的需求量高達200萬,所以優質的西點師是市場緊缺的人才。高中畢業生年齡尚小,不具有豐富的社會經歷,如果需要學習一定要選擇乙個規範的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學習過程簡單,高中生年紀小,動手能力強,善於接受新鮮事物,這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7樓:長渺

高中畢業不想考大學可以學一門技術,學西點也是非常有前途的,在一些大城市裡面,西餐也受到很多年輕人的喜歡,所以這個職業的前景還是很樂觀的。只要你認真學踏踏實實的,就一定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1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習西點還是很有前景的,建議去辦學正規的學校去學習,尤其是對於初高中生,學技術想提公升學歷是最重要的,所以選擇學習西點,一是看品牌,而是看是否有學歷的要求,如果有的話,建議去技工類的烹飪學校去學習!

1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20樓:1111時尚**城

可以學的,現在好多初中高中大學生都在學習

2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去做學徒不僅累,還學不到什麼東西,人家店裡生意本來就忙,根本沒有什麼時間教你。正規專業的學校,專業不同,學費也不一樣,有長期的也有短期的,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

高中畢業學個西點有前途嗎?學歷不高能學會嗎?

2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這個職業很受歡迎的,西點師不光是可以創業還是就職工作,在行業內都是比較缺乏的。小到乙個小小蛋糕店,大到乙個五星級餐廳,都能夠見到西點師的身影。

學習西點是沒有學歷要求的哦,學習的快與慢要看你跟誰學,老師教的咋樣?是不是實操,自己上手操作,真正學起來還是比較輕鬆的。

同時因為市場的西點人才還是比較稀缺的,所以學習西點,無論是掌握一門技術還是根據市場需要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從大的來說你可以一輩子擁有一門技術,學會一門藝術,不愁工作。從小的來說,你可以填飽自己的肚子,所以說學習西點還是很好的哦~只要感興趣,努力去學就好啦~

23樓:

學西點出來大多都是自主創業,因為90後這代人大多都不喜歡被人約束,喜歡自由的生活和環境,所以出來自己看店的比較多。但也有出來就業的,高階西餐啊,星際酒店這些啊。

目前來說西點這個行業還是比較吃香的,對於乙個高階西點師來說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工資相當可觀。

24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行業對學歷的要求不高,有很多人是從興趣愛好進入這個行業的,一樣都做的很好,西點行業的前景也沒有什麼問題,最後還是要以技術取勝嘛

25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行業現在的發展很穩定,每年都會湧現一批富有創意的西點門店,可見發展良好。學這個專業,學歷不高不是問題,只要有興趣有堅持,定能學會,拿到令自己滿意的成就。我校有西點專業,學習西點還是要到專業學校學習。

跟著老師學的話還可以規避掉許多不必要的雷區,可以少走很多彎路,能更快的體驗到製作西點帶來的成功的喜悅!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卻學,能堅持就可以

而且西點沒學歷要求,更多的是動手能力和耐心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可以從事西點方面的工作,比如烘焙師,西點師,糕點師等,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做老闆,學西點好就業,現在做西點生意,市場需求量也很大,大眾消費。

學西點與學歷高低沒有關係,都是實操學習,在實操當中掌握。

2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學習蛋糕培訓很適合,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女生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是一門時尚創新的行業,現在各個城市對西點師需求量很大,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下就能取得高工資,何樂不為呢!如果你是想學習專業的甜點我建議你還是去一所專業的蛋糕學校去學習吧,這樣高要求的要求自己,自己才能真正的得到提高。

30樓:馬老師新東方

要學習烘焙的話,就選擇專業的烘焙學校,只有在專業的烘焙學校,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在學校去學習了後,自然就你會知道有很多的技能。

烘焙,又稱為烘烤、焙烤,是指在物料燃點之下通過乾熱的方式使物料脫水變乾變硬的過程。烘焙是麵包、蛋糕類產品製作不可缺少的步驟,通過烘焙後澱粉產生糊化、蛋白質變性等一系列化學變化後,麵包、蛋糕達到熟化的目的。也能使食物的口感發生變化。

31樓: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高中畢業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初高中畢業男生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

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高中畢業能學什麼?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學汽修,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

高中畢業學什麼好?高中畢業學什麼好呢?

學汽車技術!在我國,傳統產業,如製鞋 制衣服 光學 機械,製造業等行業普遍存在乙個現象 競爭壓力大,行業發展飽和,很多人,尤其是剛畢業生找不到滿意的工作。但汽車行業背後的汽車後市場,雖然也屬於傳統行業,但目前所面臨的問題卻恰恰相反 工資高待遇好,卻面臨招不到人才的尷尬處境,招人難 是目前制約汽車後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