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事事都不如意,怎麼辦,結婚以後感覺什麼都不如意 根本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2022-01-09 04:00:08 字數 4860 閱讀 6943

1樓:

結婚後事事都不如意找到問題的根據,然後解決他。

結婚的意義取決於兩個人的感情,感情好了,結婚可以是一種保障,一種相愛的證明,一種兩個人共同的信仰,畢竟相愛的兩個人共度餘生是最浪漫幸福的事,感情不好,哪怕是婚後才漸漸不好的。婚姻的空殼也毫無意義,縱然把兩個人用繩子捆在一起,那兩顆心之間,也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婚姻 注定是一場自己無法掌控的幸運賭局,期間所有的變數,只有命中註定。

不論我們環境、受教育程度如何、成長經歷如何。只要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難免就會遇到堵心的事、失望的事、讓你憤怒抓狂的事,甚至是你再怎麼努力也無力解決的事。因為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努力就可以改變,很多事情決定權在別人手裡,我們只能等待命運的安排,什麼也做不了。

比如生死、比如情感。就像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有人說:我想事事順心,我不想經受痛苦和磨難。可是事事順心你難道不覺得可怕嗎?

如果事事順心,你必定失去奮鬥的勇氣,因為生活實在太安逸了。安逸的我啥都不願意去想了。女人,放棄了學習和成長,就等於放棄了男人的愛、孩子的敬、眾人的欣賞和上天的恩典。

你剩下的可能就只有空虛的靈魂和無處安放的心靈。佛曰:人生來就是受苦的。

說的真沒錯。很多事情你沒有經歷過就不會靜下來對自己進行反省。乙個人從不知反省是非常可怕的。

如果乙個人只做對事,從不做錯事,那他還會反省自己嗎?肯定不會。常常有人說:

失敗的婚姻。其實是婚姻本身有錯嗎?不是,錯的一定是婚姻中相處的兩個人。

當婚姻失敗的時候,我們常常條件反射的把錯誤盡可能推到對方身上,把自己撇清。我們可以找到當中的問題在去解決。

2樓:蘭睿好

與其沒有共同語言的湊合過日子,不如友好分離!

哲人說:婚姻是建立在一定物質基礎上的浪漫,是兩個人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是互相理解包容的默契結合,是柴公尺油鹽的日子!顯然結婚後事事不如意,真的沒有共同語言了!

戀愛時海誓山盟,等結婚了兩人性格脾氣等等毫無相似,所以不必湊合還是友好分開吧!現代社會離婚平平常常,兩人不會是路人還可能是好朋友,沒什麼大不了的!走自己的路盡快分開,然後盡心盡力重新尋找幸福未嘗不是幸事!

3樓:有趣的教育

如果結婚後事事不如意,那就冷靜下來,認真查詢原因,找出癥結。接下來就要對這種情況進行處理。

一是事事不順心的原因,是不是在自己的性格,心眼兒太小?斤斤計較。主要是因為到了婆家之後,所處環境不同,人員不同。

自己的心理還是在娘家時的心理,這樣容易發生衝突。還是要換位思考吧。盡量的改變自己。

二是查詢一下是不是對方的原因,是不是對方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夠堅持原則?或者是有悖於常理,造成你極度不適。

三是,慢慢磨合。該容忍要容忍。實在不能容忍。那就快刀斬亂麻。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不然很多麻煩事還會等著自己的。

4樓:書曉山

熱戀的時候,總是人為婚姻不過如此。很簡單和和諧,哪有這麼多事事呀。但是走進婚姻的殿堂之後,那就是乙個嶄新的環境,面對許多的人和事,處理不到位。婚姻就開始變質,變得不和諧不如意。

假如是生活方面,建議收斂自己的脾氣和架子!疼老婆大人!要學會換位思考!體諒對方。

一切要冷靜,不能相信眼睛看到的,一定要去委婉的去問。要互相信任!你要以任何理由堅持!你的承諾是他/她的支柱。

婚後的生活束縛是管著愛人的生活起居與健康安全,但不是太刻意的束縛彼此之間的自由。如果真正的束縛對方的生活自由,這就是失去了婚姻的意義。婚姻是讓兩個人合併,共同改變自己現有的生活,走向更幸福美滿的人生。

5樓:翰林學庫

都說成家立業,沒有成家的朋友大多數很難有個好的成就,因為有的時候成功不僅僅考的是努力,還有運勢的助力。這幾個生肖的朋友他們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夫妻,未來個個有福又有錢。

生肖虎和生肖豬

十二生肖裡,屬虎的朋友和屬豬的朋友他們這個兩個生肖很適合結為夫妻,他們的結合完全是多多益善的事情,在大部分的異性裡都是相互吸引,而他們這兩屬相的人卻是一見鐘情。屬虎的和屬豬的在還沒有結婚前,他們雙方的運勢都是比較的一般,不過結了婚後他們的運勢就會往上公升,尤其是財運更是旺上加旺,未來他們會在平凡的生活中慢慢的富裕起來,生活也是越過越好。

生肖馬和生肖羊

出生屬馬的朋友和出生屬羊的朋友,他們這兩個屬相完全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在他們的生活中沒有爭鬥有的只是相互扶持,他們婚後的生活每一天都是如新婚一樣。屬馬的和屬羊的出了運勢相輔相成外,他們的財運格局也是大體一樣的,未來他們不論去做什麼生意都是會賺到很多的金錢,他們的生活也會越過越好,一家人都是生活在和和美美的氛圍裡。

生肖兔和生肖蛇

出生屬兔和出生屬蛇的朋友,他們最為適合做夫妻,蛇和兔的結合那是有蛇盤玉兔的說法的,他們雙方的運勢相輔相成,給自為對方納福聚財,性格合適的屬兔人和屬蛇人未來的生活沒有什麼大吵大鬧,有的也只是幸福的味道。未來屬兔的和屬蛇的憑藉各自的能力,不論在什麼領域他們夫妻雙方都會取得不凡的成就。

6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就是最好的辦法。結婚後兩個人從兩個不同的家庭融合在一起,肯定會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這需要磨合,需要時間,也需要寬容。

對決婚後事事不如意,這其實是很正常的,遇到事情要想辦法積極的去解決,而不是去抱怨。因為有些事情如果一些困難注定要發生就會發生,即便是不結婚,他也會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間。另外,如果結婚的話,就一定要面對一些現實的問題,比如財公尺油鹽的問題,所以兩個人更要努力的去創造財富,這樣才能更好的經營家庭。

經濟基礎是決定上層建築的,如果沒有乙個好的基礎,是不可能有乙個好的婚姻的。除了這以外,情商也很重要,要多寬容彼此有共同的決心去面對困難,這樣才能夠使婚姻更加順利一些,當然這都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困難是永遠存在的,所以要有樂觀的心。

7樓:虛擬rd**

不如意的婚姻有很多種。

一種是確實有很大問題的,比如家暴、賭博、雙方人生觀有很大分歧,在一起非常非常痛苦,這個確實沒法忍,也沒必要在一起,即使離婚也會帶來痛苦,但長痛不如短痛。

至於說孩子,首先乙個充滿痛苦感的家庭,給孩子帶來的負面影響更大,讓他們以為家庭就是這樣,產生畏懼感,也很容易形成苟且的能忍則忍的性格,缺乏主動尋找幸福的勇氣。

何況孩子也自有他們的命運,教會他們承擔自己的命運,比全面的包辦代替要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無論生活、工作等,我們本身自己的慾望不要太高

因為我們一旦慾望過高,我們的期望就會高,當我們期望過高而不能達到目標的時候,形成的反差就非常大,這樣我們整體就會陷入抱怨、發脾氣等的消極情緒中,一句話說的好,期望越高,失望時就會越痛苦就是這個道理,所以,我們應該給自己乙個差不多的期望,不要有過高的慾望,這是正確調整好心態的必要前提。

第二:盡量不要和別人攀比

一句話怎麼說來著,人比人,氣死人,如果我們時刻想著和別人攀比,那麼我們就會越來越多的看到別人的閃光點,同時發現自己在這方面的不足,而當我們攀比的人越來越多的時候,我們就越來越發現我們自身越來越多的不足,這樣日積月累,會讓自己感覺到自己越來越無能,越來越脾氣暴躁,所以,我們盡量的避免和別人攀比,過好自己的生活,比一切都好。

第三:閱讀能顧讓自己放鬆

沒事我們應該多閱讀,因為閱讀不但能夠給自己帶來生活的動力,同時還能夠讓自己減輕一部分壓力,這樣在我們不斷閱讀的時候,我們也就慢慢的可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了。

第四:學會忘記一些事情

有人不說說過,我把好友對我的好刻在石頭上,把好友對不起我的事寫在沙灘上,這就是告訴我們,我們應該學會忘記一些事情,因為這些事情就算我們記得再深,對我們也沒有任何幫助,我們還不如就地忘記,這樣不但能夠放鬆我們的身心,還能給我們充足的空間去記一些其它東西。

第五:沒事多出去走走

如果我們一直呆在辦公室或者家裡,不但不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同時讓自己缺少了與外界溝通的橋梁,這樣不僅不能更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反而可能由於在乙個地方呆的時間太久讓自己感覺到疲勞或者心煩,這樣是對調整自己的心態非常不利的方法的。

結婚以後感覺什麼都不如意、、、、根本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都在圍牆外,都望著牆內光鮮,挺嚮往羨慕。婚後,生活在一起了,就各種問題來了。

實際這裡面有個情況,大家可能沒注意到,婚前,談戀愛時,彼此都看到的是對方的優點,欣賞對方,也就包容了對方的一切,包括對方的家庭等,這就是為什麼說熱戀中的人最傻,別人(清醒的人)都看到那人身人的缺點,就你看不到。

婚後,二人生活在一起了,相當於生活在聚光燈下,二個人的各種習慣及二人與雙方父母、親戚間相處的情況的都會暴露無疑,好的、壞的性格都會完整的呈現出來,有時,二個不適應對方的優缺點,就免不了爭吵,就象二個小刺蝟,冬天擠到一起,剛開始,免不了互相刺到對方,這時二個人就要學會容忍,學會接受對方及對方的家庭,接受對方的一切,包括優缺點。

時間長了,二人生活久了,彼此熟悉對方的脾性了,就會沒那麼多不如意了。多站到對方的立場考慮事情,多關心對方的家人,對方肯定也會感知的,也會感激的。小夫妻間的事,不要事無鉅細,都向自己父母匯報,這樣容易挑起矛盾,要學著自己解決,畢竟成家了,長大了。

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現實,和夢境當然有差距。結婚生子就有了推卸不掉的責任,請踏踏實實地活。

不如意的時候就和媳婦好好交流交流,有些事不一定非要獨自承擔,也不能獨自決定。

羨慕別人,不如肯定自己,努力爭取

11樓:指迷居士

所謂風水輪流轉,30年河東,30年河東。人的一生命運就像八卦那樣黑白兩面的尖端位置總是少,也就是說極富極貧者少數,大多數都是出於中間的狀態,黑到極點就變白,白到極點就變黑。有先富後貧,有先貧後富。

所謂黃河自有澄清日,豈可人無得運時就是此理。所以不要灰心,不要喪氣,你現在會差這就是好事,說明以後就會好,如果你現在很好,那就要居安思危了。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勇敢面對苦難,相信好運就在眼前,與你只是一線之隔,就看你肯不肯努力,是要做生活的強者還是弱者。

當人事業和愛情都不如意的時候怎麼辦哦

那就先在事業上崛起 有了事業 愛情才會有保障 但是好像 現在這個時候先去追求愛情 不一定事業就能有保障 堅持不懈的努力,積極向上的決心,對愛情和事業的信心和認真,不要喝酒,酒能消愁的話,那世界上就不需要心理醫生了,對自己一定要有充分的自信,樂觀 首先要有乙個好的心態,不要總是抱怨命運的不公,多從自身...

婚後過的不好怎麼辦,結婚後發現不合適怎麼辦?

答 婚後的生活過得並不幸福,當然要選擇合適的時機及時止損。因為人的一生是短暫的,在當下的婚姻中,自己未能收穫到幸福,那就要盡快結束這段婚姻,才能遇見下一段感情。1.明明都不幸福了,何必強撐。要知道,進入婚姻後的生活與談戀愛時的生活,大不相同。戀愛時,看得更多的是對方的閃光點,而在婚姻中,對方的優缺點...

人生不如意的地方太多一點都不快樂該怎麼辦

你好。你說得一半對,一半不對。確實人生不如意的多,但人並非因此而一點不快樂。快樂需要自己發現,自己體現。只要你把生活的要求降低一點,快樂就在你的身邊。知足常樂,不要苛求自己,看我,現在身體不好,臥床兩個月了,其實健康就是最好的資本。不要想著自己是最倒霉的,最不如意的。那種缺胳膊少腿的,得絕症的,妻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