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

2021-03-04 09:01:14 字數 4849 閱讀 9390

1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一門好的技術養活一家人,學汽修,前景好,就業好,到專業的學校去學,包就業!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有發展前途,可以學習一門 熱門的手藝,比如西點 工作環境好,還可以自己開店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實話實說,現bai在大學生有很多,畢業

du工資都不高,高

zhi中畢業不如實實dao在在專

學門手藝。

現在中屬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乙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學廚師與其回

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

版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權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比較好 市場需求大 可以考慮選擇學習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bai師前景好。現在的廚du師工作好找,待zhi遇也很高,技術好可dao以是白內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容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9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什麼專業,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專業。 像現在學習汽車相關專專業就非常不屬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非常吃香。

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離不開吃的,廚師這個職業是萬金油,可以一直做到老的,軟體那些職業掙的多,但只是青春飯,我個人建議你去學個廚師,學這個學費低,一般都包分配的,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選bai

擇職業的時候應du

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zhi在每個人

dao都會用電腦,離不內開網路。

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容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網路技術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網路包含很多東西比如:建站、營銷等等,屬於電子商務範疇。

1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來說,西點的**展前景很好,制西點自從進入人bai們的生活中以

du來,一直受到人zhi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dao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崗位需求旺永不失業。古往今來,「民以食為天」的傳統理念已經在中國人們心中根深蒂固,隨著經濟的發展,餐飲業更是一路飄紅。吃東西早已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更多的是一種對生活,對色香味感官的一種享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餐飲發展bai還可以,單從du餐飲來看,zhi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dao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是不錯的,現在學it可以的哦,專業很多,供你們選擇

17樓:

現在一門技術挺好的,在這個社會,不然根本找不到乙個可靠的工作。

如果說技術,現在廚師不錯的,畢竟川菜是有目共睹的。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按照bai

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du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zhi等於程式設計有dao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專it行業發屬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21世紀,中國汽車保有量一路飆公升,中國汽車後市場養護版塊孕育著巨大的財回富。越來

答越多的人看到汽車後市場發展趨勢,想要投入進來,於初入門創業的創業者來說,汽車行業,特別是汽車美容行業相對起點較低、資金投入不是太高,是比較適合創業的專案。

20樓:瀹団湗钀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2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版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權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大學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公升一下,自己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優勢。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沒有乙個高學歷作為基礎,以後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

如果自己的成績不理想,達不到本科線也不要氣餒,可以提前給自己選擇別的方式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23樓:江西新華點點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2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bai相遇,與千百個人相du識,與千百種人zhi生相知相dao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版經濟發展,不僅成權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25樓:何來呼

覺得學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是不錯的方向。當然,行業這麼多,選擇要結合個人的興趣和考慮想的工作環境。

26樓:雯血淚

你好,現在比較火的專業例如it行業。

27樓:安徽新東方

看你自己的愛好了 我個人就是喜歡美食所以學的啊 而且需求量也大

28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現在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

29樓:冷類

計算機不錯,現在都是網際網路時代了

3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學廚師,西餐,西點這類的啊,學這個以後好找工作啊...

31樓:鵬鵬鵬闖天涯

學汽修吧**產業!來邯鄲北方學校吧!

3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熱門汽修技術不錯,發展機會多,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

3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

3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男孩子的話可以考慮現在熱門的汽修技術,發展潛力大,就業形勢好,以後還能有乙個自己創業的機會。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高中畢業生出來學什麼好呢

你好,高中畢業生的話,沒學歷沒經驗,是不太好找工作的,有機會的話,建議你上大學比較好,只有繼續上學才能拿到高學歷,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輕鬆些的。如果因為成績不理想,沒有考上大學的話,那麼如果有信心,可以考慮復讀再高考試試,如果不想復讀的話,高中生也可以直接以2 2或者3 2的方式就讀本科大學的,這樣畢...

高中畢業學什麼好?高中畢業學什麼好呢?

學汽車技術!在我國,傳統產業,如製鞋 制衣服 光學 機械,製造業等行業普遍存在乙個現象 競爭壓力大,行業發展飽和,很多人,尤其是剛畢業生找不到滿意的工作。但汽車行業背後的汽車後市場,雖然也屬於傳統行業,但目前所面臨的問題卻恰恰相反 工資高待遇好,卻面臨招不到人才的尷尬處境,招人難 是目前制約汽車後市...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可以考慮學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 工作環境好 發展空間大。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 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汽車維修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