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可以去學什麼技術,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

2022-01-12 14:48:06 字數 5487 閱讀 1802

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想要學門技術好找工作,最好是選擇入行門檻比較低,好學易上手,再加上就業前景好,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來說it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高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 現在高中畢業的話 我覺得最好做的選擇就是去學習汽車專業對於你以後就業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7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學廚師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只要你想學,隨時都是可以來學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是越來越吃香了,前景挺不錯的。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公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公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8樓:不歡而散

學電腦可以幹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9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去專業學校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

1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高考結束,很多畢業生選擇想學一門技術,但是學什麼技術好?去**學習好呢:

問題一:高中畢業,學啥技術好?

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但是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1.汽修的前景

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2.汽修的人才的缺少

汽修市場的劇增,汽修人才也出現了極度緊缺的現象。據權威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專業汽修人才的缺口達到了180萬。各大汽車企業對汽車修理人才的需求極為渴求。

問題二:如何選擇汽修學校?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 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問題三:汽修學校與4s店、汽修修車廠,學汽修有啥區別?

肯定是學校好。學校學的東西比較系統,基礎知識紮實,要知道一棟樓房的穩固離不開地基的幫助。店裡也能學到東西,但更多是師帶徒模式,很多師傅是怕學徒學到精髓,砸了自己的飯碗。

13樓:出門騎烏龜

高中畢業可以學的技術還是蠻多的像機械加工數控汽車保養與維修汽車美容,還有像電工電焊工,這些技術都是可以去學的最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去學習什麼樣的技術只有自己真正喜歡的技術那麼學起來才會比較快,而且才能學到精髓。

1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設計作為接觸過設計行業的人,我可以負責地說,哪怕是普通的設計師,工資也不會低到**去。學設計,很容易達到中等水平,ps、ai等設計軟體上手簡單,多加練習即可,做美工完全不在話下。後續想繼續進步,再學習繪畫,積累美術功底。

學設計與個人來說,也是有益的,內,它可以提公升審美,外,好接兼職的私活。

15樓:螞蟻背大象

高中畢業可以學:挖掘機,汽車維修,電工,焊工,建築師,理髮師,司機,等技術。

1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高中畢業,適合學什麼技術?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題主你好

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乙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家具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化妝專業: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學技術首先看自己興趣愛好,知道你喜歡什麼專業,這個很重要。舉個例子:現在電氣專業比較好,但是你不喜歡,那你就不能學,即使學了也不專一,技術不全面,沒有深度。最後沒有發展。

1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大學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嗎?其實每年高考的人那麼多,但是高校的名額十分有限,總會有些學生落榜,他們的出路也未必就沒有了?

你還可以走以下兩條路:1.如果你因為失誤沒考上,可以考慮復讀;2.如果成績不好,你也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學廚師。在專業的廚師學校學廚師技術,一樣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提供中餐/西點/西餐/小吃培訓,在校學習的學員考核合格後可以獲得學歷證書。不管是讀大學還是學技術,最終都是為了成就自己的人生,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身邊人過上好日子。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廚師們的薪資和社會地位已然不同,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們選擇了做廚師。

在新東方就讀後,學校創就業指導中心安排學員就業,力保學員有美好未來!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有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動漫遊戲設計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就業率高,薪資水平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專業的技術類學校,保障後期體系化的技術學習。目前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較過去發生很大變化。中國未來的汽車擁有量只會越來越大,汽修行業必將迎接更加大的發展勢頭,汽車行業新技術也在不斷的革新、變化,這也意味著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潛力是十分巨大,所以汽修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可以考慮學汽修。

21樓:長沙華瑞it學校

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

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

22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隨著時代發展,人們需要到更多網際網路技術為人們提供便捷。

單從工資收入來看,金融和it行業無疑是名列前茅的,尤其it行業的快速發展,給每一位從事it的人士帶來更多利益,也因為如此,it行業可以吸引那麼多年輕有為的青年加入。

23樓:江西新華豆豆

現在網際網路技術很吃香,也挺適合內向的女孩子的it行業也很輕鬆舒適

2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2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學習計算機技術,財務會計,或者裝修等,比較適合學習

26樓:小樂同學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高中畢業適合學什麼技術,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實話實說,現在大學生有很多,畢業工資都不高,高中畢業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1 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 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

高中畢業與大學畢業的差別,高中畢業與大學畢業區別在哪?

其實還是要看個人的修養,如果平時自己多看書,多接觸新的事物。提高自身素質。也不會比大學生差。相反,大學生因為太侷限。接觸的東西少,書本的知識拿到社會上用的畢竟很少,所以大學生看問題普遍太單純,社會經驗少。容易被騙。高中畢業,18 20歲,大學畢業22 24歲。大學畢業要比高中畢業多花家裡幾萬塊錢。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