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油精治腳氣用什麼求助!求助

2022-01-09 02:28:46 字數 617 閱讀 10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339個,也就是說,手心、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

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

如果穿的又是捂得很嚴實的旅遊鞋、球鞋、皮鞋,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一旦鬆鬆鞋帶,這種臭味就會撲面而來。當然,腳臭是能預防的。主要從產生氣味的原因上找出防治措施。

如夏天穿通風透氣的涼鞋,冬天則穿較透氣的材料做的鞋子,勤洗腳,勤換襪子,盡量保持腳的乾燥。控制自己情緒不要太激動,少吃辛辣熱燙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少吃一些調節交感神經的藥物。

但這些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調理作用。如果用上述方法還有腳臭,可試用美國的俙扶試試,效果是不錯的,不過**比較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風油精雖然能**腳氣,但卻不能從根本上達到防止腳氣複雜的目的。腳氣的傳染源與生活是密切相關的。

建議避免患足接觸感染源(鞋襪、拖鞋等)才是最根本的。注意讓鞋子多曬太陽,要保持患足清潔乾燥。

風油精治腳氣 靠譜嗎,風油精能治腳氣嗎

不靠譜的。去腳氣的方法 a 用鮮雞蛋乙個將蛋殼內薄膜取下,貼敷在患處,第二次掏公尺水洗腳。b 要保持腳的清潔乾燥,勤換鞋襪,趾縫緊密的人可用草紙夾在中間,以吸水通氣,鞋子要選通氣良好。d 每天泡腳之後自然晾乾,再用點足宜舒舒竹寧祛除腳氣,挺不錯的。風油精能治腳氣嗎 風油精真的能治腳氣嗎 風油精可以 ...

有腳氣是缺什麼用什麼求助!求助,腳氣病是缺什麼 用什麼 求助!求助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 339個,也就是說,手心 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當人們活動增多 天氣悶熱 精神緊張 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 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

治腳氣用什麼藥膏,治腳氣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

足菌 腳氣 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元凶是紅色毛癬菌和念珠真菌 徹底 其實很簡單,把 裡的真菌全部殺死,就是解決足菌 腳氣 的祕訣 真菌附著在 有兩個階段 第一個是表皮層 這個部分噴劑和塗抹是可以殺菌的 第二個是真皮層 這是比較糟糕的,真皮層真菌短時間塗抹,是很難滲透除菌的 正確的 殺菌需要具備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