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這是什麼面板病,求助!求助!這是什麼面板病

2021-03-04 02:16:14 字數 5198 閱讀 4296

1樓:國濟皮科

沒有見到情況也不太好說,有時間傳張**看下,或者到正規的醫院去確診,並查明發病的原因,從發病的內在因素上去調理,是能夠達到**痊癒的效果,切忌不要盲目用藥。

建議你不要抓,那樣會越來越多.癢時可以拍拍.

盡量少用清水洗,不要喝酒,不然的話面積會擴大的,不要用西藥膏,激素太多.西藥是把細菌往**下層趕的,等藥效下去他們還會出來,要是體內的毒素排不出來,可能不太容易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鱗狀毛囊角化或點滴狀銀屑病,可以外用0.1%維a酸軟膏**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q我,回給你詳細的解釋。

求助這是什麼**病

4樓:19勝不驕敗不餒

你的鞋子上有沒有螞蟻,像是螞蟻咬的!

5樓:噠玲玲之歌

我個修護霜吧!我用著挺好的,我家寶寶長疙瘩用好了!

6樓:令玉蘭鐘嬋

如果貓癬面積大的話,還要把貓癬周圍的貓毛剪掉再塗藥,同時再找找喵喵身上其他地方有沒有,通常乙個地方有其他地方都會有的。我家的兒子那時候的貓癬比你家的嚴重,搞了好久才好,每天抓著它塗藥,搞得兒子現在非常抗拒我的擁抱。

求助:這是什麼**病?

7樓:匿名使用者

ysl眼部精華

這個紫瓶的系列非常愛,尤其這只眼部精華,質地水潤,延展性好,用量很省。清爽但保濕很不錯,緊緻去水腫的感受,效果比較好。總體是一款很不錯的眼部精華。

素見修護乳

敏感肌的大救星!素見這款修護乳口碑太好了,所以被很多護膚博主稱為「國貨之光」,對紅血絲、瘙癢發乾爆皮,痘痘痘印,易過敏,發紅效果都很顯著。成分特別溫和,孕婦都可以用,含有20多種純植物有效精華,醫科大學研發的實力保證!

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韓束紅石榴**

石榴水抗衰老效果很好,輕盈如水的精華水質地,淨澈舒緩肌膚,淨化肌膚,勻亮膚色,令肌膚淨澈水靈,柔潤如初。肌膚日現鮮透,鮮亮。

溫漾睡眠**

這款是肌膚救急必備!強烈推薦購買!睡前塗在臉上細膩而不厚重吸收快,肌膚不會有壓力感,第二天能效果驚艷感覺到臉上**變得透亮水嫩的,長期使用下來,修護效果也很明顯的,臉上的一些乾紋、細紋啊都慢慢不見了,膚色會白皙很多。

絕對是我心目中最好用的**!永遠的第一名。

星期四茶樹祛痘凝膠

厚塗在痘痘上,或者擠過痘痘上效果還不錯。連塗幾點痘痘會平掉。所以效果還是不錯的,這款比較清爽,所以用量要大才會起到效果。

eve lom暗瘡調理膏

我買了以後好長時間才開封,因為學會正確護膚,用對產品以後以及很少長痘痘了,最近有一次好幾天沒洗頭,然後髮際線處長了一顆痘,塗了一層感覺很溫和,但痘痘消得比較慢。

8樓:華都皮科王醫生

您好,可以肯定不是**癌

,具體那種疾病單純描述無法準確判斷。

白色是白色的脫屑嗎,如果所有的皮損部位都有白色脫屑,基地是紅色,偶有出血點則多為牛皮癬。

**病的臨床表現都很相近,建議去醫院確診。有問題及時**。

9樓:王琤

**病種類

常見的**病有:牛皮癬 | 皰疹 | 酒渣鼻 | 膿疱瘡 | **疾病 | 化膿菌感染 | 疤痕 | 癬 | 魚鱗病 | 腋臭 | 青春痘 | 毛囊炎 | 斑禿脫髮 | **炎症 | 嬰兒尿布疹 | 雞眼 | 雀斑 | 汗皰疹 | 蟎蟲性皮炎 | 白癜風 | 濕疹 | 灰指甲 | 硬皮病 | **瘙癢 | 前列腺炎 | 口腔部護理 | 脫毛 | 黃褐斑

常見的性病,性傳播疾病有:陰蝨 | 疥瘡 | 尖銳濕疣 | 淋病 | 梅毒 | 陰蝨病 | 疥瘡結節

**病是**感染病與過敏性**炎佔大部份,不過隨著老化的退行性變化之老人性**病,由惡性黑色腫代表的**癌等也是重要的**病,另外需注意因藥物**疾病而引起***的各種**障礙。我國人口多,患**病的病人也多。有關**病的文字記載,在我國大約已有3000多年歷史。

**病種類繁多,有1000多種**病。

1、真菌病:常見的有手腳癬、體股癬及甲癬(灰指甲)

手、足,甲癬、指(趾)間及掌、蹠**的淺部真菌感染稱為手癬和足癬,侵犯指(趾)甲者稱為甲癬。足癬在淺部真菌中發病率最高,而且是產生手癬,體癬,股癬的根源,應積極防治。

**:手、足癬致真菌上要為紅色毛癬菌,其次為石膏樣毛癬菌,絮狀表皮癬菌。其中紅色毛癬菌為主要病源菌。

掌蹠**角質層厚及足部多汗,無皮脂均有利於真菌感染。穿不透氣的鞋和潮濕環境是發病和病情加重的重要因素。足癬多為間接傳染,公共浴池的拖鞋、浴巾,互穿鞋襪是主要傳播媒介。

臨床表現:

足癬:俗稱」腳氣」,多見於成年人,南方發病率高,冬輕夏重,經常穿膠鞋的人患病率較高。臨床分四型:

角化過度型。皮損由於角化過度而致**增厚,粗糙。冬天常發生毆裂和疼痛。

水泡型。水皰常位於足底,皰壁厚而不容易破,內容透明,成群分布。水泡周圍**正常,有瘙癢。

浸漬糜爛型。**損傷處由於潮濕,浸軟變白,擦去表皮後露出紅色糜爛面,發生於第

三、四趾間,常有劇烈瘙癢。

丘疹鱗屑型。皮損位於足底、足緣、足根、表現為紅斑、丘疹。

鵝掌風(手癬):俗稱「鵝掌風」,皮損與足癬大致相同,多從一側手開始,皮損上要為水皰型和角化型,而浸漬糜爛型較少見。

甲癬:俗稱「灰指甲」。一般以1~2個指(趾)甲開始發病,重者全部指(趾)甲均可罹患。

患病甲板失去光澤,日久甲板增厚變形,呈灰白、汙黃色。甲板變脆而破損脫落,有時甲板與甲床分離。

**:手足癬:區域性**為主,根據不同型別而選不同的抗真菌藥。

水皰型:可用配劑,複方苯甲酸酒精,復方士槿皮酊。

浸漬糜爛型:滲出液不多時用足粉,足爽粉;滲出液多用1:5000pp粉。

角化型:複方苯甲酸軟膏。

甲癬:必須清除病甲,方法有外科手術撥甲;病甲清除後用碘酒清除真菌,直至新甲長出。

2、皮炎濕疹類**病

接觸性皮炎

**:a、刺激物對**有直接的刺激作用,如強酸、強鹼。

b、**反應,刺激物無強烈的刺激性,大多數人在接觸後並不發生反應,僅少數過敏體質的人接觸後發生。

誘因刺激:植物性、漆樹、蕁麻、銀杏、皮革、化妝品、農藥、外用藥等等。

臨床表現:

本病的損害一般無特異性,症狀取決於接觸物物理化學性質、濃度,接觸方式,接觸時間長短。輕者僅區域性出現水腫性紅斑和豆疹,重者發展到形成水皰,大瘡,糜爛、潰瘍、壞死。自覺搔癢、灼熱、腫痛,嚴重者頭痛、噁心、發熱、畏寒。

診斷:有明顯的刺激物接觸史。有皮損。藥疹實驗陽性。再接觸再發。

**:尋找致病敏源。口服抗組胺藥,止靜止痛。區域性用藥。單純樸粉,爐甘石澆皮疹處。有滲液時,1:5000 pp溶液。乾燥脫屑時用皮質激素乳劑外塗。

3、濕疹

是由多種內、外因素所引起的一種常見的表皮炎症,臨床上具有明顯的滲出傾向和多種形態的皮疹,在劇烈的搔癢,易向慢性轉化,反**作。

4、細菌性**病:常見的有丹毒及麻風

5、病毒性**病:常見的有水痘、扁平疣及皰疹

6、節肢動物引起的**病:如疥瘡

7、性傳播疾病:如梅毒、淋病及尖銳濕疣

8、過敏性**病:常見的有接觸性皮炎、濕疹、尋麻疹及多型紅斑;藥物反應,如服用磺胺、肌注青黴素過敏

9、物理性**病:常見的有曬斑、多型性日光疹及雞眼

10、神經功能障礙性**病:常見的有瘙癢症、神經性皮炎及寄生蟲妄想症

11、紅斑丘疹鱗屑性**病:常見的有銀屑病(牛皮癬)、單純糠疹及玫瑰糠疹

12、結締組織疾病:常見的有紅斑狼瘡、硬皮病及皮肌炎

13、疹性**病:常見的有天皰疹、類天皰疹及掌蹠膿疱病

14、色素障礙性**病:常見的有黃褐斑、白癜風、文身、雀斑、色素痣、咖啡斑、黃褐斑、雀斑樣痣、riehl黑變病、口周黑子、太田痣、色素性毛表皮痣、泛發黑子病、顏面-頸部毛毛囊性紅斑黑變痣、色素性玫瑰糠疹、斑痣、先天性色素痣、褶皺部網狀色素異常、蒙古斑、文身、白癜風、無色素痣、離心性後天性白斑、遺傳性對稱性色素異常症、貧血痣等。

15、化性**病:常見的有毛髮紅糠疹

16、皮脂、汗腺**病:常見的有痤瘡、酒渣鼻及臭汗症

17、**腫瘤類**病:

18、寄生蟲、昆蟲、動物性**病:

19、毛髮、甲**病:多毛症、禿髮、脂溢性禿髮、腋毛癬、皮脂溢位症、斑禿、老年白髮、精神緊張性白發病、少白頭、漏斗部毛囊炎、膿腫性穿掘性頭部毛囊周圍炎、甲板營養不良、甲凹陷症、甲板縱裂、甲層裂症、脆甲症、橫溝甲、厚甲症、鉤甲、甲剝離症、杵狀甲、點狀甲、甲外傷、甲周腫痛、咬甲癖

20、其他:酒渣鼻、痤瘡、多發性癤腫、、手足脫皮症、老年瘙癢、妊娠**瘙癢、川崎氏病(急性發熱性**粘膜淋巴結症候群)、足菌腫、無汗症、夏令癢疹、胼胝(老繭)、凍瘡、多形性日光疹、褥瘡、狐臭、腳臭、系統性紅斑狼瘡、藥疹、唇炎、粟丘疹(粟粒疹)、皮贅、瘢痕、**枯萎症、肉芽腫性**鬆弛症。

21、遺傳性**病

22、各種疣;帶狀皰疹、單純皰疹、麻疹、傳染性紅斑、小兒丘疹性肢端皮炎、kaposi水痘樣疹、風疹、幼兒急疹等

1)水痘:按臨床表現,屬於水皰型;按病毒特點,屬dna病毒-小皰疹病毒-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所致。前驅期較短,不超過24小時即出疹。

皮疹先發於軀幹,漸波及頭面部和四肢,呈向心性分布。初為紅色針尖大小的斑疹,後迅速成丘疹,數小時後即為綠豆大小的水皰,可為橢圓形,皰壁薄易破,2-3天乾燥結痂,以後痂脫而愈,病程2周。在兒科中可見的異型有大皰型水痘及新生兒水痘。

偶爾發生少見的併發症有水痘腦炎、肺炎、急性腦病等(我們60-80年代曾搶救過多例水痘合併重症腦炎,現幾乎未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普通的真菌感染了!

去醫院**科買點藥膏擦擦!~

另外,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 ** 襪子 這些衣服一定要和其他衣服分開洗!~

真菌的傳染性很強!~ 而且生命力也非常頑強!~所以在**的過程中! 一定避免對其他身體部位的感染

11樓:重新開始的孩子

感覺是汗斑 夏天熱出來的 你最近是不是經常出汗呢

如果是的話就還好辦 市面上有外用藥可以治好

但是不管怎麼樣還是建議你去大醫院看看 萬一是嚴重的**病變也不好說 保險起見吧

求助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病?

12樓:白雲山**科

你好,看你所發得**copy,你母親手上得**病應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應該就真菌感染的手癬。到正規醫院**科或者當地疾控中心都可以檢查。手癬都是需要做皮損及病甲處的真菌檢查來確診的,確診後應積極**,可以外用抗真菌藥物,若面積較大的話可以口服抗真菌製劑,如伊曲康唑等。

求助這個是什麼面板病,求助這是什麼面板病?

1 白化病 是一種遺傳性疾病,自幼發病。表現為全身 變白,毛髮白色或淡黃色,眼睛亦缺乏色素,並畏光。2 白色糠疹 多見於兒童及青少年,主要在面部,也見於頸部 上臂和肩部。表現為片狀白斑,邊緣不太清楚,斑的表面有灰白糠狀鱗屑,輕度瘙癢。3 老年性白斑 是一種老年性退化現象。多見於45歲以上中老年人,並...

達克寧能治狗面板病?求助

狗狗 病有很多種,有細菌性 病,真菌性 病,過敏性 病,還有外寄生蟲性的 病,等等,要 狗狗的 病,首先要確定狗狗屬於哪種型別的 病,才能好對症下藥,效果才會好。還有一點是看狗狗的 病的嚴重程度,常見的 病外用銘瑞寧等,每次用藥之前切記清理病變處,最好用生理鹽水 除了藥物 平時建議 加強狗狗的營養,...

求助 我這是什麼病啊,求助!我這是什麼病?

你追求與眾不同,想讓自己更特別一些。說到本質,是自卑。正視自己,正視他人,平常心對待所有人。你好,你這個來應該不是源 強迫症。我在想這個是bai不是和 du你的成就感有zhi關 或者又和dao你的自私程度有關係 還有可能是和你的父母有關係.想讓自己與眾不同嗎?想顯示自己獨特的一面嗎?還是想一鳴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