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腳氣用什麼藥膏,治腳氣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

2021-06-12 10:21:00 字數 2726 閱讀 7702

1樓:孫叔公微生物家

足菌(腳氣)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元凶是紅色毛癬菌和念珠真菌

徹底**其實很簡單,把**裡的真菌全部殺死,就是解決足菌(腳氣)的祕訣

真菌附著在**有兩個階段

第一個是表皮層 這個部分噴劑和塗抹是可以殺菌的

第二個是真皮層 這是比較糟糕的,真皮層真菌短時間塗抹,是很難滲透除菌的

正確的**殺菌需要具備2點

第一    給產品可以滲透到真皮層的機會

第二    滲透到真皮層能真的幹掉真菌

因此正確的方法是通過浸泡溫和不刺激的草本成分

徹底深入**殺菌,修復被感染的**

**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左右,需要足夠的耐心

如果我堅持好了,該怎麼預防呢     叔公這裡有三個錦囊

1 遠離身邊的感染人群

2  定期清理鞋襪 做好殺菌

3  半年一次足部浸泡殺菌,防止再次感染

除此之外,飲食作息規律些,適當運動,提高身體抵抗力,因為擁有健康抵抗力的人是很難被真菌侵擾的,叔公祝大家都能徹底擺脫足菌的困擾

2樓:龜山哭像

一、穿通風、透氣的棉質襪,每天更換清洗。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

二、 避免穿膠鞋或不透氣之球鞋,最好要有兩雙鞋換穿,涼鞋是最好的選擇。

三、 不與他人共穿鞋、拖鞋及襪子。

四、 腳底、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到手指。

五、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六、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七、在有些公共場所例如游泳池畔、更衣室、健身房等,雖然許多人都赤腳走動,但最好還是穿上拖鞋,以降低黴菌感染機會。

八、可外用植物成分的足宜舒舒竹寧區域性**,其中含有豐富的天然抗真菌植物成分馬齒筧,具有收斂、抑菌、消腫、止癢的作用,堅持使用4周即可徹底去除腳氣真菌,**腳氣。

3樓:天一

腳氣是因為人體小汗腺引起的。一般情況下,小汗腺分泌的汗液是沒有氣味的,但是如果出汗比較多,那麼由於汗液的浸泡,就會導致足底**浸漬、發白,再加上**表面以及鞋子裡滋生的細菌分解和代謝產物,就會產生一股特殊的氣味,就是我們所說的腳臭,也就是腳氣。

在鞋襪上直接外噴益可肌草本抑菌噴劑,可以抑制排汗令腳部乾爽殺死細菌,草藥味還可以掩蓋臭味。

在鞋襪上直接外噴益可肌草本抑菌噴劑,可以抑制排汗令腳部乾爽殺死細菌,草藥味還可以掩蓋臭味。

4樓:眼皮跳

治腳氣,用腳氣靈軟膏。

治腳氣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 10

5樓:loves初音

腳氣屬於腳癬的一個俗稱。腳癬的發生,主要是由於真菌感染導致,主要表現為腳部的角質層增厚、脫屑、脫皮、紅色丘疹等。得了腳氣後,治了幾次都不能痊癒,總是過一段時間就會**,腳氣是可以**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堅持規範用藥

經調查研究發現,約80%的患者容易頻繁**腳氣疾病,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患者沒有堅持規範用藥。疾病有好轉但未**時就停止使用藥物了,真菌未被徹底殺死,易**。

選對用藥

市面上的抗真菌藥物主要以抑菌藥、殺菌藥為主。抗真菌藥物的使用,對於反**作的腳氣患者一般不建議使用抗生素類激素類藥物,這類患者腳癬真菌較為頑固,可以外用足宜舒區域性塗抹,高分子提取的馬齒筧成分可深入**清除殘留真菌,一般4周即可**,為了防止之後出現**情況,建議愈後再加強鞏固一段時間。

預防保護

腳氣是一種傳染性**病,應避免搔抓,防止自身傳染及繼發感染;

不論外出或在家,不與他人公用拖鞋、擦腳巾、泡腳盆,單獨清洗襪子等個人用品,養成每天洗腳的習慣,以免從“一人患腳氣”發展到“全家患腳氣”;

不論是腳氣患者還是腳臭患者,一定要選擇透氣的鞋子,平時注意殺菌消毒,適時更換;

對於痊癒患者,建議更換鞋子及襪子,以免殘留的細菌再次引起腳氣疾病;

對於健康群體,外出住酒店或是泡腳更要注重衛生,儘量不用公共拖鞋及泡腳桶。

6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人們生活中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學名稱為足癬,其具有很強的傳染性及**性,很多患者在**過程中會發現看似如此簡單的小病,卻始終不能得到**,有可能今天好了,稍不留意又會發作,更多的人一年四季都擺脫不了腳氣,在冬天比較輕,到了夏天便會加重,想要徹底治好腳氣該主要從以下注意。

(一)切斷傳染源:鞋襪乾燥處理並消毒

自己以前用過的鞋襪裡面都會有真菌,要做到徹底的消毒,同時在生活中也要注意保持鞋襪的乾爽,否則腳部出汗,滋生細菌,同樣也會**。

(二)區域性**:泡腳、抹藥膏

將高錳酸鉀溶液放入水中,水溫可稍微高一點,浸泡雙腳十分鐘左右,擦乾雙腳後選擇外用藥物的塗抹,對於反**作或久治不愈的腳氣患者儘量避免使用激素抗生素類藥膏。

可外用植物成分的足宜舒區域性**,其中含有豐富的天然抗真菌植物成分馬齒筧,具有收斂、抑菌、消腫、止癢的作用,堅持使用4周即可徹底去除腳氣真菌,**腳氣。

為減少家庭交叉感染,有腳氣的患者要對襪子、毛巾、床單和被罩等日常生活物品進行徹底消毒。洗滌時要與其他人分開,且使用消毒水,洗完要用開水煮沸10分鐘後再進行晾晒。

7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腳氣的早期表現一般是腳癢,水泡,脫皮等,可以用艾草,煮水,15分鐘泡洗,也可以用黃百苦蔘,蛇床子煮水泡洗。這些也需要配合鞋子的衛生習慣,經常消毒日晒。換成竹炭鞋墊,更有利於排汗除臭

腳氣買什麼藥最好,治腳氣用什麼藥最好?

這個病沒什麼好辦法的,癢了就撓撓唄。我曾經用醋泡過也不管事,腳氣一些小細節要注意的哦,穿透氣的鞋子,經常換洗襪子,家人有腳氣最好一起 我之前也有過腳氣,是在 上買的安舒泉中藥腳氣水治好的,抹上去非常舒服,現在 了,極力推薦你試試 腳氣如果確實嚴重的話可以用足宜舒來塗抹,植物殺菌治腳氣,性質溫和也不會...

治腳氣用什麼藥效果最好,治療腳氣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去除腳氣方法 1.每天晚上用白醋泡腳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會用熱水泡腳半個小時的,白醋的功效主要是可以幫助防毒消菌,在去除腳氣方面很有好處,而且每天晚上用熱水泡腳還能有助於睡眠 2.使用去腳氣產品 可以外用舒竹寧區域性塗抹,高分子提取的馬齒筧成分可深入 清除殘留真菌,一般4周即可 為了防止之後出現 情...

什麼藥治腳氣能除根?腳氣怎麼治能除根?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腳氣不是短時間就可以有什麼藥到病除的,足部的護理也是在平時的,對於如何緩解和 腳氣,建議買點專業的足部的護理品。最還是足浴液,這個是挺管用的,中草藥的沒有什麼 千草妍生物科技 從日本引進最新生物技術及配方,不斷創新,利用最新生物仿生技術及原理,研發 生產高品質的個人洗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