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減掉腿上的肉,如果腿上的肉很結實,那該怎麼減呀,好痛苦!希望大家指點

2022-01-04 02:44:39 字數 5862 閱讀 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般都是運動過量女孩子擔心的,

腿看上去很有立體感,但是會讓人感覺太強壯了,很多體育生都存在這個問題,

可與適當的有氧運動,如競走,慢走等,

之後做一些拉伸動作,可與坐在地上,把腿伸直網上臺,拖住,之後慢慢捶打腿部

2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詳情點選。

體育運動小常識的小常識

3樓:

1、劇烈運動時和運動後不可大量飲水

4樓:聊驕瓷順

ionpartyinthethroatlat

5樓:望品謝琇

跳的時候就可以喝點,但只是少量的!

運動前(10分鐘前)應該多喝點(比如一大杯),運動完也只能喝少許的水。

千萬不要等到口渴才去喝水,時刻補充點水,這樣才是最好的...

體育運動小知識

6樓:一路淒涼如歌

體育是人類社會發展中,根據生產和生活的需要,遵循人體身心的發展規律,以身體練習為基本手段,達到增強體質,提高運動技術水平,進行思想品德教育,豐富社會文化生活而進行的一種有目的、有意識、有組織的社會活動,是伴隨人類社會的發展而逐步建立和發展起來的乙個專門的科學領域。體育的概念有廣義和狹義之分。

1.體育的廣義概念(亦稱體育運動)。是指以身體練習為基本手段,以增強人的體質,促進入的全面發展,豐富社會文化生活和促進精神文明為目的的一種有意識、有組織的社會活動。它是社會總文化的一部分,其發展受一定社會的政治和經濟的制約,並為一定社會的政治和經濟服務。

2.體育的狹義概念(亦稱體育教育)。是乙個發展身體,增強體質,傳授鍛鍊身體的知識、技能,培養道德和意志品質的教育過程;是對人體進行培育和塑造的過程;是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培養全面發展的人的乙個重要方面。

3.競技運動亦稱「競技體育」。指為了戰勝對手,取得優異運動成績,最大限度地發揮和提高個人、集體在體格、體能、心理及運動能力等方面的潛力所進行的科學的、系統的訓練和競賽。含運動訓練和運動競賽兩種形式。

特點是:

1)充分調動和發揮運動員的體力、智力、心理等方面的潛力;

2)激烈的對抗性和競賽性;

3)參加者有充沛的體力和高超的技藝;

4)按照統一的規則競賽,具有國際性,成績具有公認性;

5)娛樂性。當今世界所開展的競技運動專案是社會歷史的產物。遠在西元前700多年的古希臘時代,就出現了賽跑、投擲、角力等專案,發展至今已有數百種之多。

普遍開展的專案有田徑、體操、籃球、排球、足球、桌球、羽毛球、舉重、游泳、自行車等。各國、各地區還有自己特殊的民族傳統專案,如中華武術,東南亞地區的藤球、卡巴迪等。其發展與國家、地區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學技術密切相關。

4.娛樂體育是指在餘暇時間或特定時間所進行的一種以娛悅身心為目的的體育活動。具有業餘性、消遣性、文娛性等特點。

內容一般有球類遊戲、活動性遊戲、旅遊、棋類以及傳統民族體育活動等。按活動的組織方式可分為個人的、家庭的和集體的;按活動條件可分為室內的、室外的;按競爭性可分為競賽性的和非競賽性的;按經營方式可分為商業性的和非商業性的;按參加活動的方式可分為觀賞性活動和運動性活動。開展娛樂性體育活動,有益於身心健康,陶冶情操,培養高尚品格。

5.大眾體育亦稱「社會體育」、「群眾體育」。是為了娛樂身心,增強體質,防治疾病和培養體育後備人才,在社會上廣泛開展的體育活動的總稱。包括職工體育、農民體育、社群體育、老年人體育、婦女體育、傷殘人體育等。

主要形式有鍛鍊小組、運動隊、輔導站、體育之家、體育活動中心、體育俱樂部、棋社,以及個人自由體育鍛煉等。開展群眾體育活動應遵循因人、因地、因時制宜和業餘、自願、小型、多樣、文明的原則。廣泛開展群眾性體育活動,是發揮體育的社會功能,提高民族素質和完成體育任務的重要途徑。

7樓:手機使用者

急死你,就不給你說。

8樓:1079654707哦哦

跳遠時要雙手擺動,半蹲再跳。 嘻嘻,就這麼點

體育小知識

9樓:

奧運會是由城市所在的國家申辦的。

2、武術已經成為2023年奧運會正式比賽專案。

7、奧林匹克火炬是奧林匹克聖火的載體。

11、北京奧運會的三大理念是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和大眾奧運。

20、奧運會火炬接力中護跑手的任務是為火炬手、特別是為火炬手中的殘疾人士傳遞聖火提供支援,必要時幫助火炬手完成傳遞任務。

21、2023年3月24日,北京2023年奧運會點火儀式在雅典的奧林匹亞舉行。

23、北京奧運會火炬傳遞期間,奧林匹克聖火將抵達珠峰。

24、北京奧運會火炬傳遞活動中,上海段火炬傳遞的時間為5月20日和21日兩天。

25、北京奧運會比賽共設28個大項、302個小項。

35、足球最早起源於中國,其淵源可追溯至五千年前的黃帝時代,《十六經》中記載了黃帝與蚩尤之戰——"擒蚩尤,充其胃以為鞠,使人執之,多中者賞"。

36、世界桌球錦標賽是世界四大桌球賽事中規模最大、水平最高、參賽人數最多、唯一的含有全部七個專案的錦標賽。

37、羽毛球第一局比賽結束時,雙方不須交換場地。

38、我國第乙個擔任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的人是何振梁。

42、游泳比賽專案中的自由式有「水中芭蕾」之稱。

43、跳水專案起源於游泳運動的發展過程中。

44、棒球運動是一種以棒打球為主要特點,集體性、對抗性很強的球類運動專案。

48、北京奧運會體操模擬賽有3項:體操、蹦床和藝術體操。

51、我國女子籃球隊在參加的夏季奧運會中,歷史最好成績為第二名。

63、奧運五環中的黃色代表亞洲。

66、國際奧委會、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和國家(地區)奧委會構成了奧林匹克運動組織的三大支柱。

67、奧林匹克格言是「更快、更高、更強」。

68、第一屆現代奧運會於2023年在希臘的雅典舉行。

69、歷史上共有3屆夏季奧運會因為世界大戰未成功舉辦。

71、「參與比取勝更重要」是奧林匹克運動廣為流傳的名言。

83、在雅典奧運會上,劉翔在男子110公尺欄專案中獲得冠軍,成為第乙個獲得奧運會田徑短跑專案世界冠軍的黃種人。

90、冬奧會主要舉行冰上和雪地進行的冬季運動。

10樓:能愉介信瑞

游泳,跳繩,慢跑和散步,還有飲食上也要注意,越吃越瘦的食物,黃瓜黃瓜中含有的兩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白蘿蔔白蘿蔔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促進脂肪新陳代謝,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韭菜韭菜中含纖維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

冬瓜冬瓜含的營養成分較少且能去掉體內過剩的脂肪,具有較強的通便作用。

綠豆芽含水份多,食人體內後產生的熱量少,更不容易形成脂肪堆積皮下。

大豆及大豆製品

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分解體內的膽固醇,促進脂肪代謝,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積。特別是醋豆裡的皂素能排除粘附在血管壁上的一種脂肪,並能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1、搶不著的搶,搶得著的扔(籃球)

2、追趕110的途中障礙重重(110公尺跨欄)3、幾個不懂得保護動物的人使勁打乙隻鳥(羽毛球)4、水裡開花(花樣游泳)

5、乙個手上乙個饅頭(拳擊)

6、退步有獎(拔河)

「四勤」:是勤洗手、勤洗澡、勤剪指甲、勤打掃衛生。「兩不」:不要共用衛生潔具(如:毛巾、杯子等),不亂扔垃圾。

「五好」:是心態調整好、生活安排好、飲食調節好、衣服穿得好、健康關注好。46、正確飲食習慣:早上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平民

12樓:嵇洮蹉凡雁

羽毛球\愈加\網球等等都可以**,關鍵是要堅持

13樓:紫衍母娜蘭

什麼運動**都有效果,看你能不能堅持啊。堅持朋友。我也一樣。要**

14樓:

劇烈的運動,例如(長跑,競走,籃球,足球,等)但要適可而止。長期堅持運動,注意不要運動過後暴飲暴食,不要吃過於肥膩的食品東西,最後預祝你**成功。theend

體育小知識(20條)

15樓:慕學樂正

本寶寶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關體育保健的小知識

16樓:張默

1、在體育鍛煉活動中,了解和掌握動作要領及方法,不僅能夠在運動過程中發揮好技術動作,達到體育鍛煉的目的,而且還能消除心理上的恐懼,增強自信心,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2、要了解熟悉掌握器材的效能、功能及使用方法,要嚴格遵守相關操作規程,在一些體育器械 ( 如鉛球、實心球等 ) 的使用中,要注意選擇適當場地,確保自身安全,同時還要注意不要傷及他人安全。

3、選擇最佳運動量例如指數評定法、心率評定法、庫珀評定法、菲克斯評定法、疲勞評定法、簡便評定法、階段評定法等等。

由於每乙個人的實際情況千差萬別,安靜心率相差15—30%,甚至更多,所以選擇最佳運動量應根據自己的年齡、性別、職業特點、體力狀況、健康水平、體育基礎、生活環境、目的任務等不同情況來決定。

4、整理活動,在體育鍛煉後,所採用的一系列放鬆練習和運動後按摩等恢復手段,目的是消除疲勞,恢復體能,提高鍛鍊效果。

整理活動可以使緊張的肌肉得到放鬆,在運動中,肌肉毛細血管大量開放,肌肉高度緊張,如果激烈運動後立即靜止不動,肌肉內淤積的血液就不能及時流回心臟,肌肉僵硬,疲勞不易消除。

相反,運動後做一些整理活動,使運動慢慢緩和下來,或通過按摩擠壓肌肉和穴位,就可以使肌肉得到充分的放鬆和休息。

5、參加比賽也經常需要一天連續出賽兩三次,包括預賽、準決賽、和決賽,例如田徑和游泳,或是在短短數天中每天連續出賽,例如籃球,這時運動後的營養補充就變得非常重要,對於下次練習的成效或是比賽的結果有絕對的影響。

對運動員而言,運動後的恢復不應該是順其自然,而應該是主動積極補充運動所消耗的能量和營養,為緊接而來的比賽或訓練做好準備。

6、運動後不能立即洗澡這樣會導致心臟和腦部供血不足以致於頭暈眼花渾身無力,還有由於身上的乳酸過多的積累使全身痠痛。

7、參加體育運動要消耗大量的能量,所以在運動後(運動前也應適當補充能量)要科學飲食,保證身體的需要,確保取得最佳的鍛鍊效果。

17樓:滴擺的火龍果

1、劇烈運動時和運動後不可大量飲水

劇烈運動時,體內鹽分隨大量的汗液排出體外,飲水過多會使血液的滲透壓降低,破壞體內水鹽代謝平衡,影響人體正常生理功能,甚至還會發生肌肉痙攣現象。由於運動時,需要增加心跳、呼吸的頻率來增加血液和氧氣,以滿足運動需要。

2、進餐後不宜運動

進餐後需要較多的血液流到胃腸道,幫助食物消化與養分吸收,如果這時參加運動就會造成血液流向四肢,妨礙胃腸的消化,時間一長就會導致疾病。體弱者進餐後血壓還會降低,稱為餐後低血壓,外出活動容易跌倒。長期餐後運動容易得盲腸炎。

飲酒後不可進行游泳等運動專案。

3、在不適當的地點運動會帶來傷害

由於運動的基本功能是通過呼吸從外界攝入大量新鮮氧氣,以滿足健康的需求,故運動前一定要選擇好地點,以平坦開闊,空氣新鮮的公園、河灘、體育場等處最佳。

4、不要在情緒不好的時候運動

運動不僅是身體的鍛鍊,也是心理的鍛鍊。當你生氣、悲傷時,不要到運動場上去發洩。運動醫學專家的解釋是:

人的情緒直接影響著身體的生理機能,而情緒的變化又產生於大腦深部,並擴散到全身,在心臟及其他器官上留下痕跡,這種痕跡將影響人體機能的健康。

5、不要貪吃冷飲

運動往往使人大汗淋漓,尤其是在夏天,隨著大量水分的消耗,運動過後總會有口乾舌燥、急需喝水的感覺,以年輕人為主,大多喜歡買一些冷飲解暑解渴。然而此時人體消化系統仍處在抑制狀態,消化功能低下。

感覺自己腿上的肉好多,怎樣才能快速減掉腿上的贅肉

每天10分鐘瑜伽操,快速消除多餘贅肉,輕鬆擁有修長 這年頭的朋友圈真是五花八門,有晒旅遊 晒美食 也有晒美顏 晒大腿等等。腿部作為女性的三 寶之一,一雙筆直修長的 確實能夠讓人眼前為之一亮,再配上美美的熱褲 迷你裙,那真是美哉!這個季節想要與熱褲 迷你裙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嗎?每天堅持10分鐘瑜伽操,可...

怎樣減去腿上的肉啊(男),男人腿上的肉怎麼減掉啊

提踵,蹲起,單腿蹲起等等 男人腿上的肉怎麼減掉啊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不過,你也可以用些 藥,我想配合著適用,應該會很快瘦下來的...

怎樣才能快速減去大腿上的肉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肉肉?

瘦腿方法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台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台階邊。然後緩慢地不停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台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 右腿盡力向後伸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