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減後背的肉 如題 謝謝了

2022-12-20 18:20:03 字數 959 閱讀 7922

1樓:**

**嘛 第一,別從吃上下工夫,不吃飯5天就可能內臟器官衰竭,搶救都沒有用。非和吃叫勁就吃7成飽吧。(聽說有人吃蛔蟲效果相當快相當不錯,網上有賣的但敢吃的人少,還得小心蛔蟲卵跑到腦子裡。

)(吃**藥也會有效果,但是同時還會頭暈無力,虛汗狂出,心臟狂跳,相比還是吸毒更好點,也可以**。) 第二,區域性**是不可能的。區域性肌肉的運動並不會消耗肌肉附近的脂肪(好象飛機有獨立油路**系統,人體還沒進化出此系統)。

脂肪只能整體消耗,平均減少。 第三,別把**和塑型搞混。(高強度的重複動作,是用來塑型、長肌肉、增加力量的,結果想減的沒減掉,反到多了肌肉)(不過長肌肉也是很難的,要專業的訓練才可以,一般跑跑步什麼的,是達不到增長肌肉的效果的。

) 第四,保鮮膜之類的東西不要用,那個是競技選手賽前減重用的,效果超級快,但是只減水分,不減脂肪!喝水馬上增重。蒸桑拿和保鮮膜乙個道理!

(我那教練參賽前多2公斤,直接穿雨衣去跑5公里了,還是夏天,我那個汗啊,不過要小心虛脫。) 建議40分鐘以上不間斷運動(慢跑、羽毛球、桌球、健身操、等等根據個人喜好可以隨時變換)每天2次,運動量可以小到快步走,但是不能停,全身慢慢減吧。1年見效果。

想快點減就延長運動時間吧。你需要的只是堅持。 40分鐘內的運動,只是在消耗你今天吃的東西,消耗身體脂肪的那些酶、迴圈系統還沒啟動呢。

跑步確實會讓腿粗,不過你跑步是不會粗的,你不是專業的運動員,你的運動量根本就達不到增粗的境界。 經常運動的地方不容易堆積脂肪,但是堆積脂肪的地方並不會因為經常運動而減少。 每天運動的時間長的話可以瘦。

中醫藥物**、針灸**、按摩**,一定要找個正經的地方,每個人的陰、陽、虛、實,氣、血、盈、虧,都不是一樣的,千萬別拿別人的方子往自己身上亂套。

2樓:惡少

你好 我從事過健身 像一般的鍛鍊都會把背部的肌肉鍛鍊的過於發達 最好就是將兩臂向上伸拉手持拿相對重一些的東西貼於耳部向對側伸展 或者臉向下平臥 雙手被後盡可能將手向足部伸拉。

怎樣才能快速減去大腿上的肉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肉肉?

瘦腿方法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台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台階邊。然後緩慢地不停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台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 右腿盡力向後伸直,...

怎樣快速減大腿如題謝謝了,怎樣快速祛黑頭如題 謝謝了

朋友你好!下面我來為你回答 如果你想減腿上的肌肉,可以先熱身5分鐘,就是慢跑,最後有氧耐力,這是減肌肉的規律,最後的有氧耐力練習最簡單,但是想減肌肉必須堅持慢跑40 60分鐘以上,開始十分鐘可以走,後面必須跑起來,但速度要慢,能多堅持一會最好不過了,運動就這些,還用一樣也很重要就是飲食,希望你平時能...

怎樣快速減掉身上的肉肉,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2 仰臥起坐 仰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