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這種人

2022-12-04 04:25:05 字數 966 閱讀 1740

1樓:瑞愛淇

按我學生時代來說,我懶得理會這樣的人,因為不會與我的生活有什麼交織,只要不印象別人,他就不會讓人太過討厭。至於現在的我看來,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如果他自己有想法什麼的話,趁早去進行;不過等你出來社會就會知道,所以經歷過社會黑暗的人,都會懷念在校時期。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志不在學校 說明他很有思想 早就看透了一切 幾十現在很努力很努力 充其量考個 一般的大學 一般的大學什麼概念 那就是地獄啊 多麼純情的少年在裡面變為人夫 多麼有志氣的少年 在裡面變為乙個軟蛋 大學就是乙個摧殘人才的集中營 現在多少大學生找不到工作 為何? 在大學根本學不到 什麼!

他這樣的 青年早就看透這個社會的弊端 難能可貴啊 所以他應該放棄這個對他還說 毫無意思的學習 邁向另乙個學習 可以學一些技術 這個社會就是缺技術型人才 技工的工資一般都是普通大學生的 好幾倍 所以說 孩子覺醒吧 你還沒有真正的 覺悟居然還去 上學 別去了 回家叫家人 給你參謀個技術活學去吧、、、

3樓:玉玉

我覺得這種人的內心肯定沒有學習的想法,要麼是被家裡逼得,要麼是覺得自己不適合讀書但可以去做別的事情,或者他自己還沒有認識到讀書的重要性,他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他的頹廢最終損壞的是他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如不上學,也省學費了,省下來的錢,可以當做生意的本錢了。

5樓:有109號

有點過分了,孩子我很想抽你啊。

6樓:傅尋楣

他很忙,有自己的事,

7樓:叮呤哐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形態,不可能都是乙個模子裡出來的一樣。

8樓:chenshi陳紹師

也許你又不了解他的地方,比如他的想法和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又乙個韓寒啊。

先天不足,後天彌補你怎麼看待這種人

先天不足,後天彌補 這種人是一種勤奮的人,他有笨鳥先飛的特性,他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勤奮的追趕,努力去工作,腳踏實地的奮鬥,爭取追上那些天姿聰穎比他聰明的人。有人說先天不足,後天沒法補,也不用補,如果說對了的話,我的先天不足就不補了,但可以調養,身體執行規 先天不足也來 可以補的,至於補到什源麼情況要...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我覺得異地戀是我不能理解的戀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想盡各種辦法在一起,而不是選擇分隔兩地。我覺得異地戀是非常難經營的,如果兩個人不能更好的包容對方信任對方的話,那麼只會讓兩個人產生更多的矛盾。你怎麼看待異地戀?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我認為異地戀雖然距離遠,會很辛苦,但是好好經營也會很幸...

你怎麼看待手機的隱私問題,你怎麼看待學生的隱私問題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手機的隱私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我的手機上並沒有一些違法亂紀,道德敗壞的事情,但是我還是非常反感別人看我的手機,尤其是那種,你給他看一張 他卻一直往左右翻的,我非常厭惡這種不尊重隱私的行為。現在手機已經是必不可少的,手機隱私保護是趨勢,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和我藍朋友手機基本沒什麼啦,他的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