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結婚年齡了,可我不想結婚,家裡不同意,怎麼辦,求心理高手

2022-01-08 08:07:27 字數 1309 閱讀 5064

1樓:陽貳狼

1,聽您的描述「老感覺她們囉嗦,好生事」,那好辦既然是家裡催婚那麼就讓家裡人幫你找乙個典型淑女的,(不過這年頭不好找啊)解鈴還須繫鈴人,誰催婚讓誰找就是了,既然催婚了估計經濟方面已經有底了。

2,您的性格特別適合工作中找,找個與您志同道合的工作上的搭檔,但您的工作如果是女人特別少的那種,那麼問題還是回到1當中去吧,

3,非誠勿擾類節目中別想了……祝福你

2樓:

2個問題給你解答下,1是家庭經濟不應該去擔心。窮日子窮過,再說也不是很窮。結婚肯定能搞定。

結婚是人生必須去做的事情。別猶豫。2是女孩子你是沒遇到自己喜歡的型別。

遇到好的女孩子會關心你的話你會發現你會很想和她天天待一起的。嘗試去了解女生!

3樓:雪之冰淚童

呵呵,如果真的是家裡不太富裕,也不用擔心。說親的時候跟媒人說好剛蓋好的房子,家裡餓不著,對方若真看上你的人品,是不會太在乎錢的多少。怕結婚是心理問題,很多人都有,想開了就沒什麼的。

畢竟多個人分擔你的快樂憂愁會好很多。協子之手與妻協老,相信你會明白的

4樓:幾許情深

問你心裡 ,是不是真的不喜歡女人呢?還是你之前被女生傷害過 或者你喜歡男人?也有這樣的可能~

囉嗦是有的,你媽媽也有啊 ,那你怎麼不討厭呢?說明你不成熟~人生下來就是要說話的

不是你不想結婚,而是你不自信,結婚都要很多錢,怕自己沒辦法負擔這麼多,所以扛著,時間是很殘酷的 , 年齡大了,沒有人選了,到時候,你更愁,

我說的對吧

5樓:絕地蒼狼寒

不要強迫自己接受不想作的事情,不要挑戰心理的極限,如果可以,你最好用需要創業或者在外有女朋友的方法,暫時離開家裡,你現在最主要的是需要接受心理**。

結婚不是錢和房子的問題,也不是單純的傳宗接代的事情,如果一對夫妻不存在感情,將會對家庭和孩子造成很大的傷害,人不要太自私,明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 我堅持不馬虎 要是哪天遇到乙個有感覺的 自己喜歡的 我會毫不猶豫的和她一起 但是 現在 實在沒想法 家裡也不同意 我還是堅持自己 馬虎不得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這種事事情還是考慮清楚比較好,畢竟一輩子,家裡條件一般,就要看你運氣能不能找到個好的伴侶。對女的沒感覺,可能跟你性格有關,跟女生要多聊天才能改變你的心態。

8樓:溫晗壘

到什麼時候做什麼時候的事。這是你的責任

9樓:hero失落

我還小,解決不了。汗死

人到了法定的結婚年齡,既不想結婚,又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順其自然吧!如果是遇到喜歡的,不想也會變成想的 到了結婚年齡但是不想戀愛不想結婚 10 反正我也是適婚年齡,主要看你們給爸媽做的思想工作怎麼樣,爸媽不就擔心你們乙個人過的不好麼,平時多和爸媽一起溝通,曬朋友圈說明乙個人的生活也是非常可以的,並且慢慢灌輸一些思想給家裡人,現在還沒有遇到對的人,要是匆忙...

最近認識男生,我們都是屬於到結婚年齡的那種,我們很談得來

你們兩找個時間好好的聊聊,把你擔心的這些問題都拿出來問他,看看他是怎麼想的,如果他沒想和你在一起或暫時還不想結婚的話,那就直接分了好了,既然拖不起的話,那就盡快攤牌了。其實最重要的是找乙個對自己好的,也不能因為年齡大就趕著結婚,那樣的婚姻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不管早晚結婚,都祝你能永遠幸福!樓上說的對...

男人會因為年紀大了,到了結婚年齡因為父母的催促而草率和不喜歡的女人結婚嗎

您好,個人覺得其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年紀大了,那個時候是愛不起了,等不起了,可能結婚的不是最愛的。但是大家都有原則,可能是有好感才會相處,如果他願意結婚可能就還是有點好感。畢竟那時候是過日子了,不是談戀愛。如果男人真的成熟應該就是這樣。希望我的答案給您帶來幫助,祝您開心。當今社會戀愛是自由的,不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