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戴面具的人是誰啊,火影忍者裡戴面具的是誰

2021-04-29 01:29:28 字數 2630 閱讀 9663

1樓:o疾風

你是指面具「斑」吧。根據現在各種形式與條件。(斑本人已死、止水已死、面具男的寫輪眼、面具男以斑自居並對他十分熟悉。且口吻、目的致)最有可能的就是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

2樓:月貓鼬

暗部都戴啊

有名的面具男身份未知,自稱阿飛

3樓:匿名使用者

面具男=阿飛=宇智波斑,想要執行月之計畫的老不死,和一代火影打過架但是打輸了的那個

4樓:手機使用者

曉得是阿飛 木葉的一堆人《暗部》都他媽帶面具 誰知道你說的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斑......

6樓:日向♀冰雪

哪個戴面具的人?如果是曉成員的,是宇智波斑

7樓:小貓你我

一樓胡說,是大和隊長

火影忍者裡戴面具的是誰

8樓:看灰機

好像是帶土,曾經是卡卡西同組的夥伴把乙隻寫輪眼給了卡卡西而面具男也是乙隻寫輪眼,而且外形也很像

9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他是大蛇丸,大蛇丸為什麼要佐助,就是想得到宇智波的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斑,因為斑被穢土轉生了,也不可能是帶土,帶土的年齡不符,面具人曾經跟四代對戰過,有可能是泉奈,但是泉奈為什麼沒有須佐之男,這也是疑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宇智波斑的乙個分身

12樓:第三附屬法國

那是宇智波斑

乙隻寫輪眼,乙隻佩恩的輪迴眼

早就告訴了好不

13樓:梨落的翦瞳

我感覺像是佐助的父親,因為他以前作為宇智波一族的組長,沒理由這麼醬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面具男兩眼都是複寫輪眼,和製小南打的時候還發動了伊邪那bai岐,並du在之後用另乙隻寫輪zhi

眼讓小南說出長門所在dao地,然後才把發動伊邪那岐的眼睛換為輪迴眼。絕不是斑,斑的靈魂被大蛇兜用穢土轉生通靈出來了。 說不定還沒見過呢,或者在某些地方出現過卻沒引起我們注意。

火影忍者曉組織戴面具的哪個人是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宇智波斑    性格:好戰 野心大   喜歡的食

物:豆皮壽司   討厭的食物:沙丁魚   希望交手的物件:

千手柱間   喜歡的話語:鎧袖一觸(乙個照面就能輕易地打敗敵人)   興趣:鷹獵   兄弟:

宇智波泉奈   聲優:cv(斑):內田直哉   cv(阿飛):

高木涉    戒指的位置:左手大拇指   性別:男   年齡:

110歲左右     者之書資料 原隸屬忍者村:木葉村   稱號:手持操縱火焰之扇的人、宇智波最強忍者   初次登場:

漫畫第280回/動畫【疾風傳】第32集   .佩恩是曉組織的老大。曉組織的建立者是長門。

而斑是曉真正的幕後老大。擁有不死的身體。斑也是前水影。

    宇智波斑(uchiha madara)比其他成員較晚加入曉組織。赤砂之蠍死後,宇智波斑才以阿飛的身份加入了曉,稱呼其他成員為前輩。他與搭檔迪達拉前往執行**三尾的任務(此處劇情為tv原創)。

初時表現極滑稽,說話口無遮攔,常不小心得罪隊友迪達拉。    阿飛 在一次『曉』的集會上,迪達拉得知大蛇丸被佐助殺死後極為震怒,並因此打算找佐助算帳。據迪達拉稱,這是因為殺死大蛇丸原本是其接下的任務,沒想到卻被佐助搶先一步。

與佐助的戰鬥中,迪達拉敗陣下來,最後為了證明自己的藝術而自行**。可惜佐助熟練地運用了寫輪眼,進入萬蛇體內,借用萬蛇的身體抵擋,得以保命。而阿飛(宇智波斑),看似在**中死亡,事實上通過時空間忍術逃離了出來。

  但阿飛於漫畫第364話再次出現,並自稱是『宇智波斑』,而且擁有寫輪眼。同時他能對佩恩發出命令,已證明其是『曉』的真正幕後**

16樓:匿名使用者

斑就是前水影 宇智波斑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作品《火影忍者》中的人物。在動漫中是曉組織的建立者,曉組織的真實首領。乙個關係著宇智波一族史和寫輪眼的秘密的神秘人物,乙個天才忍者,木葉忍者村創始人之一,「曉」幕後人物,宇智波一族的乙個巔峰,水影大人(於漫畫404話從鬼蛟口中得知)。

被初代目火影打敗後離開,曾為水影。唯一擁有永恆萬花筒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自稱阿飛,其實是宇智波斑,後面自報的身份。

18樓:卓長青摩酉

是帶土吧,新的漫畫顯示是帶土的身體,至於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子,期待岸本下一話的回憶殺吧!

19樓:吾傅香貝釵

帶土,卡卡西乙個小隊的,四代的**之一。卡卡西的寫輪眼就是他給的

20樓:堂國英初裳

個人覺得的話

面具男是乙個合體人

應該是宇智波帶土的部分身體(至少有眼睛)+白絕細胞+初代細胞+強烈的宇智波斑意識

這些構成

最新的599話

面具男面具已經被打碎

臉是帶土的還有寫輪眼也是

採納吧親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水遁,火影忍者水遁的所有忍術,越多越好

水遁 霧隱之術 使空氣中充滿濃霧,讓人什麼也看不見,以達到隱蔽自己的作用。水遁 水牢之術 單手在水裡結界,並把人困在水裡。水遁 水分身術 與影分身類似,但是水分身在水中能力提高。水遁 水鮫彈術 水形成鮫的樣子,有很大的破壞力.水遁 爆水沖波 像豪火球一樣,一口吐出水。水遁 五食鮫 由五個手指放出五隻...

火影中忍選拔考試,火影忍者中忍選拔是第幾集

具體的先是筆試。超級難的考題。但是鳴人都沒答上通過了第一關哦。具體不劇透。很好看的。那幾集裡每個人的作弊招數都出來了。哈哈 然後是 死亡森裡 的測試。鳴人和佐助vs大蛇丸。大蛇丸咬了佐助,在佐助脖子上留下了 天之咒印 並說,佐助以後肯定會來找我的。音忍的人其實是大蛇丸的手下。反正後來佐助有爆咒印的力...

誰有火影忍者木葉戰記的金手指啊,誰有火影忍者木葉戰記的金手指啊

火影忍著 木葉戰記 人物lv99 vba金手指 自超級鳥的帖子,在此代大家感謝他 02022ef0 6301 02022fac 6302 02023068 6303 02023124 6304 020231e0 6305 0202329c 6306 02023358 6307 02023414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