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阿凱和佩恩誰更加厲害,火影忍者裡誰最厲害?

2022-06-16 06:00:03 字數 2737 閱讀 4815

1樓:在一起9很快樂

兩人沒打過 不過理論上來說是佩恩更強

阿凱的體術雖然強勁但天道佩恩的能力應該能克制他 不過不排除他能抓住那5秒的空隙 畢竟速度確實快 阿凱不用忍術 所以吸收查克拉的那個佩恩對他無效 其他佩恩格鬥能力應該也沒他強

佩恩的通靈獸在速度上應該跟不上他 所以說到底就是和天道佩恩打如果阿凱能在被彈出去之後迅速攻擊 就有勝算 不過天道佩恩用最強大的神羅天征(毀木葉那個)相信阿凱就沒還手之力了 而且鑑於木葉這麼多忍者 沒有人通過速度在5秒內攻擊到天道

應該還是佩恩強

2樓:思思班長

佩恩擁有最強的瞳術(而且很多人),應該佩恩強

火影忍者裡誰最厲害?

3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在《火影忍者》中,第四次忍界大戰結束之後,鳴人和佐助的實力已經可以說是並列忍界最強,其他人根本比不了他們,那麼問題來了,如果鳴佐是最強,那麼他們下來的第二強會是誰呢?接下來小編就列出五位有機會競爭這「忍界第二強」稱號的角色,你覺得誰才配得上這個稱號。

1.春野櫻

首先第一位自然就是我們的女主角春野櫻了,作為鳴人和佐助的隊友,小櫻雖然沒他們那麼強的背景,但是也算有乙個火影老師綱手。而且小櫻自己的天賦也很強,成功繼承了綱手的眾多招牌忍術以及通靈獸,可以說現在的小櫻就是乙個年輕版的綱手,實力肯定達到了影級。

2.藥師兜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藥師兜是乙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先是聯合宇智波帶土發動了戰爭,然後在戰爭中被宇智波鼬和佐助聯手擊敗,之後又改邪歸正救下了佐助並且還給佐助移植了柱間的細胞,讓他開啟了輪迴眼。從實力上來說,藥師兜雖然敗在宇智波鼬和佐助手上,但是他的實力還是遠超普通影級的。

3.大蛇丸

前面提到了藥師兜,那麼這裡也肯定要說下藥師兜的老師大蛇丸。大蛇丸可以說是《火影忍者》中最詭異最神秘的角色了,掌握了多種禁術,而且擁有不老不死的身體。雖然藥師兜練成了大蛇丸沒練成的龍地洞仙人模式,但是真的要打起來,大蛇丸不一定打不過藥師兜,畢竟藥師兜的很多能力都是來自大蛇丸這裡。

4.大野木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五影可以說也發揮了不小的作用,而在五影之中表現最好的當屬年紀最大的大野木。雖然大野木年齡有點大,但是他的實力還是非常堅挺的,特別是他的塵遁,攻擊力超強,影級的高手都不敢硬抗。

5.我愛羅

最後一位有機會競爭「忍界第二強」的就是五代風影我愛羅,在火影中,我愛羅從小就展現了很強的天賦,特別是在體內的一尾被取出之後,沒了守鶴的壓制,他的實力更是突飛猛進。再加上我愛羅非常年輕,將來的他是絕對有能力來競爭這個稱號的。

阿凱八門遁甲全開。能打贏佩恩不? 聽說還有十門?

4樓:匿名使用者

八門有希望 畢竟開到七門就能松虐鬼鮫 但是開了八門便是以命搏命 佩恩死不死不一定 但是凱就死定了 十門純屬扯淡

5樓:匿名使用者

7門都轟了巨龜島 八門更不得了 鳴人螺旋丸就解決了 天道的防禦不怎樣 凱八門速度快 一瞬間乾掉六個不知道可否 體術也不能吸收

6樓:i巨蟹的回憶

...能秒 不過自己也差不多可以去了 具體例子就是後期阿凱八門硬抗宇智波斑 你們覺得長門比得上斑?別說什麼對抗整個木葉之類的屁話 我還能說輪迴眼是斑給長門的呢 正面硬肛鳴人沒用九尾自己都能解決佩恩 後期打起來的話更加輕鬆 當時的木葉對佩恩是輸在對佩恩完全沒有了解 超神羅天徵佩恩自己也不能連丟

7樓:

阿凱的八門遁甲取自於中國的奇門遁甲之說,只有八門,最後一門為死門,意為使用後絕對會死亡,而從火影忍者金角銀角回憶來看,二代火影就是因為vs金角和銀角開了死門以後死亡的,阿凱的實力弱於二代是肯定的,而六道是能滅掉木葉的存在,是因為主角光環掛掉的,所以阿凱即使開了最後一門對上佩恩六道也是有死無生。更別說六道還可以復活。

8樓:逐築夢者

八門就是死門了,時間長了會死的,十門?太可怕了吧!我想打不過佩恩,你看後面他開八門好不容易才把曉的一名成員打敗,他要想打敗佩恩那還早著呢!連自來也的仙人模式可是也輸了哦!

9樓:akuma動漫

不能吧,應該八門的***和時間很短

10樓:飢餓的你

沒有有十門,開完八門凱差點死了。我認為開就算開八門也打不過佩恩,首先,這個八門不能長時間開。其次,佩恩有6個。所以,凱怎麼也沒法在八門效果結束前乾掉佩恩。

火影忍者阿凱的實力到底怎麼樣。論體術是木葉第一嗎。

11樓:

鐵血凱的父親屬於當時的八色傳奇超級忍者,排名第二體術界的神手,擅長使用雙節棍。因開通八門遁甲而死,蒼藍野獸是鐵血凱的父親,木葉體術專家。可以隨意開啟八門遁甲,並且控制查克拉流量,是日向一族少數的敬畏者之一。

速度僅次於金色閃光,比白牙的速度都要出眾。在一次任務中,因查克拉釋放過量和敵人交戰,導致生命垂危。白牙為救他放棄任務給木葉帶來了嚴重損失,白牙遭到了村裡人的唾棄,他也對白牙唾棄,白牙因承受不了壓力自殺,他感到後悔莫及。

另說是指阿凱本人,見火影漫畫第506畫。

12樓:繁星

單論體術阿凱忍界第一

13樓:冢古子

是第一,但不是最厲害的忍者

從頭看了一遍火影忍者,發現凱才是最強的。六道,十尾,輝夜,不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凱八門全開確實爆猛,但究竟誰更厲害無法定奪,看凱揍斑的,特別感動,他的精神一定最強。

火影中誰最厲害?火影忍者裡面誰最厲害

這很難說的 我只知道木葉最強是鳴人 因為鳴人與仙人模式,加上九尾力量,早就超越了影級。其次佐助也很厲害,他現在有了鼬的眼睛,實力大增。據說鼬的眼睛是宇智波家族最強的 七星 佐助的才三星 斑也挺厲害的,佩恩與六道不用說啦 兜的實力也是不能少看的,據說他可以召喚四代。我都系聽我地班的火影迷講 所以 現在...

火影中那場戰鬥最厲害?火影忍者裡面誰最厲害

邁特凱vs六道斑,凱真的是用自己的熱血和努力感染了我們,他可是差點一腳踢出結局的男人。火影中我覺得最激烈的戰鬥就是終結谷之戰了,因為這個給我的印象很深刻,是鳴人和佐助之間的戰鬥。我個人覺得火影忍者當中讓我覺得最激烈的一場戰爭就是大戰大蛇的那個戰爭個人覺得真的是特別的激烈。火影中戰鬥讓我覺得最激烈的一...

火影羈絆2 3誰最厲害?火影忍者羈絆誰最厲害

如果是無cd的話是佩恩最厲害。因為超神羅的範圍很廣。而且會暈人。如果佩恩直接用超神連續暈的話,你就要被暈到死了!其實我愛羅也很厲害。同樣是無cd,用最後的那個叫什麼忘記了。本體無敵,沙子可以移動,敵人在哪就移動到哪。根本奈何不了他。他跟佩恩打的話看誰先下手了。先下手的就贏!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