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火影忍者裡面的歷代五影?

2023-02-10 05:15:04 字數 1846 閱讀 536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國沒描述,火影初代是思想家,二代是政治家,三代是建設者,四代死得早,也就是個將領,五代好像外交可以,五代半是權謀家,六代也算是建設者,七代也是思想家。

2樓:龍不太

你們都不審題?人家問的是歷代五影,不是歷代火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初代四影有點秀逗,柱間派發尾獸的時候還敢提條件。

4樓:宇智波泉奈和二助子

一代種樹,二代玩水,三代耍猴,四代撩妹,五代賭博,六代養狗,七代專養狐狸精。

5樓:冷小小元

如果沒有外掛程式,只靠自己修煉,初代天下第一。

6樓:茶葉仔

呈螺旋式變弱,偶爾上公升。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代開創一國一村的先河,實力達忍界巔峰(人類水平……力壓九隻尾獸),尾獸平分各村平衡軍事力量(九尾在木葉是囚禁)。二代發展木葉,禁術開創者(為禍後世,穢土轉生),木葉的基石是二代打下的,同時埋下禍根坑孫女。三代在位時間最長,卻也碌碌無為,對團藏的一次次仁慈導致木葉大小危機,政治糾紛不斷連累徒弟。

四代還未展現業績就英年早逝。五代則收拾前面幾位的爛攤子,對外和平建交,對內她拳頭大她說了算,卸任之時木葉已渡過難關可平穩發展。六代和七代基本沒壓力,有人才可用不像五代時期影級只有綱手一人。

8樓:默默愛

是啊偶爾的玩一下而已,沒有比較太認真,只是生活的小樂趣。

9樓:不丶煽情

都怎麼審題的,歷代五影都在說歷代火影。

10樓:你的笑浸透我的淚

初代最好打敗了九隻尾獸。

11樓:余子之文章

一代目和二代目是木葉的開創者三代目是學者型守成者四代的話,因為時間太短沒有看到太多成就,出師未捷身先死的改革者吧,五代也沒啥成就哎六代略七代是改革者吧,作為漫畫主角肯定會擁有許多變數。而且憑藉無比強大的主角光環在忍界擁有無可匹敵的人脈!毋庸置疑木葉會因為他變得更加強大。

12樓:以心

比較喜歡二代,二代才是最正常最真實的政治家,一代這種人物是給小孩子看的,就連斑這種人物也是設計給少年看的,當然這個本來就是少年漫畫。

13樓:建爾巨集尚

先說說四代火影吧。這是最神秘的乙個火影,其實他的出現,早在第一集就有了,在三代火影的辦公室裡面有個**,大概位置。當時我就猜測這個四代火影是不是鳴人的爸爸,結果當然是了,這也讓我失望了一下,因為這個過程太多問題了。

鳴人被人排斥、沒有朋友等問題,和四代火影有非常大的關係。根據漫畫中描述,這是乙個受人敬仰,得人心的乙個人。但是很奇怪的一點,這個受人敬仰的人,在他死後沒人提到過他的名字。

而且他沒有任何的舊部主動出手幫助鳴人。(卡卡西算是,但是這人從不表明自己是鳴人的爸爸的徒弟的身份,而且,在鳴人分到第七班之前,他根本沒有出手幫助鳴人。)(自來也也一樣,為什麼非得等到鳴人十二歲才出來找鳴人呢?

要是鳴人禁不起被人排斥的壓力,早就自殺了,即使不自殺,實力也是很差的,難道十二歲開始重新修煉?)他幾乎沒有任何朋友,不知道他的青少年時期是不是用在女朋友身上了。他的朋友也沒有養育子女。

如果有的話,估計也要照顧到鳴人才對。鳴人只是被九尾寄生,算不上非常大的問題,現實生活中得絕症得傳染病的人這麼多,也不是完全就被人拒絕和排斥的,只要有人願意用心幫助鳴人,鳴人的童年也不至於這麼孤獨了。他的施政政策知之甚少,就不多說了。

14樓:晨綠佳

二代是一代的弟弟,三代是一代和二代的學生,四代是三代學生的學生,五代是三代的學生一代的孫女,六代是四代的學生,七代是四代的兒子六代的學生,黑暗的社會啊。

火影忍者所有歌曲名字是什麼, 火影忍者 裡面的所有音樂與歌曲的名字是??

flow go 悲 樓上的都說了,有夠全的 樓上的人回答正確,我查過 既然那位高手 都說了 那就這樣吧 火影忍者 裡面的所有 與歌曲的名字是?把知道的盡可能告訴你 rork 遙遠的彼方 little by little hero s come back 青鳥 closer 螢之光 sign 以上為主...

火影忍者中現任五影實力怎樣排

第一 土影 兩天坪大野木 可以使用土遁將自己或者其他東西的重量減輕,可以照成飛的效果,速度也快。血跡淘汰 尖遁 原界剝離,有著超強的威力,可以將目標化為灰燼 超輕重巖 忍界大戰中,斑使用六道之力 墜石,如果不是大野木的超輕重巖擋住攻擊的話可能會照成數萬人死亡。第二 雷影 速度 普通模式下的速度都可以...

求一首火影忍者裡面的歌曲

邂逅 邂逅君 涙流 泣 子供 kun naima namida nagashi ta naki jiyakuru kodomo noyouni 你在流淚 就如抽噎的小孩子一般 你正在哭泣 彷彿抽泣的孩童一般 明日 見 守 tatoe a a ga mienakunatsutemo mamoru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