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會主動說出來的星座是哪些,只要喜歡就會主動表白的星座是哪乙個?

2022-01-08 03:05:42 字數 6043 閱讀 5327

1樓:厭離

很多人表現感情的方法都不一樣,有的人就會主動說出,有的人就會默默無聞,那麼十二星座遇到喜歡的人就敢大聲說出來的星座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一下吧。

第1名就是天蠍座,大家熟知的天蠍座都是比較高冷,霸道的,其實他們也是面冷心熱的人,不是比較刀子嘴豆腐心,而且他們在感情方面比較喜歡直來直去,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所以當他們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一定會去當面告白主動出擊,即使是被拒絕了,也不會表現的很傷心,可能這就是他們的性格吧。

第2名就是雙魚座。雙魚座的爛桃花應該是十二星座中最多的,尤其是他們也不太會拒絕人,導致很多時候都會讓人誤會他們,其實他們認定乙個人之後就不會朝三暮四,會斷了自己的那些爛桃花,而且對自己喜歡的人也會特別主動的去表達出來。

第3名就是獅子座,獅子座擁有著極強的佔有慾,做事情也十分的果斷,在感情這方面他們也是如此,他們會瘋狂的追求自己喜歡的物件,當接收到拒絕的訊號時也不會氣餒,也不會死皮賴臉地纏著對方,會特別瀟灑的離開,這一點也會給對方留下很好的印象。

其實不管是能主動的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感情還是默默無聞的關心,都是有可能得到自己喜歡的人的青睞的,所以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但是在對方拒絕的前提下,就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2樓:周周

1,金牛座:為人彬彬有禮、敢愛敢恨金牛座對自己的感情從來就不會藏著掖著,喜歡乙個人就說出來唄,這樣才能讓對方知道自己是愛你的,他們是乙個敢愛敢恨的人。

2,雙魚座:勇敢有魄力勇敢有魄力,這是雙魚座一貫做事風格,他們覺得喜歡的人也會直接說出來,勇敢的追求自己幸福。

3,摩羯座:做事直截了當摩羯座做事從來就不會拐彎抹角,為人做事非常直接了斷,所以他們碰到心意的人時,就會直接像對方表白。

3樓:苗海玲

白羊座他們是乙個非常直爽的星座,喜歡就是要大膽說出來,不管對方會不會接受,反正自己是不能憋著的。他們就是這麼坦蕩的乙個人,心裡藏不住任何事情。如果喜歡乙個人不說出來的話,他們就會變得百爪撓心,就會非常難受。

即使是被拒絕了,他們也要表白。

4樓:

我沒說這些化肥揚中放在心中,我不懂我不懂。莫講白羊座什麼叫星座?我懂這乙個是上什麼意思嗎?我不懂哈,請那個給我回答呀,暑假真滴不懂。謝謝謝!

5樓:天使是惡魔的傷

哪些我不確定,不過白羊首當其衝!

哪幾個星座是在喜歡乙個人時就會主動的星座?

6樓:慕曉曉曦

男生和女生能夠有緣分成為男女朋友,必須要有其中的乙個人來主動捅破這層窗戶紙,如果兩個人都特別害羞的話,恐怕他們再相愛,也不會走到一起,那麼在12星座裡面,哪幾個星座是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去主動的呢?

雙子座的人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強烈的追求,他們有一張非常能說會道的嘴,總是會把自己的追求物件哄得心花怒放,雙子座深深地知道愛情不等人,喜歡就一定要去爭取,否則自己喜歡的人就會被別人搶走。

白羊座的人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不僅會發起追求,而且會發起非常猛烈的追求,白羊座的心裡面從來藏不住事,對於白羊座來說,喜歡乙個人並沒有什麼丟人的,就算追求追求不到,大不了就放棄,在時機成熟的時候,白羊座一定會主動跟喜歡的人表白。

獅子座的人也是一樣,獅子座不管做什麼事都喜歡光明正大的,喜歡乙個人也是獅子座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表現得特別明顯,他們會主動的去聯絡你,而且會把你劃分到自己的勢力範圍以內,會想要去保護你,甚至會想要時時刻刻,陪在自己喜歡的人身旁。

7樓:

巨蟹座,摩羯座,都是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主動的,人多的時候他們好面子,就算心裡想也不會行動的。

8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獅子座、射手座、白羊座的人是非常勇敢的,他們如果遇到喜歡的人會大膽追求的。

9樓:

我覺得雙魚座的吧,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就會非常的主動,也很重感情。

10樓:開心就好

天蠍座如果喜歡上乙個人就會特別得主動,因為他的性格比較孤僻,很少能遇到過真正對的人。

11樓:荔枝追星

白羊座和射手座,這兩個星座如果喜歡乙個人,就一定會主動爭取。

1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巨蟹座的,跟他們在一起,他們很主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在遇到喜歡的人時會變得非常主動,性格熱情似火。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只要愛上了,就會主動出擊?

14樓:哈哈兒哈

因為個性的原因,有些人即使喜歡乙個人也不敢表達自己,所以他們經常陷入單戀,但愛情往往要求你勇敢一點,再親近一點,這樣你的愛情才會綻放。所以讓我們來看看哪個星座會主動戀愛,也不在乎女人追男人,只要能得到真愛就是最好的。

第一名:射手座

就像名字一樣,他們就像箭,他們總是主動的。如果他們遇到真愛,他們會毫不猶豫地追求。他們會製造很多浪漫,也會因此而感動對方最後才可能在一起的。

而他使用的方法有時候可能給對方帶來一些麻煩,從而使他的箭成為傷害的**,這一點一定要注意尺度。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擅長勇氣和挑戰,所以他們喜歡挑戰也喜歡愛情。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他就越追求,有時會忽略愛人的感情。即使他沒有成功,但是依然會主動和堅持,就算對方不喜歡,他們也不會輕言放棄。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座有足夠的勇氣去做事情和追求愛。如果喜歡,會大膽地說出來。雖然白羊座不會耍什麼小把戲,但愛的人會大膽表達。

他們不需要偽裝,他們會大膽的說出來,告訴對方自己的真實的想法,面對喜歡的人,他們會很努力,所以有時候別人覺得他們太衝動,不理智。

15樓:悅

一,雙子座

雙子座深知一段美好的愛情不好等待,所以當她們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為了怕被別人先搶走,就會提前採取一系列的追求方式,先下手為強,而且她們有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經常懂得說甜言蜜語,說的喜歡的人心花怒放,對她們的好感不斷增加,日久生情,漸漸地走到了一起。

二,射手座

射手座是個乾脆利落的星座,做事從來不會拖拉,有什麼想法就會立即行動。尤其對待感情,她們從來不會把情感憋在心裡,不然心裡會特別難受。所以她們會主動出擊,跟喜歡的人勇敢表白。

三,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很善於洞察人心,他們很難喜歡乙個人,一旦喜歡了,就是一輩子了。如果喜歡乙個人,他們會主動找各種理由接近她,對她忽冷忽熱,想方設法試探她。一旦知道對方是真心的,就會認定她,跟她表白,盡情對她好。

經常約她出來,恨不得天天跟她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愛上了以後呢,那麼我覺得白羊座的人確實也會主動出擊去做一些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吧,雙魚都想要有一段浪漫的愛情,如果看到適合的目標,肯定會主動出擊的。

18樓:靜心

這個沒有具體的吧,只要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不主動出擊,後悔就晚了

1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只有金牛座的人,他們願意主動襲擊,不會錯過自己的機會。

20樓:跟彩虹說再見

天蠍座吧,天蠍座本來不善於表達自己,但是他們善於觀察,一旦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主動出擊。

21樓:ok居居呀呀呀呀

射手座,他們不會浪費自己的感情和精力在不喜歡的人身上,可是當他們真的愛上了你,那麼不用你引導就會主動去追求你。

22樓:e東南

天秤座吧,天秤座的寶寶一直都很勇敢,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會特別勇敢的去追求。

23樓:南宮無訣

射手座,他們愛恨都分的特別清楚,知道自己有喜歡的人就會主動,不讓自己留遺憾。

只要喜歡就會主動表白的星座是哪乙個?

24樓:康秋會

其實當今每個人都是在不同的情況下開始自己的第一次戀愛的,並且這樣開始的初戀對於大部分人來說也都是非常難忘的,甚至用一生來懷念這個人,喜歡上乙個人是很正常的事情,有些人喜歡乙個人後會變得很膽小,不敢去接近對方 ,

更不用說追求了,而有些人處事果斷,面對感情上的事情絕不會有所猶豫,喜歡乙個人就不會再掖藏著,肯定會主動去追求,那麼到底是哪個星座只要喜歡上對方就會立馬主動告白的呢,白羊男十分直率,他們的戀愛就是自己爭取回來的,只要他們遇見喜歡的,就會很主動前去表白,不會顧忌太多,就算是一次兩次失敗也無所謂,

總之他們越想嚐到戀愛的滋味就越積極。爭取無論如何也不要因為缺乏主動和勇氣而給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因為這些遺憾對於白羊來說通通都是很要命的,白羊座的人處事果斷,性格直來直往,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心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喜歡就會主動表白的星座是白羊座,直來直往的他們有什麼說什麼,不拐彎。

26樓:安佳怡

白羊座人在愛情中是很相信感覺的,他們認為能夠遇到乙個真正讓自己喜歡和心動的人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當那個人出現的時候他們就一定會牢牢地抓住機會,即使對方並不喜歡自己,他們也想要乙個答案,並不想因為自己的原因給自己留下遺憾。

27樓:丶扯淡

雙子座人在愛情中好像總是給人一種很花心的感覺,好像他們的愛情總是開始的很輕易,結束的很草率,但是其實在他們的內心深處有他們自己的愛情觀,他們始終都認為喜歡乙個人不應該放在心裡,只是能夠更加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綜合雙魚是12個星座裡的最綜合星座,幾乎是12星座各個方面特性的相加之和——無論好壞沒有剔除,沒有排斥,因此雙魚座的心一定是寬大的,也是茫然的,是昇華的,也可能是墮落的。他包含了所有的可能性。

29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吧,只要喜歡就會主動表白的星座。

30樓:__葑茚丶誋憶

獅子座人在平時的生活中總是讓人覺得他們很霸氣,好像他們無所不能,但是,他們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也會充滿了深情,只要他們喜歡上乙個人就願意把自己全部的真心都付諸在對方身上,讓對方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心意,無法看著喜歡的人卻不表白。

喜歡就是憋在心裡不說出來的星座有哪些?

31樓:歷史中的輪迴

摩羯座就是這樣的乙個星座,他們看起來比較內向,平時不怎麼說話,而且非常沉著冷靜,給人一種不可靠近的感覺。

32樓:安爾妮薇爾

喜歡就是憋在心裡不說出來的星座有巨蟹座,摩羯座等等,像巨蟹座他毫無安全感,就算是喜歡乙個人也是默默的暗戀。

33樓:情感導師墨無憂

白羊座和金牛座。白羊座面上看上去容易靠近,可是內心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又容易猶豫,不靠近,卻又想念。而金牛座則是擅長默默守護。

34樓:閃開我快**了

摩羯座就是喜歡憋在心裡,卻不敢輕易說出口的星座。我有個摩羯座的朋友就是喜歡乙個女生六年卻沒有對她說出口。

3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憋在心裡,說不出來的星座,有水瓶座和雙子座。水瓶座的人很多事情都是放在自己的心裡面,不會很好的表達,而雙子座雖然性格多變,感情豐富,但是卻缺少一種表達情感的主動。

36樓:

我覺得是金牛座,金牛座是乙個很不會說話,也很沉默,很成熟的星座,金牛座也很慢熱,他們總是不喜歡表達自己,什麼都憋在心裡。

37樓:信仰大不溜一

喜歡憋在心裡的星座,有白羊座和摩羯座,他們倆都喜歡憋在心裡而不去表白,因此會錯過自己喜歡的人。

38樓:老男孩啊

喜歡就是憋在心裡不說出來的星座有巨蟹座還有白羊座,都是愛的很卑微的兩個星座甘願付出,愛情裡面真的還是沒有頭腦。

只要遇上自己喜歡的,就會主動出擊的星座排名,第一是誰

只要遇上自己喜歡的,就會主動出擊的星座排名,榮登第一的就是白羊座。白羊座的男生可以說是非常直率的,遇到合自己心意的女生就會主動出擊,根本不存在所謂的暗戀。他們會直接了當的像女神表白,即使一次兩次三次都沒有成功也不會阻擋他們的腳步,可以說也是非常執拗的乙個星座。但是往往因為他們的堅持不懈獲得了女人的垂...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的女孩子更喜歡主動表白

喜歡女孩子表白的星座有摩羯座 金牛座和白羊座。金牛座喜歡主動的女孩子,因為和自己互補。白羊座會喜歡主動表達的女孩子,是因為他們本身就是有勇氣且大膽的星座,所以會被同樣的人吸引。當他們遇見了主動的女孩子,就像是遇見了另乙個自己,不自覺的就會產生好感,很容易的就會和對方親近起來。而且他們也覺得不管是男人...

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會主動表白的有哪些星座男

在12個星座中,在看到自己喜歡的,或者是心儀的女孩子後,會主動去表白的星座,我覺得有以下幾個星座首先肯定是比較活潑的,給人特別陽光的,開朗的摩羯座,還有獅子座還有白羊座,兩個星座都是特別善於去表達自己的,只要是喜歡的事情,會大膽的說出去。摩羯座的男生都比較的有自己的想法,嗯,而且比較的灑脫,思維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