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遇上自己喜歡的,就會主動出擊的星座排名,第一是誰

2022-01-13 21:21:51 字數 5694 閱讀 5055

1樓:張雅俊

只要遇上自己喜歡的,就會主動出擊的星座排名,榮登第一的就是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生可以說是非常直率的,遇到合自己心意的女生就會主動出擊,根本不存在所謂的暗戀。他們會直接了當的像女神表白,即使一次兩次三次都沒有成功也不會阻擋他們的腳步,可以說也是非常執拗的乙個星座。但是往往因為他們的堅持不懈獲得了女人的垂愛,最終大獲全勝。

白羊男也是乙個非常有智慧型,有套路的乙個星座。他們追求女生首先是大膽表白,其次會想盡一切辦法討好你,根本不像他原本的樣子。他們本身是非常大男子主義的,這個我們都知道。

到時再追求女生的時候他們會完全放下身段,裝成可憐蟲來讓你心疼他。這是他慣用的伎倆,女生一定不要被騙了哦!

白羊座的男生也是很浪漫的,他們主動出擊之後會給你製造各種浪漫的橋段,什麼偶遇,什麼英雄救美,他們沒有機會也會創造機會。就乙個字,幹就完了。他們泡妞的能力我們也不得不佩服,可能也是人家這種衝勁打動了女神吧!

我認為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大聲表白,有多少人錯過了機會就錯過了一輩子,所以在追求愛的道路上要做乙個勇士,失敗了沒關係,因為我們嘗試了努力了,以後也不會後悔。但是你連表白都沒有說出口那麼你注定不會成功,所以要做乙個敢愛敢恨的人。

2樓:鐖便劥

排名在第一的是獅子座,會在遇到喜歡人之後主動出擊。

3樓:

摩羯座只要遇上自己喜歡的,就會主動出擊

4樓:

射手座,遇到合適的就會主動出擊的,不會錯過

5樓:卑建業

什麼座不重要指要倆人互相喜歡就行,這樣才能幸福。

6樓:

我覺得第一是獅子座,愛就要不顧一切的去追求

7樓:ol懶

摩羯座遇上自己喜歡的,定會主動出擊,大顯身手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只要愛上了,就會主動出擊?

8樓:哈哈兒哈

因為個性的原因,有些人即使喜歡乙個人也不敢表達自己,所以他們經常陷入單戀,但愛情往往要求你勇敢一點,再親近一點,這樣你的愛情才會綻放。所以讓我們來看看哪個星座會主動戀愛,也不在乎女人追男人,只要能得到真愛就是最好的。

第一名:射手座

就像名字一樣,他們就像箭,他們總是主動的。如果他們遇到真愛,他們會毫不猶豫地追求。他們會製造很多浪漫,也會因此而感動對方最後才可能在一起的。

而他使用的方法有時候可能給對方帶來一些麻煩,從而使他的箭成為傷害的**,這一點一定要注意尺度。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擅長勇氣和挑戰,所以他們喜歡挑戰也喜歡愛情。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他就越追求,有時會忽略愛人的感情。即使他沒有成功,但是依然會主動和堅持,就算對方不喜歡,他們也不會輕言放棄。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座有足夠的勇氣去做事情和追求愛。如果喜歡,會大膽地說出來。雖然白羊座不會耍什麼小把戲,但愛的人會大膽表達。

他們不需要偽裝,他們會大膽的說出來,告訴對方自己的真實的想法,面對喜歡的人,他們會很努力,所以有時候別人覺得他們太衝動,不理智。

9樓:悅

一,雙子座

雙子座深知一段美好的愛情不好等待,所以當她們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為了怕被別人先搶走,就會提前採取一系列的追求方式,先下手為強,而且她們有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經常懂得說甜言蜜語,說的喜歡的人心花怒放,對她們的好感不斷增加,日久生情,漸漸地走到了一起。

二,射手座

射手座是個乾脆利落的星座,做事從來不會拖拉,有什麼想法就會立即行動。尤其對待感情,她們從來不會把情感憋在心裡,不然心裡會特別難受。所以她們會主動出擊,跟喜歡的人勇敢表白。

三,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很善於洞察人心,他們很難喜歡乙個人,一旦喜歡了,就是一輩子了。如果喜歡乙個人,他們會主動找各種理由接近她,對她忽冷忽熱,想方設法試探她。一旦知道對方是真心的,就會認定她,跟她表白,盡情對她好。

經常約她出來,恨不得天天跟她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愛上了以後呢,那麼我覺得白羊座的人確實也會主動出擊去做一些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吧,雙魚都想要有一段浪漫的愛情,如果看到適合的目標,肯定會主動出擊的。

12樓:靜心

這個沒有具體的吧,只要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不主動出擊,後悔就晚了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只有金牛座的人,他們願意主動襲擊,不會錯過自己的機會。

14樓:跟彩虹說再見

天蠍座吧,天蠍座本來不善於表達自己,但是他們善於觀察,一旦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主動出擊。

15樓:ok居居呀呀呀呀

射手座,他們不會浪費自己的感情和精力在不喜歡的人身上,可是當他們真的愛上了你,那麼不用你引導就會主動去追求你。

16樓:e東南

天秤座吧,天秤座的寶寶一直都很勇敢,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會特別勇敢的去追求。

17樓:南宮無訣

射手座,他們愛恨都分的特別清楚,知道自己有喜歡的人就會主動,不讓自己留遺憾。

喜歡上乙個人,就會主動出擊,從不掩飾的星座是誰?

18樓:勤奮的杜老師

喜歡上乙個人就會主動出擊,從來不掩飾的星座應該是摩羯座了,摩羯座是乙個比較勇敢的星座,而且在他們的心目中只有喜歡和不喜歡,如果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他會毫不留情的下手,可能在這裡說的語氣有一些重了,但是的確是這樣的。

他們會拼盡自己所有的努力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在這個時候別人會覺得他很絕情,因為可能會在這裡奪別人所愛,但是他就是這個樣子,他從來不會掩飾他也會主動出擊,即使在喜歡別人的時候這個女生已經有了男朋友,但是他更願意努力一把,他相信自己的實力,他也相信他們兩個之間是有緣分的。

其實在我身上就能夠看到這樣的特點,我是乙個典型的摩羯座,在一開始我就有了這種主動出擊的意思,不管是在生活方面還是在學習方面,我都願意去主動出擊去攻克那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到後來談戀愛的時候也是這樣。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勇敢,也是因為自己的自信,到頭來還能夠找到乙個比較合適的另一半。

我認為在感情裡千萬不要做膽小的懦夫,這對於自己來說沒有任何好處,只會讓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向失敗,為什麼要給自己留遺憾呢?為什麼不能夠主動出擊去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呢?我們現在還年輕,如果在現在就不敢主動出擊的話,等老了之後所有的生活都是將就。

19樓:

雙魚座雙魚座的愛情總是比較缺乏理性,他們擅於幻想,也渴望完美的愛情。然而正是因為愛情信念很強,又比較感性,雙魚座的心思很單純,他們愛上乙個人的原因,可能是對方的魅力,對方的善良,對方的涵養吸引著他們,一般人雙魚座是看不上的,但是比起物質而言,雙魚座的擇偶物件更側重於對方的品德和教養,精神層面的契合。

所以,雙魚座對感情從來就不會始亂終棄,他們想要的是一輩子不分離的愛情,一旦認定了你,你就是他們心中最完美的愛人,雙魚座的心很小很小,也很痴情,不輕易改變,認定了就不會輕言放棄,哪怕餘生再苦再累,有你一起,便無懼風雨。往後餘生,心裡眼裡唸得都是你,會負責到底,也會堅持到老,絕無二心。因而,雙魚座是非常長情的

20樓:為你執著

1.白羊座:勇敢從不退縮

白羊座的男生大多數都陽光開朗,他們很外向,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神時,他們不會緊張的說不出話,而是很自然很熱情,他們很直接,從不會掩飾自己對女神的喜歡。白羊男的勇敢,是他們最大的**,攻下女神的**。

2.射手座:喜歡狩獵

射手座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那個女生絕對不是唯一,而是其一。射手男喜歡乙個女生,是將這個女生作為自己的獵物,對待獵物,當然是要主動出擊!所以,當射手男喜歡乙個女生時,他們會用自己最大的熱情去追求這個女生,絕對不可能玩暗戀。

3.雙魚座:浪漫主義者

雙魚座的男生很痴情,而且他們喜歡浪漫,追求浪漫,愛情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當雙魚男喜歡上乙個女生時,他們會想盡各種浪漫的方法去追求自己的女神,送花,禮物,寫情書,樣樣做足。

4.獅子座:喜歡掌握主動權

眾所皆知,獅子座的男生十分大男子主義,不管是面對自己的女友,還是還沒追到手的女神都一樣。獅子男喜歡在任何事上都擁有主動權,在愛情上更是。他們不喜歡被動,作為被動方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很不爽的事情。

所以,當他們喜歡女神時,他們會主動去追求女神。

愛情,本就是要自己去爭取的事。喜歡乙個女生,主動追求對方,並加上十足的誠意,絕對比暗戀更容易追到自己的女神。

21樓:翰林學庫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可以算是十二星座中最不會藏著掖著的代表了。大白羊們的性格非常的實在,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會特別的講義氣,不僅會努力付出,而且根本不在乎回報的問題。但是大白羊們如果遇到讓自己不開心的人和事,那麼他們也絲毫不會遮掩自己的感情,會直接的表現出來,他們不喜歡偽裝與偽善的人。

【獅子座】

獅子座也是十分實在的人,他們雖然看著比較霸氣,但是很多時候,他們絲毫不懂得該如果掩飾自己的感情。他們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會特別的親近,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他們根本不會花功夫去偽裝。大獅子們並不是沒有情商,只是他們懶得去偽裝自己,他們喜歡真實的自我。

【摩羯座】

摩羯座們對於自己的工作十分的上心,其他的任何事都難以激起他們內心的波瀾。其實在摩羯座的心中,他們有著自己的一桿秤,孰是孰非他們懂得特別清楚,他們不喜歡偽裝自己的感情,他們喜歡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對於那些性子實在的人,他們想要多相處,因為這會讓他們放鬆;對於那些心思不單純的人,他們絲毫不會遮掩自己對他們的疏離與不喜歡,會躲得遠遠地。

【天秤座】

雖然久經戰場的天秤座們早就練就了一副高情商的表達,他們對於那些不喜歡的人,從來都是很疏遠的。天秤座的內心十分的嚮往真實,他們自己也努力的做到這一點,他們自身就是真性情的代表,所以對於那些他們所不喜歡的偽裝的人,他們會刻意的疏遠,有時候他們的態度也會被對方察覺,這可能源於他們根本懶得去偽裝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比男生還直接的白羊座女生

白羊座女生做什麼事都是直來直去的,天不怕地不怕,她們熱情衝動,對任何事情都是信心滿滿,幹勁十足。對愛情也一樣,一旦有了心儀的物件,她們不會默默的等待對方來追求,她們不單單是主動對對方表現出好感,而且會對喜歡的人猛烈的攻勢,好像她們就是男人一般。她們也不會顧身邊的人對她迎來異樣的眼光,在她們眼中,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愛上就要主動出擊,省得自己後悔一輩子。

第二名:霸道大方的獅子座女生

獅子座的女生陽光,霸道,她們是女王型的女生。因為霸道,所以她們的性格就像男生一樣,愛上對方,不會藏著掖著。既然愛上就要大膽出擊,這也符合獅子的特點。

在她們眼中,追求愛情,並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應該如此。既然遇到真愛,幹嘛不能主動出擊。雖然獅子不像白羊那樣直來直去,不過碰到愛情,她們也會拿出自己的實際行動來,不讓自己後悔。

第三名:佔有慾強的天蠍座女生

天蠍座女生神秘,高冷,佔有慾強,看似很難接近,那是因為你沒真正走進她們的內心。天蠍女愛上乙個人也是非常瘋狂的,在沒成為男女朋友之前,她們不會讓別人靠近自己喜歡的人,不讓他和別的女人有曖昧關係。而她自己也會迅速的拿出實際心動,向男神表明自己的心意。

即使對方拒絕,天蠍女也會堅持到底,爭取早日和男神在一起,斷絕其他女人的幻想。

喜歡就會主動說出來的星座是哪些,只要喜歡就會主動表白的星座是哪乙個?

很多人表現感情的方法都不一樣,有的人就會主動說出,有的人就會默默無聞,那麼十二星座遇到喜歡的人就敢大聲說出來的星座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 一下吧。第1名就是天蠍座,大家熟知的天蠍座都是比較高冷,霸道的,其實他們也是面冷心熱的人,不是比較刀子嘴豆腐心,而且他們在感情方面比較喜歡直來直去,喜歡就是喜歡...

怎麼讓自己的前女友再次喜歡上自己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

喜歡看女孩笑,只要看到她笑自己就會很開心只要一天沒見到她就會很想她答應她的事都會盡可能的去

那你看到她有沒有臉紅或者心跳加速的情況 如果有那您肯定是喜歡她的 試著去追她 哈哈 如果這種情況持續好久 而且越來越嚴重的話 說明你喜歡她 相反如果淡了 就不是 你對她有好感,莫名想要疼她愛她守護她,就是滿腦袋裡全是她,恭喜你兄弟,墜入愛河了 代表你已經愛上她了。第一,你幾歲,心裡是否成熟,如果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