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摩羯有緣分的星座有哪些,相遇就會相愛

2022-11-08 02:10:03 字數 7620 閱讀 3107

1樓:學長幫

在所有星座當中,我認為摩羯座是最佳的男朋友和女朋友的人選,因為他們身上有很多好的優點,但是他們的擇偶標準卻非常的奇葩,也就是說對方必須是那種性格很內向平靜如水,不是那種具備熱情的人,因為他們心中認為,只有這樣性格的人內心才足夠的單純,所以與摩羯座最有緣分的星座,就是水瓶座的女生。

因為兩者都會相互的吸引,並且水瓶座的性格能夠得到摩羯座的喜歡,而摩羯座本身就非常的優秀,水瓶座自然而然的也會投入更多的熱度堅持,兩個人只要能夠相遇,便會深深的相愛,而且兩個人都不是那種三心二意的代表,在感情建立開始,便會逐漸的投入自己的情感和全部,所以最終的結局,水瓶座和摩羯座能夠修成正果,走入婚姻,兩個人的關係只會越來越和諧。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真的應該相信緣分,這是上天所遇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當我們擁有一段真摯感情的時候,不要去揮霍,不要覺得你任意的揮霍對方,依然還會死心塌地的愛著你,如果你過度的透支消耗,只會讓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結束。

所以我認為對於任何一種情感的建立,都需要雙方去經營,就算兩個人性格再過於相投,脾氣秉性都很合適,也是需要用心的來維護。尤其是男人,更是要把身上那種大男子主義徹底的拋掉,以乙個暖男的樣子來維護這一段感情與婚姻,在感情當中要學會多付出一些,因為女生天生就是弱者,她們理應得到男人的呵護。

2樓:暗夜蝙蝠

應該是天秤座 巨蟹座 白羊座 因為這三個星座和摩羯座一樣都是基本宮

3樓:

其實我覺得吧,你不要太遲對吧,相信什麼星座和什麼星座相配,主要看的是感覺不管是什麼星座?感覺來了哪擋也擋不住。

4樓:家有兔貝兒

有沒有魔蠍愛上水瓶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遇到的就是獅子座…

6樓:

我大獅子跟摩羯很相愛 不服來辯

7樓:愈若南

我覺得和雙子座的特別有緣 也喜歡雙子的開朗活潑

8樓:溫柔的女人

巨蟹座,白羊座,天蠍座這些都是和摩羯座很有緣分的,而且兩人在一起相遇之後就非常的恩愛,感情很好。

9樓:北山一師

巨蟹座,白羊座,天蠍座和摩羯座都會有緣分,相遇就是相愛,他們在一起會非常的珍惜,彼此之間互相包容理解。

摩羯座最有緣的星座有哪些?

10樓:aisy射手

摩羯男射手女,愛的死去活來,在一起10年了,1718歲在一起的。

11樓:小豆粥裡的豆

我是雙子女,處過兩個摩羯男了,都挺喜歡我的,但是就是走不到一起

12樓:heart夢毀夢

有雙魚天蠍我就信了 還差個白羊。可能我是魔羯三區,對其他星座不太有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 摩羯女前世今生的宿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和摩羯座最配吧……互相折磨吧……別嚯嚯其他人了

15樓:清朝人

摩羯就是魔鬼,我就不信這個邪,老娘要再找個摩羯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浪漫的雙魚座男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和他有緣的星座,他只會自己

18樓:南里館蓬

最有緣分的,應該是摩羯座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有白羊座這乙個星座

20樓:

白羊的俺非常支援和看好摩羯座以及摩羯女,希望白羊與摩羯能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摩羯座有緣的應該是白羊座

22樓:葛雨婷

緣分非常淺的白羊座女孩子

23樓:梟鳳

和摩羯座最有緣分的星座是天秤座

24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最有緣的星座當然是摩羯座。

摩羯座在未來三個月時間裡會和什麼星座最有緣分?

25樓:樂生

遇到的都是緣分,遇不到的也不應該勉強,摩羯座的人很好的,緣分這個東西也說不准,遇到了就好好珍惜,遇不到還會有更好的在等你。

26樓:愛美小同學

摩羯座應該最和巨蟹座有緣分,因為他們兩個性格互補,在一起會很開心的相處,很暖心的巨蟹座會讓摩羯座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溫暖。讓他們開心。

27樓:哦喲你走開

我覺得可能是金牛,沉穩平和的金牛和同樣性格理智的摩羯應該還是有很多的共同話題,很相配的,也是很有緣分的。

28樓:夢裡哊個男朋友

這可能沒有固定的星座吧,不能保證說和什麼星座最有緣,緣分這個事情本來就說不准,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

29樓:神話忍愛

緣分這個事情真的不好說,緣分虛無縹緲,誰有能夠真的**出來,喜歡乙個人大膽去追求就是了,不要將希望寄託在乙個運氣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摩羯注定和射手有不解之緣!相互吸引!真愛又互補!

31樓:我是

我覺得緣分這個東西本來就不是說有就有的,也**不了,未來是沒有人會知道的。遇到什麼自己喜歡的事物,就大膽的追求就好了。

32樓:精靈瑟瑟

與天蠍女有緣分,一直愛下去,就讓他得不到心思思(ಡωಡ)

3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的事情是很奇妙的,有時候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只要在未來三個月裡面好好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能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未來,什麼星座都不在話下。

34樓:齊河人

白羊座白羊與魔蠍互補,乙個想法乙個執行

35樓:人間芬芳二月花

我給她的選擇是金牛座,因為我是金牛座的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和雙魚座,因為這是一對自始至終都相愛的一對,從未改變

37樓:墨緋夙

這個我覺得可能是同樣比較理智理性的天蠍座吧,畢竟這兩個星座比較相配,在性格上有共同點,容易彼此互相吸引。

摩羯座和什麼星座有緣?

38樓:夢幻紫翼莉

摩羯座最水火不容的星座:白羊座

最有默契的星座:天蠍座

最有緣分的星座:金牛座

最無緣的星座:天秤座

最佳益友星座:雙子座

最佳損友星座:射手座

39樓:雪豔

金牛座是與摩羯座最相配的星座

40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男不好。別跟摩羯男

41樓:乖怪少女

今天速配是 天蠍座

**座最有緣分的三大星座的分別都有誰?

42樓:梟鳳

與它最有緣分的三大星座分別是水瓶座,天蠍座和摩羯座

43樓:威震天大爺

我覺得是金牛座,獅子座,巨蟹座!

44樓:南里館蓬

天蠍座應該排在第一位

45樓:一起去**

射手座,因為那個是對的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男孩應該排第一

47樓:岑少

獅子座,我前任是獅子座,結果現任還是獅子座

一起來看看,最吸引摩羯男的星座女有哪些?

天蠍座,巨蟹座,射手座,天秤座,雙魚座,這些星座比較吸引摩羯座的女孩子,特別是射手座,他們的性格比較灑脫一點。摩羯座的女生適合哪個星座的男生?是和雙魚座的男生。因為雙魚座的男生和摩羯座的女生性格比較合得來,而且性格互補,在一起非常合適,而且互相非常有吸引力。摩羯座的女生比較適合金牛座的男生。因為兩個...

與緣分有關的成語形容緣分的成語有哪些?

命薄復緣慳 m ng b o yu n qi n指命制運壞,緣bai 分淺。結不解緣 ji b ji yu n形容男du女zhi熱戀,不能分開。也指兩者有dao不可分開的緣分。隨緣樂助 su yu n l zh 隨著緣分的深淺,樂意捐助多少就捐助多少。duwenz.一面之緣 y mi n zh yu...

與緣分相關的句子有哪些,有關緣分的句子有哪些?

新生人很多,點名就用了員緣分鐘。我們要不是有緣分,怎會一見如故,談得如此投機呢?來!照張相,紀念咱們這一見如故的緣分。其間幾度分分合合,終於緣分天定。我們緣分已盡,就此一刀兩斷。人生中也會遇到很多感人的緣分,不經意間的萍水相逢,卻發現也可以給予很多,簡單的邂逅和錯過,也可以在心中烙下清晰的標記。茫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