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會主動表白的有哪些星座男

2022-01-04 02:11:50 字數 4499 閱讀 7938

1樓:月榭

在12個星座中,在看到自己喜歡的,或者是心儀的女孩子後,會主動去表白的星座,我覺得有以下幾個星座首先肯定是比較活潑的,給人特別陽光的,開朗的摩羯座,還有獅子座還有白羊座,兩個星座都是特別善於去表達自己的,只要是喜歡的事情,會大膽的說出去。摩羯座的男生都比較的有自己的想法,嗯,而且比較的灑脫,思維可能比較跳躍,這樣的男生呢,一般會取得很好的成功,會有一定的金錢,還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如果摩羯座的男生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女生,他會直接大膽的去說,也許不一定是當面說還會是一些通過網路通訊的方式來向女生表達自己的愛意,為什麼說獅子座的男生也會去表達自己的喜歡呢?是因為獅子座的男生呢?他特別的陽光,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會想去擁有他,雖然獅子座的男生有霸佔欲,但是呢,也不是很強烈的。

還有獅子座的男生,其實獅子座男生呢,給人的一種就是很有想法,很有自己主見的男生,我相信在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後,也一定會去向女方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果雙方不合適呢,他也會快速的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而且能夠很好的解決愛情中的一些麻煩呀,或者是小糾紛等等。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小想法,可能在愛情上是用言語去表達自己的愛意,有可能是用行動,也有可能是製造一些小驚喜對不對,當然啦,不是有句話說的好嗎?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

2樓:肖說

獅子座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會主動的去表白,幸福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3樓:有點記不得

白羊座的性格本來就比較開朗,屬於那種有心事也是藏不住的人,喜歡上乙個人也是很容易主動去表白的,完全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和想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獅子座,射手座。他們更會主動的去表現自己,在感情方面顯得更加熱情。

5樓:黛琪

那就是獅子座了,還有就是射手座,因為他們 都是非常自信的星座。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會主動表白的星座男分別是白羊座,獅子座,天秤座。

愛上也未必會表白,喜歡對女生單相思的三大星座男有哪些?

7樓:阮大堇

top3射手座

有人可能很不解,為什麼活潑開朗的射手座也能上榜呢,但是在面對自己心愛的姑娘的時候很多人都多多少少有些緊張會說錯話,找不到話題之類的,從而沒有留下乙個好印象給自己心儀的另一半,所以射手座也會對一些不太好追到的女生表現為單相思。

8樓:

巨蟹摩羯金牛,愛的很深沉,不善於表達,都是很悶騷的那種型別,只會暗戀和單相思。

9樓:深情不及久伴

雙子座,巨蟹座,水瓶座。他們愛上乙個人後一般也不會主動表白,因為怕自己被拒絕,所以會選擇單相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天蠍座,天秤座,她們是不會主動去表白的,除非已經得到了明確的回應,否則再愛也只會單相思。

11樓:巴衛未

喜歡單相思的人金牛座會是這樣的人,他們就算喜歡上了也不會輕易的表白。

12樓:霸王別姬

金牛座,巨蟹座,水瓶座,他們即使喜歡了,也不會去表達,因為害怕說了對方拒絕自己。

13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有魔蠍座和射手座,他們一般不會表白,除非在得到對方的回應之後,覺得兩個人互相有好感,才會表白。

14樓:懓犝吖

我覺得會有射手座,一般這類星座的男生都是不善言辭的,不能很好的將自己的喜歡掛在嘴邊向他人表露。

15樓:雪白的發亮

我覺得是金牛座,摩羯座,巨蟹座,這三個星座都不會說甜言蜜語,也不會主動去爭取表白,容易單相思。

容易患得患失,不會主動向對方表白的三大星座男是誰?

1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金牛座、巨蟹座的男生很多時候不喜歡主動表白,他們缺乏足夠的自信。

17樓:安

金牛座,巨蟹座還有雙子座他們都比較拘謹不會主動表白

即使再喜歡乙個女生,也不會主動追求對方的3大星座男有哪些?

18樓:卡小炮

十二星座中大多數星座都是女生比較靦腆,不願意主動地追求男生。但是以下這幾個星座的男生,他們即使再喜歡乙個女生,也不會主動的追求對方,這樣星座的男生,除了有些靦腆之外其實也是有些高傲的。

金牛座的男生就有這樣的特點,金牛座的男生就像這個星座本身一樣,像牛一樣倔強,他們對待愛情這件事,似乎看起來有些不開竅,所以也經常會錯過自己可以很好相處的人,因為對於金牛座的男人來講,他們的面子似乎比什麼都重要,想要讓金牛座的男人開口去追異性,那簡直比登天還難。這是和他們骨子裡的倔強和驕傲有關的。

其次,射手座的男生也有這樣的特點,射手座的男生雖然身邊總會縈繞著許多異性朋友,他們似乎也能夠很圓滑的在這些女孩子當中交往,但是想要讓射手座的男生開口去追乙個女生也是十分困難的,因為射手座的男生對於愛情似乎有些潔癖,尤其在戀愛之前,他們對另一方的要求很高,所以很少有女生能夠入得射手座男人的法眼。

雙子座的男生也是不願意輕易的去追求女孩子的,雖然是雙子座的男生,給人一種十分聰明,樂觀的感覺,讓人們覺得他們應該是那種很大膽很直接的人,但其實雙子座的男生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也是有些膽怯的,有的時候喜歡上乙個女孩子很久,但是他們依然不敢大膽的去表白。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男人吧,啥星座的男人見了喜歡的女人都會追。如果有就是摩羯座的。

20樓:時光匆匆

感覺沒有這樣的人,但是摩羯座有的時候會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金牛座他們就是這樣子,他們太膽小了,不敢於追求的。

22樓:君子十二

金牛座,射手座,雙子座,這三個星座男。

23樓:百家小能手

白羊座,天秤座,雙魚座,缺乏勇氣,怕被拒絕。

2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再喜歡乙個女生,他們也不會主動的,往往都是白羊座。

25樓:_x_d晚晴

這個跟性格的關係更大,靦腆的人才會這麼做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天秤座了,他們真的缺乏一些勇氣啊。

27樓:假蘇更生

說的就是金牛座,打死都不會主動的那種。

喜歡你,卻不敢主動表白的三個星座有哪些?

28樓:ok桑花

巨蟹座,白羊座,魔蠍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喜歡人但是不敢去表白。

29樓:在九連山打排球的醋栗

我認為喜歡乙個人卻不敢主動表白的三個星座,分別是巨蟹座,摩羯座還有金牛座,因為這三個星座的人,所以說性格做事比較決絕,但是他們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會比較害羞。

30樓:週三歲趣遊說

很多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會有自己暗戀的人,往往當喜歡的物件站到自己面前,也不敢開口說一句「我喜歡你」,結果一直成為青春裡乃至人生中的乙個遺憾。今天就來盤點一下哪些星座是喜歡但不敢主動表白的吧。

巨蟹座:巨蟹座的人儘管自己充滿著母性光輝,時時刻刻都在溫暖著別人,但是在面對自己喜歡心動的物件的時候,往往顯得非常懦弱,不敢主動跨出那一步。巨蟹座的人會將自己的感情和心意深深的掩藏起來,和對方保持乙個彼此舒適的距離,默默關注,知道發現和確定對方也喜歡自己才可能會跨出第一步。

白羊座:別看白羊平時和你相處的時候大大咧咧的,像個勇敢的大男孩一樣,但面對喜歡的女孩子,總是缺少跨出第一步的勇氣。這個也許是因為白羊座有著極強的自尊心,害怕自己跨出第一步後被拒絕,有些擱不下面子,因而難以跨出第一步。

但不同於巨蟹座,如果白羊座知道自己喜歡人也喜歡自己的話,就會果斷的選擇去告白收穫愛情的!

摩羯座:摩羯座非常缺乏安全感,表面極度高冷,往往會暗地裡偷偷喜歡對方而別人一點都不知道,往往會選擇在背地裡默默關注,偷偷的去了解對方的喜好等等。對於魔羯的人來說,只有他在完全了解清楚之後,再經過精密的思考,覺得彼此的確很合適,才會跨出表白的第一步,從不會衝動行事。

31樓:

白羊座、天秤座、金牛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對感情特別缺乏安全感,他們遇到了讓自己動心的人,也不敢主動表白。

十二星座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有什麼反應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都是很高興啊

如果是寫在紙上的,那你一定會一遍又一遍的看,如果是qq上的話,一定不想刪那句話,如果是口頭的話,你會不斷地回憶對嗎

女生主動表白和男生主動表白喜歡的程度是一樣

女生主動表白很難公升職通表達的成績,其實是這樣的,因為一般女生的老師和老師和他們說一般主動的,如果她的話還有點可能是男生女生不一樣的,有點老闆 所以說基本上男生穿寶寶和女生主動表白他的乙個程度的話,是非常大的區別的 過程是一樣,但結局可能就不一樣,正常來說都是男生主動和女生表白,如果戀愛雙方的女生佔...

如果女生是開店的,面對自己喜歡的男生她會找缺損的錢給他不

一般來說,應該不會。不過,女孩子的心思,誰又能說得準呢。也許是故意的,讓對方藉機跟她說兩句話而已。很難說,女孩子的小心思。這個不管是不是自己喜歡的男生都不應該找缺損的錢給人吧?這是人品問題 應該不會,女孩還會找最新的錢給男孩,說不定還不要男孩的錢 應該是不會的,哪有朋友騙朋友,朋友害朋友的道理,既然...

白羊男喜歡對方會主動表白嗎?

白羊座是黃道和春天的第乙個星座。春回大地,萬物的生機都表現在白羊座人的身上。不搞權宜之計,不委曲求全,也從不注意細節。白羊座的人的優點是當機立斷,付之行動和速戰速決。白羊座的人從來不掩飾自己的感情,要麼熱情洋溢,要麼怒髮衝冠。總體來說,信信如果白羊座男遇到喜歡的女生,那麼一定會自己主動爭取,不會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