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的女孩子更喜歡主動表白

2022-02-23 05:26:14 字數 536 閱讀 6350

1樓:荔枝追星

喜歡女孩子表白的星座有摩羯座、金牛座和白羊座。

金牛座喜歡主動的女孩子,因為和自己互補。

白羊座會喜歡主動表達的女孩子,是因為他們本身就是有勇氣且大膽的星座,所以會被同樣的人吸引。當他們遇見了主動的女孩子,就像是遇見了另乙個自己,不自覺的就會產生好感,很容易的就會和對方親近起來。而且他們也覺得不管是男人女人,喜歡就要主動。

他們對於主動的人,會高看一眼。不過由於本身白羊座也是很主動的人,可能會比勇敢的女孩子先表白哦。

現在,人們的思想已經越來越開放,大膽追求所愛,不分性別。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如果愛,就馬上行動吧。

2樓:wz唯一

白羊座的,女生都是那種很坦蕩的性格,喜歡坦坦蕩蕩的。如果你主動表白的話那麼她對你產生好感的。

3樓:阿狸樹洞

獅子座,白羊座,射手座,信奉喜歡就要說出來,總之這三個星座女喜歡是藏不住的,喜歡就要讓他知道,因此更喜歡主動表白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更容易和婆婆和睦相處

我覺得金牛座的女生更容易和婆婆相處,因為金牛座的女生比較勤勞而且很細心,能夠很好的操持家務。巨蟹座女生更容易和婆婆和睦相處,巨蟹座一般心地善良溫柔持家,婆婆一般都很喜歡這型別的媳婦,相處起來很和諧。最容易和婆婆和睦相處的星座,就是白羊座的女生。性格比較乖巧懂事,所以在和婆婆相處中比較和睦。我覺得是白...

十二星座飾品有哪些十二星座女孩是怎麼搭配首飾的

十二星座飾品有哪些 1 十二星座飾品有哪些?生活中關於屬相的飾品很多,但是十二星座的就比較少,一般珠寶首飾店會有一些,比如 星座項鍊,手鍊 耳環等,這些飾品非常受年輕人的歡迎。2 十二星座的飾品 也不貴,有一款 系列的星座項鍊非常流行,很多年輕女性都很喜歡這款,有些還有情侶的項鍊,款式也很好看。十二...

所有星座裡面,什麼星座的女孩子最難追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很多男生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往往會選擇勇敢的追求,但是,有很多小姐姐,任憑你36計各種套路,始終不為所動,那麼在12星座裡面哪個星座的女孩子最難追呢?首當其衝的自然是 座,因為 座是乙個非常偏執的星座,她們不僅對自己要求十分嚴格對待的戀人,也是希望要求那種完美的戀人,如果遇不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