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之中,哪些星座最喜歡說反話

2022-03-05 15:10:11 字數 5455 閱讀 9061

1樓:我們的記憶

我感覺天蠍座的人最愛說反話,因為天蠍座的人看似是非常冷漠,而且又神秘,讓人真的想不明白他們要幹什麼,其實這些都是他們偽裝出來的,因為如果一旦你和他們相處一段時間之後,便能看到「廬山真面目」,特別是在感情方面,有時候他們明明愛乙個人,但是卻不表現出來,只有等到將要失去那個人的時候,他們才會爆發。

我有乙個天蠍座的哥們,在外人面前,他向來是少言寡語的,但是在我們自己人面前,他卻好像乙個逗逼一般,經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後來遇到了乙個女孩子,看到那個女孩子的第一眼,我就感覺這是我那個哥們喜歡的型別,當時我就問他喜不喜歡那個女孩,他還裝著說不喜歡,說自己壓根就沒有想談戀愛。

當時我就感覺他是裝的,所以呢,我就想辦法讓他能夠表現出真正的自己,後來的好一段時間,我總有意無意的向他透露,說那個女生的追求者有很多,其中不乏當時的校草,每次聽的時候,他的眼神都會閃動,但是還是裝作漠不關心的樣子,後來有一天我就故意騙他,說有個男生在操場向那個女生表白了。

結果他二話不說,撒丫子就跑到了操場,跑到操場的時候,我已經安排另外乙個哥們兒給他準備好了手捧花,並且我提前以他的名義把那個女生邀請了出來,然後他們兩個就在一起了,其實那個女生也喜歡他,就差這最後一把火,所以現在他們兩個都很感謝我。

2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獅子座的寶寶還有射手座的寶寶,獅子座的寶寶是不肯承認別人比他強,拉不下臉,射手座就是喜歡你就懟你。

3樓:文科小雨學姐

天蠍座啊,天蠍座看起來雖然很老實但是他起起人來真的是不償命啊,總是喜歡對你冷嘲熱諷,陰陽怪氣的,尤其就是喜歡說反話,讓你不知道他是在開玩笑還是生氣了。

4樓:sunny小常同學

射手座的越是在乎乙個人越是表現的滿不在乎,死要面子活受罪。水瓶座也是,不喜歡說出自己真實想法,喜歡反著來,就連惹你生氣了也不好好哄,也要氣你讓你沒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金牛座。金牛座他們真的是外熱內冷的代表,別看他們外邊很熱情,其實他們的內心超級冷,他們只在乎自己,對自己的感受非常重視所以他們在喜歡說一些反話,這是他們的特點吧

6樓:選擇的坑

我認為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比較善良,總是默默的付出,有時候即使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他們也不會表達出來。

7樓:旋轉無敵

我感覺是巨蟹座的,因為巨蟹座的人都是那種比較孤獨的人,他們從來不會向別人吐露自己的心聲,通常情況下,如果說他們非常想要某個事物,也一定不會表現出來的。

8樓:文具盒丶

我覺得巨蟹座就比較喜歡說反話,因為它是乙個水象星座,而且平時也都喜歡沉默寡言,比較的自閉,不太喜歡向別人敞開心扉。

9樓:窗簾布

獅子座,獅子座的人性格比較倔強,遇到事情喜歡強撐著,就算堅持不了,也會說自己能夠堅持。

10樓:星空

天蠍座人是最喜歡說反話的,尤其是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你問他想不想要?他會說不要,其實就是想要,他們這種人都是外表比較冷漠,內心十分炙熱。

什麼星座的人最喜歡說反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人他們其實心底都是非常的好的,那麼當他們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可能是因為生氣或者是情緒激動的原因,他們不能過真實的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往往說一些比較令人生氣的話,讓別人感到非常反感的話,但是他們其實新意並不壞,他們本身是乙個非常好的,但是他可能並不會把他自己內心真實的這份感受表現出來,而是用一種馬馬虎虎的態度對待我,個人認為這也是可以理解的,這和他的性格也是有很大的關聯的。

當然這並不能夠說所有的天秤座的人都會去選擇說謊話,也並不能夠說否定了其他星座的人都會說反話的事實,我個人認為就是這件事情還是因人而異的。

其實我個人認為那些比較容易說反話的人都是存在乙個非常純潔的內心,沒有其他想法的乙個星座。

12樓:老難受

個人感覺應該是摩羯座,因為摩羯總是在生活中比別人慢半拍的

13樓:非主流呀

天蠍座,天蠍座就是這麼多口是心非,讓人難以讀懂。

14樓:晨晨

白羊座她們從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對方鬧得不開心,就是喜歡說反話。

15樓:天邁說電影

雙子座吧,他們性格反常讓人有點猜不透,通常你只需要按照他的反面意思就可以了。

16樓:熊熊春翠

巨蟹座特別慢熱,對方都已經邁出很多步,可你還是沒有出發,因為你還在遲疑到底是前進還是後退

17樓:踢g的皮子

獅子座的人一般比較喜歡說反話。比如他們說不喜歡可能是喜歡。

哪些星座最愛說反話?

18樓:路雅容佼釗

天秤座的人最喜歡說反話吧,因為他們經常是心口不一的。

12星座裡最喜歡說謊的是哪個星座?

19樓:大王永不服輸

雙魚座,魚兒們最常欺騙的物件其實是自己。當他們對你撒謊的時候。恐怕早就把自己催眠過了。

20樓:東東稞

雙子座,口才很好,喜歡瞎掰,說得頭頭是道讓人深信不疑,愛撒謊,愛找藉口。

21樓:悍妻

我覺得是雙子座吧,因為這個星座比較倆面性,有雙重人格。

22樓:九筆十二畫

雙子座吧,具有兩面性的性格,喜歡說謊,說謊的時候很自然

23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雙子吧,有點兩面性,而且說謊話也臉不改色,感覺有雙重人格。

24樓:天晴花開

喜歡說謊的是雙子座,因為他們都,口才很好,感覺有兩種人

25樓:

溫和的雙魚座也是滿嘴謊言,不過雙魚座的謊言充滿了惟美浪漫的色彩。愛做白日夢的雙魚,真實與幻想總是分不清,

26樓:豆幣御魔歐總

我的最愛說謊的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表裡不一。但是不是所有的摩羯座都喜歡說謊。

27樓:相信未

白羊座,這或許是他的天性使之吧,總之不喜歡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情商很高,但是卻一直說損別人的話?

28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現在的社會發展迅速,不管是經濟還是思想,都發展得十分到位。當然,隨著教育的發展,人們的思想也在發生著變化,由此,現在年輕人的情商也比較高。這也是現代社會的乙個標誌。

情商高也是一件好的事情,在喜歡的人面前,高情商能夠把握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覺得,情商比較好的星座就是水瓶座了。雖然水瓶座的人情緒不定,但是這不能否定他們的情商不高。

當然了,情商不僅僅在感情上很重要,它在工作生活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受領導重視的人,大多數時候不是吃苦耐勞的那個人,而是情商比較高的那個人。因為他不僅會察言觀色,得到老闆的賞識,而且他辦事還能得到老闆的欣賞。

總的來說,情商高的話,在工作中會事半功倍。水瓶座的人情緒陰晴不定,讓人捉摸不透,沒有人知道他們下一步會做什麼,但是,正是因為這樣,他們才能深得人們的喜歡。高深莫測的水瓶座智商不僅高,情商也是母庸置疑的,只要他們開口說話,就一定能說到人們的心坎裡。

水瓶座的人情商高,他們對任何人都是甜言蜜語。儘管如此,他們有時候也會讓人感到厭煩。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情商也是分狀態的,他們在狀態的時候,說的每句話都深得人心,不在狀態的時候,就非常不被人們喜歡。

對待親近的人,水瓶座的人就會口無遮擋,有什麼就說什麼,這就是水瓶座。

29樓:南宮無訣

水瓶座,這個星座情商是很高的,但是總是喜歡和別人說反話,經常損別人,但是他們是沒什麼懷意的。

30樓:切莫仰望幸福

射手座吧,雖然情商高,但是還是比較在意對方是不是會超過自己,不願意接受其他人的努力。

31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12星座中天蠍座的情商是很高的,但是他們卻喜歡一直說損別人的話。

32樓:爬樹的魚喜歡他

12星座當中情商很高,但是一直說損別人的話的應該就是天蠍座,他們情商是比較高,但是也比較毒舌。

3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情商很高,但是心機太重了,可能表面的話聽不出什麼,實際他是在損人。

34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情商比較高的,那麼往往都是白羊座呀,有時候他們就喜歡說反話。

35樓:泥莉

摩羯座情商是真的高,雙魚情商也很高,這兩個星座超能損人

36樓:

獅子座白羊座射手座摩羯座

3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而言能損別人的話我覺得還是巨蟹座的人,他們就是做的特別過分。

十二星座中最喜歡調侃別人的星座之首是什麼星座?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星座中最喜歡調侃別人的星座是獅子座,獅子座總是有一種自己高人一等的感覺,所以會常常調侃別人不如自己。

39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雙魚座的人性格比較活潑,喜歡開玩笑和他們相處會感覺很輕鬆,氣氛很活躍。

40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我覺得是天蠍座,我身邊有個天蠍座的朋友,平時特別的毒舌,喜歡和我們開玩笑,說完之後也會特別的開心,真的讓人又氣又想笑。

41樓:茂小貓茂

我認為是雙魚座,他們性格開朗,容易親近。但是,他們喜歡開玩笑,喜歡搞怪,可能這就是他們交流的一種方式吧。

42樓:荔枝追星

白羊座。可能因為他們太耿直了,而且心直口快,有些事情不經大腦就說出來了。他們可能調侃乙個人是開玩笑,不是真心的。

43樓:小張師姐

我覺得沒有吧。這樣的人其實很討厭哎,我很討厭這樣的人。我肯定離他遠遠地,不要理他。

44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在十二星座之中,最喜歡調侃別人的就是雙子座,他們的性格非常外向,也很喜歡和別人開玩笑。

45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12個星座中,最喜歡調侃別人的星座應該是雙子座。因為雙子座的人都是大大咧咧的,他們一般說別人的時候不會顧及太多,一般有什麼就說什麼。

12星座,你最喜歡哪星座,12星座,你最喜歡哪乙個星座?

天蠍座神秘 善良 溫柔可愛 有氣質 有性格 有態度 每個人都有喜歡和匹配的性格 沒有誰是是最受青睞的 一切取決於你的性格 換句話說 你身上沒有的特徵你就對另乙個有你喜歡的特徵的對方感興趣 雙魚座,性格好,人品佳,為人處世都是一流的!交朋友就要交雙魚座!最喜歡我自己的星座 雙子座 12個星座,你最喜歡...

12星座中最喜歡表達愛意,超浪漫的星座是哪個

任何事物,只要讓你心情沉重,讓你對自己有不好的感覺,阻礙你前行的,把它丟掉。任何事物,如果只是佔有空間,對你的人生毫無正面貢獻,把它丟掉。任何事物,要丟還是要留,你得花很長的時間權衡利弊,或是煩惱不知所錯的,那把它丟掉。不怕路遠,就怕志短 不怕緩慢,就怕常站 不怕貧窮,就怕惰懶 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

最喜歡安穩生活的星座有哪些

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喜歡去改變。由於缺乏安全感,失業是金牛座最怕面對的問題,代表他們的生活失去重心 男的金牛座有潛在的大男人主義...